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INCE其實只聽過他們Mambo一首歌 成員都不認識
只是难得他们来马有機會就來看看
因為免費的活動反正在家也閑著就去打個醬油:P
沒想到還收到粉絲福利 谢谢~

2013-09-01 (日)

今天星期日 跟LIZZY去THE MINES看A-PRINCE
到了THE MINES我們就去找舞台
沒想到舞台在出乎意料(?)的地方XD
OLD TOWN對面電梯旁邊 (噗
很早就到的Liyee已經在臺前等
然後還在臺附近的許留山看到Jiamiin和Kay
還有稀見的Conny和Zoeyi也是來打醬油的XD

去問了可以上臺簽名的專輯海報都蛮贵的
還有可以上臺跟他們合照的PHOTO PASS 超會賺XD
好好得打醬油所以我什麼都沒買XP
在許留山等著A-PRINCE時還拿著他們的海報來認一下成員
還沒看到真人都覺得不怎麼好看
看到真人后 真的覺得跟海報上差好多 真人好看!

聽到MC在台上說話我們就到臺前去準備
看見A-PRINCE已經到了
上臺後就馬上帶來第一首歌輕快可愛風的 MY LADY

IMG_3384  

第二首 Mambo (맘보)

之後有Photo Pass的粉絲就上台跟他們合照
用自己相機...Jiamiin說他們的拍照技術差!XD
到簽名会他們也一直給fanservice 好好!!!
Liyee,Jiamiin和Kay都有上台签名
因为她们以前就知道TAKEN的成员
还说了一堆TAKEN的东西(?) 噗哈哈哈
还说Young Boy好听过现在的歌XD 害我也去听了
I'm a young boy I'm a I'm a young boy
完全跟现在两个风格XDDDDDDDDDD

簽名會結束后SiYoon拿著相機錄粉絲
原來他們在拍A-PRINCE TV
最後還讓我們全部粉絲對著鏡頭喊AKU CINTA PADAMU
居然突然上了A-PRINCE TV (噗
结束后他們就趕下一場在金河
於是我們也要跟著趕場XD

我们跟Lizzy的车趕場
還下雨.....
到金河后找好位子等他們出場
他们一出场馬上又帶來同样的歌MY LADY


IMG_3398

第二首也是跟剛剛同樣 Mambo (맘보)

這場還多唱一首歌Hello (헬로)
也依然可愛可愛風格XD

唱完後他們去後台休息一下
這裡也一樣可以買Photo Pass和專輯海報那些
A-Prince再次回到台上后跟有Photo Pass的粉絲合照
接著簽名會 Kay,Jiamiin和Liyee又再上台簽名 XD
簽完名后SiYoon和SeungJun又再次拿起相機錄粉絲

最後結束后他們就去後台
我們就马上冲去等他們出來
他們出来之后要走去停車場的時候
我叫可愛的Woobin他還對我比剪刀手 真的超可愛的!!!
然后我还跟走在最後的SungWon說昂勇
他就對我比大拇指還有揮手


我們就是出現在這A-PRINCE TV里 雖然只有幾秒

雖然只有短短一天卻看了兩場
雖然只是打醬油但卻收到不少粉絲福利
影響還蠻深刻的 以後如果你們還有機會來馬
希望我還能去支持你們
在電視機出現的A-PRINCE加油~下次再見^^

arrow
arrow

    SeobNus ^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