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来袭的人们很忙的一星期...

Jaewon偶巴GO→GREEN

Just Jerk Go →Purple

GOT 7 GO→BLUE

 

01/06/2014 (星期日)

JaeWon欧巴 突然而来的喜讯!

IMG_2835  

一看到这个STATUS我马上就私信他
很激动问他真的会来马来西亚?几时来?想见他TT 一个人来吗?
虽然他之前都没回过我私信但我还是发过去了
没预料到他!!他!!居然真的回复了
他说明天来!!!!<哇靠!!!
几点的飞机? 他回10点到达?
我说:"欧巴~我去见你!"他就回了一个"^^"
我们欧巴相隔8个月终于回来了!但这次不是以艺人的身份
是以来马来西亚游玩的游客来马玩
因为晚上班机可以下班后在去
还担心晚上怎么回家
CHUHAN可以载我回家只要出油费(CALL^^

  

02/06/2014(星期一)

一早上班忘了带公司锁钥在门外等人来开门
还穿长袖差点没热史
同事今天居然还没来上班..
等到人来开门后面还要点好出货的一堆东西...
本来还MONDAY BLUE来着
老板说今天大日子让我早点回家 哈哈哈
开森的把所有事做完后
下午一点多左右就回到家人但回家也没事做
本来想出门去PAV找人但外头天气热到爆
又懒得出门了...
六点多想出门的时候突然下起倾盆大雨..
这下可惨了 雨也一直停不下来
最后我哥下班回来只好麻烦他送我去LRT<被骂TT
知道会下雨我就早出门了啦
到KLCC站在LRT站内等JIAMIIN从PAV走过来(好久
过后我们再一起赶去KL CENTREL准八点!
两人冲到巴士站看见巴士走...只能等下一班吧点半的巴士
八点半准时出发后九点二十二分抵达机场
还记得上个月的今天吗?差不多这个时间我们也在机场送字母团的机TwT
我们到三楼接机处看看板时间 首尔飞来的班机比预计时间早!
飞机快要抵达了!!我们就告诉开着车来的CHUHAN快点来
我们还遇到Iera和Amanda原来她们也有来接机
[跳TONE]我们还在飞机场第一次现场看见有人求婚(好浪漫!!
CHUHAN也到机场后就只有我们5个人在等PARK JAE WON大叔(不!! 欧巴~~XD
我们还拿着手写的纸準備歡迎JAEWON歐巴
在我们后面有一位韩国男人
看他衣着打扮我们还以为他事JAE WON欧巴的朋友XD

等了又等我们终于看到欧巴的身影出现!
我们五个站一排高举他的名字XD
他走出来就看见我们了XD
他开心的走出来然后走前来时还一副装酷在我们前面走过(噗
我们互相因为太久没见还尴尬来着
问欧巴还记得我们吗?他说记得但名字只喊得出JIAMIIN而已 (噗
他一副在找人的样子 我们就跟欧巴说没人接你
跟我们回家吧 哈哈哈 拐带欧巴(?)XDDD
之后他就拿起手机打电话 看到他手机写着[YISANNIM X2]
等他通话完后JIAMIIN就拿手机要跟他SELCA
JIAMIIN站右边欧巴说他右边比较好看(HEOL!!
之后到我SELCA 我就醒目站右边去
我抓机他看了一下不对就直接抢了我的手机
变他抓机但他说灯光不对又走到比较亮的地方拍(DDLY 噗哈哈

IMG_2254

拍了一张叫他拍多一张他都不要
他说一张就够了然后把手机给回我到其他人合照
拍完后我们就陪他一起等他等的人
才发现走过来的居然是RAULEN欧尼!!
切~我们还以为是谁来接他
欧尼看到我们也吓了一跳XD
为什么又是我们 噗哈哈哈哈哈
欧尼还跟JIAMIIN说生日快乐
因为欧尼上次看见生日趴的照片
JAEWON欧巴就问她今天生日?
欧尼就说上次~哈哈
然后我们要签名欧尼也很好人在旁边等我们拿了签名再走
欧巴在签名的时候欧尼还问我们这星期日要不要一起出来DINNER!!!
我拿签名的时候 我叫什名字,欧巴依然记性不好
我说VENUS 欧巴才 啊~~没错没错!!
还有帮打工不能来接机的LIYEE拿签名
過後我们起跟着欧尼欧巴走到THERESA欧尼车那里
欧巴上车前还跟我们合照,握手,抱抱(我没抱)只握手 哈哈

