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17()

今天是无限第二次来馬的日子
晚上下班后就自己独自搭巴士到机场接机
到机场有看Jiamiin&Chuhan还有inspirit YM
全部在玻璃镜那里等无限出来
他们还没入境从玻璃镜下去里面就很多饭跟着他们
之后等他们从VIP室出来
因为接机的粉丝太多 基本上都很混乱

下个月就是Dongwoo欧巴生日
而且上次还接了我给明洙的礼物
所以这次我只准备了给他的信XD
在他身边时有跟他说清收下
他伸手想收但是他手上礼物实在太多了
没办法接TT信就这样没送到Orz

虽然混乱但全部成员都有见到
走在最后的Sungkyu欧巴还HAHAHAHA笑很大声*挥手*(噗
之后我再次跑去前面 想给信还是给不到
一转身就看到明洙欧巴迎面走来也没什么粉丝跟着
然后跟他走到上车那边
DW,L,Hoya,SJ坐上第一辆保姆车
SY,SK和Woohyun欧巴就坐上第二辆车

   

之后我跟YM打算跟车
因为已经叫了车结果很不专业和YM说错上车的位子
所以在无限车开走很久之后才出发
因为有消息说他们住在Pavillon对面
跟不了车我们就只能去试试看还能不能看到
走到半路Lizz跟我说无限住在金马伦皇宫酒店

结果我们相信跑去了那个酒店==(第二天才知道我们白走了
司机还说要加我们钱 干==
HEOL 突然说不跟我们车就算了为什么要给错消息我们。。。
无端端花一个晚上没收获却花了很多钱…….
最后两个女孩被威胁(?)惊险的回到家==

 2013-10-18(五)

第二天 今天无限在JW酒店开记者会
去补牙后(这不重要
我就去了酒店等无限
因为我们好像上不去就在Lobby等
酒店电梯旁还摆着这个海报

IMG_4438  

还在通告板看到这个12点到4(?)

IMG_4437

没事我和chuhan就到starhill去逛
还在某一楼看到记者会现场
因为starhill跟酒店是通的
虽然我们进不出在外面等了一下
之后到回酒店等 我去厕所后用别的电梯上
原来可以直接去到记者会的楼层==
看见很多粉丝都在等,虽然被拦住也过不去
因为不知道其实他们就住在这个酒店…
我们下回去Lobby等=_=
之后收到消息说我中了Sound Check Party(干!票我已经卖掉的说...


听说记者会也结束了
在Lobby刷推特 刷到在访问中无限说喜欢游戏想游泳之类的推
等了半天都没等到无限外面下雨又走不了
想说去看看酒店游泳池算了 反正也没事做
包放在Lobby手机也放着充电
完全没想法就我和chuhan两个人上了酒店的电梯
想上去游泳池看看 我们乘坐的电梯不知不觉挤满了人

楼梯上到游泳池那层 门打开了
外面的人一堆人 是是是!DANCER
有保安可能还有无限 (看不到
电梯一打开金毛的Dancer看见满座惊讶声“噢~!!!”XD
他们想搭电梯但因为电梯挤满人了
所以没办法进来
虽然那楼是我们按的 但也不敢走出去...

于是我们上了别的楼层
之后再下回去游泳池
下到去的时候 已经没有人了 只看见两个保安
我们也没想到游泳池里是谁
我和chuhan想走过去 椅子的地方坐着

突然游泳池那个人向我们挥手
我问chuhan那人是在跟我们挥手吗?
然后我们望出后面 这里除了我们之外 后面都没有人了
所以没错他是在跟我们挥手
因为有点距离 天又黑又下雨
所以我们看不清楚那人的样子

看身形我们还以为是女的 看起来好娇小很瘦
我们没有理他 若无其事的坐下
然后发现游泳池里的那个人穿的衣服后面有数字7号来着
所以我们叫他7号亲
7号亲貌似很尴尬的 因为他发现他认错人了XD

我们坐了没一会他就从游泳池出来了
他慢慢的走近 我们才发现7号亲原来是李!成!钟!(噗
他包着毛巾准备去搭电梯
我们也走过去按电梯 他从头包着毛巾背对着我们
只看得见他的脚
之后他上电梯的时候有对视到XD
该如何形容那尴尬的画面
成钟啊 对不起没认出你 然后记得以后看清楚是谁再挥手哦xD

过后我们下回去告诉YM她们
不是不想告诉她们的
是我没带手机上去要联络也没办法
之后我们还看到刚刚见到的Dancer们
从电梯出来准备走出酒店
有一个紫毛的 笑起来真的很可爱
想跟过去求合照但不敢TTTTTT
最后雨停了我也离开酒店了

发现我的信忘了拿TT
知道摸尼在酒店让她去lobby看看有没有留在那里
她说没看到我的信封
但遇到sungkyu刚回酒店 噗哈哈哈
我的信就这样不见了TT
(ps:如果有哪位好心人捡到的话,请联络)噗!!

