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10-2014(六 )

ERIC NAM今天在KLANG PARADE有公開的FANS MEETING
早上他就已經到達那裡逛街還有進行#HuntEricNam
中午和幸運的粉絲在Nando's 小聚會
下午繼續進行#HuntEricNam 他去了Sunway
我回家後本來要去找LIZZ然後就去KLANG PARADE
之後Lizz說要去SUNWAY找ERIC NAM
兩點多快三點...
才坐LIZZ的車再去載她的朋友們之後到了SUNWAY
ERIC沒找到之後聽說已經走了
我們就到CAFFEBENE吃了BINGSU等LIZZ的朋友來
然後還遇到Jinny Boy 噗

六點多...
出發到KLANG PARADE比想像中近
到達現場後 看到很多粉絲都坐在台前等
雖然比想中更少人
見到妹子CarrHui和YM~
還有EMILY和REANNE上次仿GOT7畫報認識的朋友XD
因為看到很多kakao的扇子 我和EMILY就去問櫃檯還有沒有扇子
櫃檯的小姐很好幫我們找到
之後還有人派結果我拿了很多個XD
本來拿了屁桃跟EMILY交換後再問人有沒有屁桃的扇子
那個人說已經沒完了TT
等以後有機會我一定會湊齊你們!!TT 屁桃等我

B0Hu9QACEAAoQfb

还有赢Kakao Dolls的游戏
主持人问问题答对就能带Kakao Doll回家!
超想赢的!问题我也会答
就是不选我 讨厌!讨厌!讨厌!TTTTTTTT

之後我們過去靠近休息室那裡等Eric
等了一會我們就看到Eric走著過來
我們都不敢走前去.....
看着他走進后台
他准备要上台了时就看到他从休息室出来上台
然后我们再冲去找位子
他上台后主持人就一直访问~~
主持人让他跳舞 他一直说他不能XD
最后被逼扭了几下超可爱XDDDDDDDDDDDDDD
之后终于唱了一首歌Heaven's Door(천국의 문)

 

开始唱得时候还被音响吓到 搞笑XD

 

主持人教他说马来文的“我爱你” 哈哈哈哈哈
然后他听说很多大马人中文说得很好
他还突然说起中文
我中文特别不好,真的!真的不好!
有人说很好!他问“很好?真的吗?
谢谢 我很高兴来到马来西亚
他中文还真多说得蛮标准的 是谁教你的啊XD

 

 

 

14 - 314 - 2

到Memo环节 让Eric选粉丝写的memo问题
有粉丝问他比较喜欢Mark还是Jackson~
然后YM的Coffee,Tea or Me?问题居然被选了XD
Khhy的问题也是被选了 让Eric唱TaeYang的《眼睛.鼻子.唇》!!!
幸运幸福的人们~~~

 

之后他拿着Monopod跟全部粉丝合照
本来以为我没有入镜的
没想到看到照片的时候
木哈哈哈哈哈 入镜了!!
找到我吗?给点提示
(提示1)手拿着Slogan (提示2)  (你去史XD

ericnam  

过后主持人就让他到休息室休息
马上就要准备等下的签名会了
他再次出场就上台给粉丝签名

 

PS:谢谢YM帮我抓机拍视频^^

本来没有上台签名的我
Emily让我帮她给Eric签名
我才有机会上台的XD
上台本来想了很多想跟他说
结果只说了一句Sign to Emily......
然后他说Thanks for support^^
握手后我就下台了..........=口=

B0HshEtCIAAMBig

朋友居然还帮我拍照了XD Thanks to Iera^^

 

结束之后我们就去后台等Eric出来
等了一下他就从休息室出来
我看到很多粉丝站在前面
我就走到比较远没有粉丝的地方等他走过来
我只是拿着相机也没有叫他
惊喜他居然望过来主动跟我挥手 (感动感动
看到他上车送走他之后
我们就去吃晚餐然后跟Lizz一起回家...

14 - 1  

今天只听到一首歌很可惜
本来明天的showcase也想去听歌的
但是没钱没交通就算了TT
希望他以后还会再回来大马
Eric Nam Thanks for coming to Malaysia and please come back soon^^

arrow
arrow

    SeobNus ^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