IMG_2241  

上車后他头一直伸出来跟我们聊天
我无意间发现欧巴的手上有伤口就指着问他伤口怎么了?
他说打棒球时弄伤的(小心点阿>_<)
然后我们说欧巴的皮肤很白 他说已经黑了
然后我们全部人手伸出来居然都比欧巴黑
干!!欧巴超级白的!!
一个打棒球的男生居然还比全部女生白 TT
之后我们还唱告白歌 跟欧巴听说最近流行这个
他说不知道 他说没什么上网看那些
欧巴还在车上拿起他的手机拍我们
他在车上又拿他自己的手机跟我们一起SELCA

RAULEN欧尼不知道哪里终于回来了
他们要开车走時
欧巴依然伸出头跟我们挥手再见
欧巴上车后我们跟欧巴说载我们没车没钱回家XD
欧巴说上车!!但只有一个人(没有位子了)XDDD
之后我们还跟欧巴说ZAIZAYO(晚安)我口中突然冒着一句NEN GUM GUO(梦见我)
噗哈哈哈哈哈哈 毛骨悚然


欧巴走后就到我们自儿拍照XD
今天才星期一怎么熬过这星期到星期天呢?!!>3<
和欧尼约好星期天的DINNER好期待!!
回到家差不多12点多人洗澡后上上网
突然有一个认识的欧巴来ANYEONG告诉我他6月8号又能回来马!!!
马上翻了一下日历6月8号就是这个星期天!!
为什么是这天?!!!我灰常激动
欧巴就说确认后会告诉说 KEKEKE 说是秘密 (嘘!!
居然说到是秘密我也没说出去
因为欧巴自动跟我说又再次被他吓到TT
但到了星期六欧巴都没给我确认就忍不住去问他 明天..?
他就告诉我班机 他从香港转机来
问他为什么会来马?他就说MV!!(大发)!!他再次让我保密
我就连朋友也不敢说...虽然第二天他们一出国还是被爆出来了
什么秘密....要保也保不住 HEOL
但不是从我口说出去 所以不guan我的事
欧巴我没有违背诺言有帮你保密,只是其他饭太强了XD
而且还公开找路人甲...秘密进行的话有点不大可能噢...

06/06/2014(星期五)

今天去看到帅气舞团Just Jerk
常和BlockB合作的舞团来马参加《亚洲舞极限》比赛
我们在厕所遇到他们XD
然后还求合照一堆什么的
他们都好好人 只是有点赶时间XD
看看他们待机的时候

后记就不写长了

来看看他们舞蹈视频吧

有没有很赞?!!这只是第一轮...

来看看第二轮的Battle Dance

最后他们获得冠军!!!!!哇~大发粗卡嘿哟

比赛结束之后我们离开现场
在他們上巴士之前之前
問了他們幾時回韓國
是凌晨機所以沒辦法送他們好可惜
等他们上巴士之后 我们一直在巴士下面跟他们玩
他们都人好好 還拿手机跟我们自拍什么的
连其他舞团的也看着我们 然后一起玩 好好笑
最後巴士開走了 我們不捨得的跟他們揮手
再見 希望你們下次還有機會來馬 我們能再見面

08/06/2014(星期日)