IMG_4405IMG_4414 

2013-10-18(六)

今天是无限第一次在马来西亚举办演唱会的日子
早上独自到了现场去和YM会合然后排队
下午很多韩饭姐姐在卖她们的照片周边那些
不好意思拍就只拍了一点

IMG_4466IMG_4474wuxian  

排队到一半还下起雨来
雨还渐渐越来越大 之后我们就进去室内避雨
我那时候在首卖会前一天开始排队然后朋友夜排买回来的票

IMG_4461

果然没白费心机中了Sound Check Party

123

Sound Check Party就是无限彩排的时候可以进去看他们彩排
其实这个VVIP票我已经卖出去了 但那个人下午还没来拿票
3点多Sound Check Party 我就去注册
然后排队进去看彩排
进到里面我站去左边摇滚区 因为等下演唱会我就站右边了
工作人员说不能拍照 如果被发现就马上被赶出去
于是我们饭就很乖没有拿出手机

我只是默默得拿着YeoL的牌子
然后乖乖等无限从后台穿着便服走出来
他们试麦克风 sungkyu还说了他最会说的那句“我债这里”XD
然后全部出完后对我们说APA KHABAR

之后开始彩排他们第一首歌唱了엄마
Sungkyu一直望着明洙不管是他唱还是明洙在唱的时候XD
本来快要哭的我(干!
他们唱了三首歌엄마、내꺼하자和BTD
只有Hoya有走出伸展舞台 我们都尖叫起来
I say HO you say YA一定要喊一下的啊XD
最后他们跟我们谢谢说再见后
他们进回后台 我们就准备出回外面

IMG_7450  

我们出来后工作人员让我们留在里面等
等到过后可以入场了 工作人员居然不让我们进场
本来在外面我也算排很前的说 好不公平
之后看到我刚刚一起排队YM和chuhan她们也准备要进去了
我就偷遛回去我朋友那边排
最后顺利进场后 站在右边舞台摇滚区 前靠边第二排
因为我带凳子也不能站太前

不久后演唱会就开始了
无限全站在跌窗内带着手铐出场
甩开手铐后他们就马上带来第一首歌DESTINY

过后到Tic Toc

唱了两首歌后他们全部都脱掉外套除了SJ全部都穿着黑色背心

带了Paradise


他們用馬來文自我介紹
還有用英文說话雖然我們都知道你們是背
辛苦了 噗哈哈哈哈哈哈


 날개 (Wings)

Inception(인셉션)

너에게 간다(Come to you)

分批輪流表演
忙內LINE SUNGYEOL和SUNGJONG化身為DJ登場
帶來3분의1

論到INFINITE H登場
先INTRO開始RAP然後show舞蹈後
帶來Special Girl

之後全部從前面昇降台出來
坐在椅子上唱 그 해 여름

我只看到他們背影TT
但土司都靠近左邊 所以很開心^^
接着到니가좋다(I Like You)成员们拿着篮子丢纸飞机还有小玩偶
成钟走来我们的方向丢了一堆飞机下来
于是我抓到一张纸飞机

IMG_4539

然后我就跑去追成烈
结果都抢不到TTTTTTTTT

过后到SOLO舞台時
第一個登場的是金明洙
依然帶著巡迴世界的大熊熊一起出場
深情彈著吉它唱著Love U Like U
最後他走前來唱歌時候大熊熊掉在地上了XD
他唱完回去發現它躺在地上馬上扶熊熊起來
然後有送香吻給它
大熊熊你可知道你是我們L飯的公敵(不)
我們是有多想成為你啊 幸福的傢伙

之後到WooHyun的SOLO舞台 Beautiful
選了白色西裝可愛得HELLO KITTY眼鏡後
向那女的出發
事后我才發現拿到那眼鏡的是我朋友YM
但拿到戒指的是她旁邊的日飯 真幸福

最後的SOLO舞台是KIM SUNG KYU
60초~~~~好好聽!!!!!TTTTTTTTTTTTT

然後INIFNITE H教我們一起RAP
I.N.F.I.N.I.T.E~
忙內LINE也化身成為RAPPER XD

特別準備唱RASA SAYANG送給馬來西亞的粉絲

엄마..

我在录到一半時候還被保安抓TTTTTT
再拍又被抓 差点就要被拖出去了QAQ 之后不敢拍了....

Nothing's Over我最期待的土司最後還是一起比愛心了^^

 

Entrust (맡겨)的時候 無限全場跑
然後還拿了粉絲的手機自拍~
我太远都给不到TTTTTTT
COVER GIRL时候二哥还化身为小天使
然后烈带着鬼面具XD

彩排時已經看過一次的내꺼하자BTD (T3T)

Man In Love就是我最愛看吐司粉紅的歌~~!!=3=

可惜吐司沒有很粉TT

The Chaser(추격자)

다시돌아와


Hysterie


最後的MENT


然后就唱最后一首WITH


1234566

无限唱WITH的时候 我们大马应援
全场一起举着这个手幅

infinite_1infinite_2infinite_3infinite_4infinite_5infinite_6infinite_7

 

我还以为还有Encore的说QAQ
不知不觉已经到了尾声
我就马上走上去看完他们谢幕我就马上冲出去
因为还要敢去机场
和Chuhan YM她们一起搭计程车去机场
因为YM说有韩站姐姐飞KLIA想有可能是一起飞
我们就决定赶去KLIA

其实JS之前已经说了在LCCT
但是却被动摇了.....
在KLIA等到Gate都关了才知道原来真的在LCCT
跟Junhee车再赶去LCCT (虽然也知道应该看不到了
摸尼还告诉我们在贵宾室那里但他们已经进去了
我们赶到去 就等等看他们会不会再从贵宾室出来
等待时候还拿了YM刚拿到Woohyun欧巴给的Hello Kitty眼镜戴一下xp

 

IMG_4533

差不多1点多吧
最后无限没出来
白去白等了TT
这次教训就是不停老人言吃亏在眼前(喂==
还害了本来告诉我LCCT的姐妹 真心感到抱歉
不应该相信的 但大家还是做了这个决定
只能怪自己做错决定 意志不够坚定TT

就这样时有时没有的人品追了无限三天
巡回有大马场 对大马Inspirit来说
真的是非常非常幸福的事TT
从知道消息到确定来马开演唱会再到首卖会最后演唱会
兴奋担心紧张幸福感动TTTTT各种心情TTTTTT
真心希望你们还会再回来马来西亚
到那个时候 喜欢有满满的RP见你们!!!
我会加油 无限也加油 爱你们

arrow
arrow

    SeobNus ^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