140523(星期五)

TGIF今天是星期五
明天是AON演唱会 所以2NE1和WINNER应该就是今天抵达马来西亚
在下午是看到在韩国的机场图
好!就决定了今晚和LIzzy一起去机场接机
杯具今天下班得自己搭巴士走很多路才回到家
好不容易回到家
洗澡吃饱后好有时间就开了Winner TV来看 看继承人们那集
好毛骨悚然又搞笑XDDDDDDD
差不多8点多 准备好东西等Lizz
之后我们就一起出发去机场

到了机场本来在Arrive Hall等
然后觉得有可能在VIP通道 我们就上了楼上看
看到VIP也有工作人员 之后我还发现天窗走廊那边开了!
等Ellen过来 发现YM妹子也有来 高兴的拥抱一下
我们一起到走廊那边等
无聊少不了一定要自拍下 XDDDD
拍完还看到好久不见的Freedy 马上也来自拍一下(够了
因为有YG Dancer所以可以见到她 XD

我们在走廊等了一会
然后发现楼下有警察也一堆人我就知道他们来了!
在人群中的2NE1就这样她们走过了
很多粉丝都跑出去了
但Winner还没出来我就坚持留在这里等
直到Lizzy打给我 她说Winner可能在KLIA 2
什?!!!!!!!!!!!!!么!!!!!!!!!!!!!!!( ⊙o⊙?)
然后就跑出去找Lizzy
种种原因我们知道Winner 不是跟2NE1同一班机
我很想去KLIA2的说TT
但Lizzy Ellen她们说怕赶不上
等下2NE1和WINNER都没看到就更杯具了TT

满脑只有WINNER的说QAQ
没办法就只能等2NE1先出来
等了又等2NE1終於出來了
看到PARK BOM噢尼 很好一直揮手
然後我要找DARA 她好小一隻被包圍了 哈哈

接了2NE1后还是没有WINNER抵达马来西亚的图
我和Lizzy就打算飞去KLIA2碰碰运气
虽然很靠近但却堵车还绕了一大圈才到KLIA2
因为我们俩都是第一次来KLIA2
不熟悉的机场
我们看着指示牌走 然后还差点上错楼
马上下去 找到Arrive Hall后 看见有几个Lizzy认识的粉丝
他们也都没有看到Winner 我们就在这里等了一会
有人刷推特 才终于看到Winner在马来西亚机场图!
但他们不是走普通通道!QAQ
我们上了楼上才发现原来他们刚刚走的通道
就是我们刚刚差点要上去的地方!!!<想飙脏话
啊啊啊啊啊啊啊 为什么会那样

IMG_1802IMG_1801

我们刚刚应该要走错楼才对的!
为什么要那么醒找到Arrive Hall <哭一条河去TTTTTTTTT
然后在KLIA2等的朋友们都没有接到他们
只有放图的这位亲和他朋友两个接到的说 !!TwT
只能说没人品了....当来新机场KLIA2参观参观一下
真的很大又很美 只是以后追星在这里又是一大考验了 <累倒
最後謝謝Lizzy載我回家

 

140524(星期六)

下班后去PAV找朋友
之後差不多時間我們就去演唱會現場
因為我跟朋友買了票就先去取票

IMG_1826
然後還遇到很多朋友YMEI ZOEYI 等等
我沒想那么早進場
就在外面跟LINE公仔照照像
還有2NE1的肖像可愛牌子合照
就拿了一堆LINE扇子回家XD

IMG_1832IMG_1836IMG_1838

結果之後快開場我才馬上沖進去
一進到去就看到2NE1從昇降台上著來了
我還慌到走錯區==算吧
開場第一首歌就是CRUSH然後FIRE
接著不多說看來看視頻。。。

接著簡單的自我介紹

CLAP YOUR HANDS


PRETTY BOY


DON’T STOP THE MUSIC

在高處降下的妞MISSING YOU


IF I WERE YOU


COME BACK HOME (UNPLUGGED VERSION)


UGLY


終於到嘉賓登場WINNER!!!
看到大眼背著小獅子出場 哈哈哈 萌史
Just Another Boy
瘋了瘋了TTTTTTT!!!
接著自我介紹 用馬來文 好可愛XD
第二首歌GO UP((催淚
聽著他們唱的歌曲就想到W.I.N比賽的時候TTTTTTTTTTTTTTT
終於看到他們真人聽到他們唱現場 也真圓滿
希望他們能快點出道 我們都在等著!!!
看到ZOEYI 然後我們這區一堆人都HIGH慘了!!!
說真的兩首歌真的聽不過癮啦 :(


WINNER表演結束后接著2NE1再次登場帶來

COME BACK HOME 


然後 너 아님 안돼 (GOTTA BE YOU)


唱完PARKBOM DARA MINZY就說說話
CL已經退場 因為準備SOLO舞台

接著我們隊長CL就超帥氣的唱著懷女孩出場

 나쁜 기집애 (THE BADDEST FEMALE)+멘붕 (MTBD)全場HIGH翻!!!


接著其他成員又再次回到舞台 帶來SCREAM她們走到右邊舞台的時候
DANCER就拿著MS滅火那種氣體噴XD
I AM THE BEST的時候2NE1坐在重型摩托機車上 超帥氣!!!
接著I DON'T CARE (ROCK VERSION) ROCK~!!!

 
GO AWAY的時候 當2NE1都跑前面去的時候
我就看到雙胞胎DANCER其中一個在我前面
我自然而然的就拿起相機拍他 真的這裡只有我一個拍他
他發現我在拍他居然還對我鏡頭吐舌頭XD
因為我不是太會分辨他們兩兄弟
如果我沒錯的話這是哥哥 ((看紋身

 ENCORE 的時候2NE1換了T恤出場
唱著LONELY
PARKBOM一直拿粉絲送的東西戴好可愛

到真的最後一首歌CAN'T NOBODY
DANCER拿起愛心氣球CL就叫他拋來給他
拋來拋去最後DANCER把愛心氣球踢下臺了
CL心愛的氣球!!然後CL生氣的打了DANCER一下 XD
過後CL從粉絲那邊拿了河馬公仔給PARK BOM
她開心得跳起來XD 超可愛

 

 最後演唱會就結束了
知道他們是今天回國
本來想問JUNHEE她們要不要去機場的
但最後沒去成而跑我們回憶的場所ASIA CAFE喝茶 (噗
2NE1是KLIA而WINNER依然是KLIA2
送WINNER的人不多 以後他們出道再來的話
應該就不可能那么少了 所以有後悔沒有去到送機TT
這次說實話我是為了WINNER沖去買演唱會票的
但當然也超想看2NE1的舞台啦
完全是值回票價的演唱會!!!!棒棒達~^_^

arrow
arrow

    SeobNus ^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