这一天终于到来了!!一早出门被妈骂了><
一个人搭KTM还下错站KEPONG不是KEPONG CENTRE才对Orz
等半小时左右下一班KTM才来
到来KEPONG CENTRE后 因为手机没钱KAKAO也传不出
到附近的店也没得进电话钱,看见电话厅TMD全部都是坏的...什么烂地方...
等了很久才终于响起的手机铃声 是KAY !!TTTT
问我为什么不打去给她们 人家已经说了手机没钱了嘛QAQ
过后CHUHAN来接我 我们就一起去1U吃了东西
写好给JAEWON欧巴的留言后
我们就抓紧时间出发到机场
我们是去接JH欧巴的XDDDDDD
被饭爆出的消息Got7会来马 所以我们也顺便接Got7吧(噗哈哈哈

到達机場后我們去Arrive Hall看下班机時間
香港班机居然延遲了....晚上和歐尼還要DINNER啊
時間超緊密>___________<
之后我們等Got7出來時 也發現來接机的飯很多一下!!
終于等到Got7出來了 他們都很親切跟飯們揮手打招呼
大概是嚇到了 不是公開的行程居然也有那么多飯來接机
我見到JACKSON就用粵語跟他說"歡迎來到馬來西亞~~"
他听見就點頭笑得很開心
過后看見YOUNGJAE就叫他
他就望過來搖搖頭因為推著重重的行李 辛苦啦XD
然后戴著墨鏡的忙內就四處揮手 哈哈
走最后的MARK也是負責推行李還有飯要給禮物 超忙超擠
走過去電梯那里時JACKSON還笑得很開心跟我們HI~HI~HI 哈哈哈哈
走到電梯那里等電梯的時候
BAMBAM在很開心跟飯們揮手擺POSE
我叫BAMBAM他也看著回應
看他們全部進了電梯之后我就跑下樓去
偏偏超多人擋著...好不容易下樓后
Got7幸好他們電梯還沒下到來

等到電梯下來時 看到那么多飯又再次嚇到
看著他們出電梯后因為YUGYEOM靠近我
我就跟他ANYEONG~他就看著笑得很暖一下8) 我被殺到了!!
跟他們到上巴士之后
就在窗口看見BAMBAM,JACKSON還有YUGYEOM
他們都有對飯揮手飯福利什么的~
叫他們比心他們也一直比
巴士很久都還沒開,我被擠在人群里快熱史就逃出來了
走到巴士左邊完全沒有飯想走過去看但不敢
之后看到有兩個飯走過來 才敢跟著過去
走前去看才知道原來坐這裡的是YOUNGJAE
我跟他揮手 他戴著墨鏡還特地推下墨鏡看著我XD
我對他比心他也比心回給我
之後在他旁邊的staff關窗帘
我就走去前面 在YOUNGJAE前面的是JB
跟他揮手和比心他也回我小愛心
在JB前面不知道是誰只伸手出來向我揮揮
之後討厭的staff把他們的窗帘都關起來了
我就走回去左邊 好多飯沒力氣去看巴士上的人了

接著看到KAY我們想到要接我們的歐巴
就馬上回去ARRIVE HALL等歐巴出來
沒想到居然看到不想看的人..........Ahjumma.......
歐巴抵達是5點多 我們明明約了歐尼6點吃晚餐的
都是歐巴害我們遲到了啦!!
歐巴終於出來後 我們幾個高舉他名字
TMD Ahjumma居然猴急到直接走進去接歐巴(= ^ =)
還擋著我們 但幸好歐巴還是看到我們叫我們去另一個出口
之後Ahjumma一直貼著歐巴....(無言死
到外面的時候我跟歐巴求SELCA他說OK
但這一次我還是緊張到完全照到很醜TT
等她們照完之後我要求再照一次 歐巴問ONE MORE?
然後看著手機 (喀嚓 雖然也沒照得好去哪....囧
之後KAY跟歐巴拿簽名 歐巴說SIGN NONO~
JIAMIIN在歐巴耳邊悄悄問歐巴HOTEL在哪裡?
歐巴就小小聲告訴回JIAMIIN "SUNWAY HOTEL"~XD
KAY再跟歐巴說給我們專頁留個言
歐巴就寫THANK YOU謝謝然後簽名(你不是說不簽的嗎?
我拍著歐巴讓歐巴說MSG他想了一下 就只說了一句THANK YOU!!
之後就走了Ahjumma又拉著他合照.....

