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6日(六)

周六還得上班的杯具TT
特地去了半天也沒事幹不舒服就早退了
下班后独自到KL SENTRAL搭巴士去KLIA2去接機
一點半就到達機場
我先到Arrival Hall看狀況 一到就看到兩位追星看過的保安經過..
過不久IRENE,DORA和CHUHAN也到達機場了
過後IRENE去找她認識的台灣親
邊等時間過邊聊了一堆關於ToppDogg的東西
差不多3點 我們就在走到Arrival Hall等還看到有工作人員還有翻譯員那些
3點15分到達的班機結果我們等到4點多差不多一小時多

一見到ToppDogg走出來 全部粉絲都高聲尖叫起來
因為成員太多的關係 在數人數的時候 我就先跑到沒飯的左邊
看到Kidoh歐巴想叫他但他沒聽到
然後Yano望過來這里所以我也不好意思再叫Kidoh歐巴
看到走在後面的Nakta因為當時只記得他名字就叫了他XD
他望過來揮手和笑
過後我再跑去前面找Kidoh
因為我手上有兩份信是台灣親拜託我交給Kidoh歐巴的
我說"Kidoh歐巴請收下~"他忙著接禮物然後也伸手接了我手中的信

因為剛聽台灣親說Kidoh歐巴他中文還蠻不錯的
我就跟他說了一句中文“歡迎~”他有嚇到看了我一下XD
之後我又漸漸走到後面去Yano看到我還向我揮手說“Hello~”
過後我再次跑去Kidoh歐巴那裡 他對我們說他沒手拿東西了XD
然後我旁邊有一個飯邊跑邊拿著手牌追著Kidoh然後告訴Kidoh歐巴她從日本來的
Kidoh說“啊~日本來的!阿哩嘎多^^

走走下因為Irene的尖叫聲
看到Kidoh歐巴一直回頭看XD
之後我都一直自動得跟著Kidoh歐巴旁邊走
也一時想不起要跟他說什麼好 明明是可以說話的機會(詞窮 Orz
走到手扶梯他們準備下樓梯 我和Chuhan就沖去電梯下樓
我們下樓后看到他們在手扶梯下著來
只有我們兩個在樓下等他們下來

虽然我們離很遠但成員都看著我們
因為chuhan的牌子也太大太顯眼XD
我們離那麼遠保安也要過來擋我們 還不讓我拍=.=幹!
我們就走出去外面 他們走出來后
我繼續跟著Kidoh歐巴 雖然HoJoon歐巴比較靠近我
但我卻向Kidoh歐巴說明天見!!

Kidoh歐巴笑著用拿著很多禮物的手跟我揮手 哈哈哈
因為Kidoh歐巴吃著棒棒糖
我冒昧的就問他“好吃嗎?”他說”好吃~“XD
跟到巴士看見他們上巴士后 我就跑到巴士右邊找Kidoh歐巴
但右邊只有Yano、P.Goon歐巴、HoJoon歐巴和Jennisi歐巴而已
於是我再走去左邊就找到Kidoh歐巴了
坐在最後的Gohn歐巴一直很親切笑著看出來
Kidoh歐巴本來想對他比小愛心結果被前面的飯搶先一步了
我就把手放頭頂弄大愛心 他看到后害羞得跟著弄 哈哈哈 好可愛

Gohn歐巴有向我揮手 我還跟他說我很熱
然後坐在最後面右邊的Jennisi歐巴還突然對這裡又比心又丟心 干XD
Hansol不知道為什麼把頭伸向後座的Gohn歐巴
然後Gohn歐巴就摸了Hansol的頭 好可愛的畫面
過後我走去找Irene她們 原來她們在前面那裡
Nakta在最前面他後面是Xero和Sangdo坐一起 再後面就是B-JOO
Irene幫Dora叫Nakta超大聲!但Nakta沒有看出來
最後坐在後面很好人的Xero幫我們叫Nakta 他才看出來 哈哈
又一個很害羞比愛心的
不久后巴士就開走了