送走歐巴後我們馬上趕去赴約 已經遲到的我們ORZ
歐尼一直問我們在哪裡...怎麼辦...
飛速趕到Fatty Crabs偏偏今天PASAR MALAM
車超~多...7點才到Fatty Crabs一走進餐廳馬上道歉說遲到了
坐在THERESA歐尼隔壁 她說不好意思他們開始吃了
我們遲到才不好意思叻
其實我不怎麼喜歡吃螃蟹
是因為歐尼說JAEWON歐巴想吃 我們才來吃的
我只吃了炒飯和燒雞翅...花了五十多塊(窮盡
吃完後歐尼說找個安靜點的地方SECOND ROUND
JIAMIIN用手機找到附近有間咖啡廳Artisan coffee
我們各自坐車到咖啡廳
歐尼他們先到 歐尼歐巴去買咖啡
問我們要喝什么我很口渴但又很飽
歐尼說歐巴請客XD
我只想喝水咖啡可可都不想喝
錯過歐巴請客的咖啡=3=

IMG_2492

CHUHAN點的可可...

我們坐著有些聊天有些當低頭族
無聊玩起UNO的我們
THERESA歐尼一直抽牌越抽越多
哈哈哈 JAEWON歐巴還接手幫他玩
本來有變少牌的 但是牌過後又漸漸多回來
歐巴又放棄把牌給回THERESA歐尼XD
最後輸了 要是牌在歐巴手上輸我們就會懲罰了(好可惜
聊著聊著飲料都喝完了
準備要走之前我們全部一起合照

IMG_2516

下面這張用歐尼手機幫我們拍的 ONE~^^1

IMG_2526

拍完之後我想跟偶巴SELCA
但因為偶巴吃海鮮皮膚敏感的關係...
說今天不能SElCA
我說站遠遠照一張 本來說好的
但是還是沒照到 失望(扁嘴
偶巴抓著我的頭靠著他肩膀亂摸我的頭毛→o→
他說明天再拍~
最後其他人都以擁抱道別
聽Jiamiin時歐尼說了一句Brother~
我們三個就抓手掌撞手臂的兄弟式告別XD

 

09/06/2014(星期一)

今天Jaewon偶巴離開馬來西亞的日子
也是Got7~偶巴他們正式開始拍攝MV的日子
早上依然得上班的我TT 親故們都跑去追Got7了TT
我要找偶巴啦T____T
到晚上我去送Jaewon偶巴的機
下班后直接去了KLCentrel找Jiamiin然後一起去機場
到了機場也看到chuhan和iera她們全到了
等Jaewon偶巴 Jiamiin有問歐尼幾時來歐尼說她才剛要來而已
所以我們很悠閒等著...

好像看到熟悉的車子
chuhan出去看說歐尼他們到了
我們才慢悠悠的走過去
我只看到歐尼 原來偶巴走去一邊。。
偶巴走過來時還一個個握手XD
他握了chuhan的手叫她名字han ah~
到我時我就問他 我呢?
他又想不起我的名字了
偶巴(大叔)壞人!我要回家了 哼

跟著他去check in櫃檯
我用Video cam拍他 他讓我轉螢幕給他照鏡子(給他雷到=V=
Jiamiin送那本msg book給他還拍了認證照什麽的~XD
有路人還走來問他是不是藝人
偶巴害羞用書擋著臉(害羞個屁XD
我叫他對我鏡頭留個言
他就說會再回來~~等等

過後Roy來了 偶巴說是他的Brother 然後又兄弟式得抓手掌撞手臂...
Jiamiin告訴Jaewon偶巴 我們八月去韓國
他說八月我好像要來馬來西亞的說....
手續辦完之後他看到我的Video Cam這次自己來轉鏡頭看=V=lll
我們問他是不是真的八月來?叫他不要來我們去XDDD
之後他不知道爲什麽把他的護照給了我...讓我飛=口=
給回他才想到應該要開來看下他的護照照片
他拿回后就說不行不行~他自己看了一下然後給我們偷瞄了一下
照片還可以啦

過後我問他真的不記得我的名字嗎?
他說記得是記得...Iera她們就說在手機對吧?
偶巴就拿了他的手機出來看
開FB一個一個找還一個個念名
最後不知道是他找到我的inbox還是chuhan提他
他才說出我的名字 對偶巴好失望!討厭偶巴!TT
因為還有時間我們就先去MCD坐坐
坐下后偶巴突然拿起手機拍照 我頭就伸過去合照XD

 IMG_2612

是偶巴在FB上傳的照片

IMG_2836

偶巴說要買冰激凌給我們吃但是爲什麽是歐尼拿錢出來(噗
和Jaewon偶巴、Roy偶巴還有Jiamiin我們四個去買冰激凌
在排隊的時候我們就拍照XD

IMG_2607
他們點餐時候拍了他們的背景才發現Jiamiin和Roy偶巴兩人穿CP 衣XD

IMG_2556

Roy問我們倆是不是念書認識的朋友
我們說不是然後 他問我是妹妹(?)
原來我長得像小過Jiammin?XDDDD
Roy偶巴Jiamiin快哭了LMAO(喂
Jiamiin問Roy偶巴會不會中文
Roy偶巴回中文“會一點”~
我就說“我們教你吧”
偶巴有聽懂XD
我們跟Roy偶巴聊得太開心
完全冷落了站在後面的Jaewon偶巴XD
Jiamiin問Roy偶巴(指著Jaewon偶巴)他是不是住你家
Roy偶巴就問我們 他是誰?你們認識他?XD
我們就問Jaewon(大叔)偶巴DUGUSEYO?
Jaewon偶巴超配合 演起日本人說“watasewa...."我們差點沒笑史
Sundae Ice Cream好了但Flurry還沒好
Roy偶巴就跟我們說
先拿著Sundae Ice Cream過去偶巴等下過去(噗哈哈哈

IMG_2567

歐尼叫的是Flurry但卻拿了Sundae來吃
THERESA歐尼說你吃了我的!
幸好還有一杯Flurry來了
歐尼再拿一杯Flurry 反正出錢的是歐尼xD
之後Jaewon偶巴開了msg book來看
好像只看了chuhan和Jiamiin的說其他改次看 xD
過後我坐在歐尼隔壁 歐尼跟我們聊了超多東西
完全有無視了Jaewon偶巴他們的意思XD
我們聊到忘了時間 大叔還來提醒歐尼他十點要進去了
要送Jaewon偶巴進去前
我們又各種合照
歐尼小小聲對Jaewon偶說用candy camera
不是candy camera不行(苦笑
Roy 偶巴抓機幫我們拍照
結果手抖癥(?)照片湖了lol
歐尼就搶了Jiamiin的手機過去
我手機就交給Roy偶巴拍 這次沒抖
Roy偶巴說他喜歡這種快速的 candy camera好麻煩XD

IMG_2572  

團體照拍完后其他人去找Jaewon偶巴合照
我就找了Roy偶巴合照XD
Roy偶巴說跟歐尼合照吧 歐尼漂亮~
我說偶巴也漂亮XD
THERESA歐尼和Raulen歐尼都合照后
過後還是找了我們的大明星合照咯XD

最後我們終於肯放Jaewon偶巴走了XD
Jiamiin跟偶巴說等下看上面
Jaewon偶巴知道海關處那裡 他說上次嚇到我們在上面叫他們XD
偶巴要進去時我問了他多一次 真的記得我的名字了嗎?
他說記得!我問什麽?他說VENUS~
好吧 這次算了有良心XD
他和Roy偶巴還有歐尼們goodbye hug后進去
Jiamiin說記得等下看上來 偶巴說OK然後飛快跑了下手扶梯
也不用那麼快啦XD

他排隊等邊防檢查時我們叫他
他就一直望上來 他對著Iera說SooHyun Wife~
因為那時候在咖啡廳他看到Soohyun說他認識 Iera說她是Soohyun的妻子XD
Iera說“Soohyun오빠 내꺼”Jaewon偶巴說“니꺼 해”
然後我們喊오빠 누구꺼??他假裝聽不到還戴上耳機(幹
我和Chuhan一起比大愛心 他假不知道不比給我們
偶巴(大叔)真的好討厭!媽蛋XD
他表示一直抬頭看我們頸要斷了XD
問他Msg book在哪裡他說在紙袋里
看著他的背景等他進去我們就先按按手機 ...

看見他進去我們快快走進去天窗看他過關
但他居然沒看上來 還走得很快 =3=
我們就這樣送走他了...
不知道是不是很快又能見到他
期待歐尼的計劃能成功吧~^_^

 

10/06/2014(星期二)

星期二依然上班沒能去追GOT7...(我要見歐巴!!TT
SHAH ALAM拍攝到很晚....

11/06/2014(星期三)
(酸史吃檸檬的一天)

下班後我才趕去GOT7 MV拍攝地點
坐LRT到KELANA JAYA需要一小時...
到了KELANA JAYA準備坐計程車去找他們
結果她們說GOT7已經準備要走了=_=
窩我再坐LRT回KL SENTRAL換KTM去SHAH ALAM
到了轉計程車...好不容易找到拍攝地點
又準備要移動了(我可以贆粗口嗎?^_^
看到IRENE和KAHMAN然後上了她們車
她們說聽到保安說他們今晚回
她們要去機場了...WALAO.....
IRENELIZZY會跟著GOT7的車
我不想直接去機場就下車
我走前去找LIZZY的車 經過一堆保姆車
有瞄到車里有金毛在車里雖然看不清楚....
找不到LIZZ的車 走回去KFC那邊
最後上了LIZZY的車 她們又說不想跟了
直接去機場=_=幹
沒看到CHUHAN和KAY
原來她們出車禍了(驚
看著巴士和保姆車那些都開走了
之後我們在半路又遇回他們的巴士停在路邊
出發去機場.....
不久後我們到了KLIA機場
等了很久CHECK IN都CLOSE了...
JM網上看到有人寫看到STAFF在KLIA2
我們就去KLIA2碰運氣....OK是沒運的...
還被一個人騙了....害我們等到差不多一點才回家
回到家都2點了....
可能今天一整沒WIFI歐巴也沒回我
之前應該問清楚 就不用吃檸檬了...
LIZZY誰我家 明天一早我們去酒店等

12/06/2014(星期四)

因為昨天吃檸檬只見到毛的關係
超不甘!今天就算請假也要去(我知道不應該TT)
六點就起身看到歐巴的回復
我就問他為什麼那麼早起來
他說他在工作...(又那麼早 可憐TT
我和LIZZY差不多8點左右到了酒店
整個早上除了看到一個不想看得人之外....
連半個STAFF都沒見到=所以很奇怪
過後有看到STAFF回來
才知道他們真的清晨就出去拍攝了
難怪歐巴說他在工作

過後我終於看到歐巴 他拿著一堆衣服上樓去了
因為看他臉很臭的關係也不敢叫他
早上有叫他記得吃飯 他回酒店就回復我了
我就說剛剛有見到歐巴 他就AH....
回復不到一會他又下樓來了!!
看到他走去櫃檯那邊問東西
他要上樓的時候看到我們然後我跟他揮手
他終於也看到我了 跟我揮手*(尷尬尷尬
JIAMIIN她們叫著他因為LIZZ 要讓歐巴
幫忙傳禮物給JACKSON
歐巴拿了禮物問JACKSON??OK就上樓了
重點我們看到歐巴是穿著襪子和酒店拖鞋下樓大廳的XD

我們等GOT7上來但是很久都沒上來
於是我和JIAMIIN還有CHUHAN就下樓去看
看到很多保姆車那些都停在外面還有很多保安
有一個保安還走過來說我們不能站這裡
去他的!我們站得地方是你老爸的地嗎?
為什么不能站這裡=A=怒!!我們繼續站著
看到GOT7下車然後走過來看起來心情好像不錯
沒記錯的話JACKSON還鬼叫了一聲(叫毛XD

GOT7上了電梯剛好他們對面的電梯空著
我們就要馬上跑過去要上電梯
有一個STAFF的對講機掉了JIAMIIN還撿給他
因為GOT7那邊的電梯滿了
兩個STAFF就過來我們這裡的電梯
電梯門一關我們就聞到一股香味!
媽蛋!我們好餓阿 他們打包了很多盒NASI MIX
我們也好想吃!!開玩笑想拿一盒
STAFF馬上NONO 抓緊袋子XDD
樓梯門一開就看到對面GOT7的電梯也剛到
TIMING剛剛好LMAO
他們有看到我們 BAMBAM還跟我們打招呼

 過後聽說他們去游泳池訪問還是拍攝什么的
所以短時間內GOT7應該都不會出去
我們就去附近7-11醫肚子 吃飽回酒店後
酒店越來越多飯
我們坐著等GOT7他們出去
我和JIAMIIN看到歐巴從電梯走出來
一直看著我們 我們就馬上跟上去
歐巴小小聲跟JIAMIIN說禮物已經給了JACKSON
我拉著JIAMIIN跟歐巴下樓去
到了下樓他們還站在酒店外
我就走到歐巴那裡問他是不是和GOT7一起回
他說分開~分開~
JIAMIIN就問他 你知道GOT7幾時回嗎?
他說不知道 我們就EIIIIII~~~~
歐巴就突然靠前來對我說MSG~~(笑倒
OKOK 等歐巴的MSG 雖然他現在出去也沒WIFI用=3=

剛送走歐巴罷了 一轉身就看到GOT7下來了(噗
看著他們上車後 我們就快快找LIZZ的車去
然後又看到歐巴在VAN上準備關門
歐巴和歐媽自己一輛VAN(GENG喲XD
上了LIZZ的車後才發現CHUHAN和IRENE還沒下來
就CALL她們 才知道她們沒有看到GOT7下樓
GOT7從另一個出口出來 幸好我跟著歐巴下樓
不然我們應該就被調虎離山之計給騙了

過後我們跟著STAFF的車道一個路邊的公園(?)
他們停在路旁 我們就說不會是要在這裡拍攝吧?
對!沒錯 他們的車全部停在巴士站
因為是路邊完全沒有地方讓我們停車
所以我們就一直在馬路上繞
繞了超多輪已經記不清我們繞了幾圈了XD
看到GOT7玩球~~~
過後太無聊我就拿出手機出來亂拍
真的名副其實的亂拍猛按快門(全車笑翻
過後全部都拿手機出來拍 瞬間變成狗仔隊XD

一直繞到 我們在對面馬路 看過去啊~MARK!
車上的人開始發出不對勁的聲音
我再望清楚才發現MARK旁邊有一位裸上身的男人
啊~~~~~是JACKSON(車上一片尖叫
全部沒有拍到....我們車快速得再繞回去
JACKSON啊~路人不知道一定以為你是!變!態!!XDDD
Sakai Jackson還把衣服拉上頭上
過後裸上身的Jackson和Mark坐在motor上不知道在幹嘛
他們和保安還一起玩得很開心


一直繞大家都在注意成員的時候
我問了一句JH偶巴叻?XD
繞回去時我們就看到JH偶巴 在早地上奔跑ing的他(噗哈哈哈哈
Jackson裸上身被我們看到不想看的程度XD
過後他們還有換另一套服裝
白色西裝超好看的 呵呵 有人拿著吉他
而在旁邊的Jackson坐在籃球上面
依然裸著上身=w=幹嘛殺風景呢?先~

我們看到他們保姆車和巴士開走了 應該是被警察趕走了
之後我們轉進去就看到他們的車那些停在那邊
我們本來也想停在那邊來著的...位子被他們恰搶完了
我們就在往裏面進去
下車休息一下畢竟坐車坐蠻久了
他們拍攝了有兩個小時左右吧...

過不久我們就看到他們車開走了
我們就跟著過去 保姆車去接GOT7
保姆車停在路邊保安就站在路邊讓車往旁邊的路走
我們在保姆車後面差點嚇史以為保安認出我們跟我們揮手(噗哈哈哈
過後我們又回到去剛剛停車的地方等他們另一輛車開過去
但很失敗跟丟了 還不小心發生小車禍(真倒楣
我們追星那麼久還真是第一次遇到發生車禍

過後我們猜他們應該是回酒店
我們回到酒店就看到他們車全部回來了
上去大廳本來還看到幾個粉絲
去個洗手間回去 粉絲全部走完了
我們看到Camera Man在大廳坐著等
應該是等Got7下來

不久我們就看到幾個成員走下來了
跟他們走到電梯看他們下去后
發現還有成員還沒下來
一轉身就看到從酒店電梯剛下來的成員
本來保安以為沒有粉絲了
很悠閒地走著過來
一看到我們就大聲說Stand by~!噗哈哈
我叫BamBam他有回我
看著他們走進電梯后
我很突然地對他們比大愛心拋進電梯
完全沒想到關閉的那一刻Jr.居然也拋回給我!!!XD

他們電梯門一關了之後我們也馬上搭電梯下樓去
下到去居然還看到他們的背影走著過去車
Camera Man拍著Got7我就慢慢走過去
Jiamiin她們跑過去Jiamiin還不小心跌倒 好像也拍了進去?XD
我們慢慢走到去Lizzy車 雖然很明顯我們被Staff看到是追車的
上了車不久我收到JH偶巴的MSG
他跟我說Got7現在去機場
偶巴拿著他們的行李下來
好想下車找偶巴道別TT
明天太早無法去機場送他的機
是最後一次見他了(哭

搞了很久才開車 早知道我就下車找偶巴先
在等的時候一輛大卡車突然U Turn正面向我們車側面開來
差點就撞過來了 TMD!!!差點沒嚇死我們TTTTT
幸好沒事TTTTTTTTTTTTTTTT
等到他們開車了 但已經知道他們是去機場
我們就直接超越他們 經過他們車的時候還跟他們招手 XD
保安有看到我們 應該被雷到了吧XD

到了機場我們停車后上去Departure Hall
Got7就剛到機場 但沒有下車
在車上等Staff Check in后他們的車居然開去前面
粉絲們瞬間上演Running Man一群奔跑壯觀的畫面==
看到Got7下車走著進來機場還有Camera man在拍
保安叫我們不要拍照 我錄視頻而已╮(╯3╰)╭
幹!有一個拍我的相機但是我還是不管他
已經是第二次遇到說機場不給拍照的(怒 

跟著他們一直走 我叫YoungJae一次他回頭跟我揮手一次
過後他又走在我旁邊我說了“YoungJae Annyeong~”他又看著我揮手TT3TT
看到Jackson我就跟他說粵語 Jackson再見~他跟我揮手
跟他說要“再返來噢!” 他聽到后對我小鞠躬(?)點頭 嘻嘻嘻嘻嘻嘻
之後看到他們樓下等過邊防檢查時
很多粉絲都跑去天窗那邊等了這裡剩幾個飯
Got7一直有望看上來
饭跟他们说话他们都有在听
因为Jackson和BamBam在最后的关系一直看到他们XD
JB在前面还特地走过来

在机场做个的工作人员还跟他们拿签名
有飯一直喊糖果糖果 然後Jackson指著BamBam說他是我的糖果XD
過後BAMBAM把送粉絲送他的Hello Kitty掉在地方
有飯提醒他才去撿起來XD
过完边防检查后他们到海关那边
全部都一直看上来
等全员过完海关后他们就好像去逛街了(?)
最后我就回家...噗

这次追星又惊又喜
也有吃了不少柠檬
还有追比起GOT7比较想见偶巴的赶脚XD
希望下次他们再来马的时候是来正式表演
GOT7~JH偶巴~下次再见

arrow
arrow

    SeobNus ^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