我們也離開機場chuhan載我Irene和Dora到lrt站然後她去參加派對
沒事做的我們三人就想要不要去找ToppDogg的酒店蹲一下
LRT到最靠近的那一站下車再換計程車到酒店
雖然不確定我們去的酒店對不對
到酒店的外面發現他們的巴士就停在外面!!!
誤打誤撞就讓我們猜對酒店了XD
在外面等因為DORA IRENE說看到大廳有工作人員在不敢進去
之後我走去瞄才發現有我認識的親也坐在裡面
然後酒店大廳就只有MIKO和VIVIAN還有我們三個在等TOPPDOGG
等了一會就看到TOPPDOGG下樓來了
我們五個飯還沒走向前就被擋得死死的==
在外面站了一下等巴士開上來他們就走去巴士那裡
在巴士上有幾個成員跟我們揮手一下巴士很快就開走了
本來看到有計程車想直接上跟他們巴士的可惜計程車上已經有人坐了
我們就回酒店討論了一下決定叫計程車去PAVILLION碰碰運氣
五個人酒店幫我們叫了一輛大輛的計程車 到了PAVILLION後
我們跟台灣的親 她們說沒有看到TOPPDOGG
於是我們決定走去KLCC看看 找了裡面看沒
我們就坐在外面對著雙峰塔看了很久......
IRENE DORA幫台灣飯她們找計程車去酒店
之後我們大家都離開KLCC不久後就看到TOPPDOGG推特更新
他們在KLCC裡面逛.... 我幹!!!
算吧 果然有緣千里能想見 無緣就在同一個地方看不見

12月7日(日)

今天是SHOWCASE當天, 老早就起身寫卡片給KIDOH準備好後
媽就送我到LRT AMPANG再搭去SENTUL問IRENE怎麼走過去HGH會場
MIKO說去拿跟賣家拿票然後等她來我們再一起走去
我們兩人當天才買到票 走去會場路上還遇到一位親也是去看TOPPDOGG的
她有多的票還問我們有沒有要買 果然很多送票的...
我們的票是VIP而且還得上臺簽名 真是走運 謝謝MIKO幫我買到票
走到會場就看到Natalie和Junhee了 等Kahman Chuhan Irene她們來了之後
準備要進場時Stardom的CAMERA MAN叫我們錄VIDEO MSG
上次EvoL也是他所以認得 我們幾個說TOPPDOGG HWATING((超尷尬XD
進場DORA幫我們撕票 嘻嘻
進場坐在右邊第三排很前一下比想像中更少飯><
12點多終於開場 有嘉賓跟上次VIXX一樣本地歌手升廣
他表演時我們就看到雜砸=後台準備出場的TOPPDOGG
升廣表演結束後TOPPDOGG就出來了 第一首歌SAY IT

唱完後自我介紹 他們還有說到非常開心能來
也很感激等他們的粉絲
出道一年後才來馬和粉絲見面很抱歉來晚了
以後得常來才行
而他們在抵馬後 沒想到有飯會到機場接他們感到很溫馨
那么多成員擔當著不同的部份
負責撒嬌的BJOO~然後還有女團舞蹈擔當
BJOO,HOJOON,XERO和HANSOL就出來跳SISTAR的TOUCH MY BODY
ATOM也被叫出來跳了SUNMI的24小時都不夠XD
腹肌擔當P-GOON也SHOW了ABS

過後播了短視頻後就到第二首歌들어와 (Open the door)

接著到遊戲環境選粉絲上台玩遊戲
遊戲“참참참”剪刀石頭布輸了就要被玩具錘敲頭....
都敲好小力 不好玩(噗
過後Sangdo,Xero,Gohn,P-Goon Nakta帶來알어(I Know)


過後其他成員再次出場帶來아라리오 (Arario)+ TOPDOG 


唱完后他們選了三個飯上臺 教飯跳TOPDOG的舞蹈
跳得最好的就完成她一個願望
贏了那位親說她的願望是希望Sangdo能抱她朋友一次(也太偉大=V=
過後到WIZARD帶來特別舞蹈表演
Hansol,Hojoon,B-Joo,Xero各自Solo后WIZARD就一起跳~


接著到Rapper Line Kidoh,Jenissi,Yano和A-Tom帶來PeeKaBoo
還一個個走下臺跟飯們握手


過後到Kidoh的Solo Stage 他唱了Still Alive
他想接下去唱下一首歌的時候
音樂停了他望向後臺
以為音響出了什麽問題
一臉疑問的樣子
這時候音樂響起了 是生日歌曲XD
原來是要給Kidoh生日驚喜(其實我也嚇到了XD
不知道是在這環境出現的說
有兩位粉絲拿著生日蛋糕上臺
成員就從後臺走出來
唱了生日歌吹了蠟燭后
Jenissi想把蛋糕奶油弄Kidoh的臉
Kidoh還驚喜得語無倫次XD
還興奮得抱了臺上兩位粉絲

接著和全部的粉絲大合照

zpd

成員跟Kidoh說了想說的話 然後Kidoh說了感言
就問我的Solo舞臺就這樣結束了嗎?翻譯員說對
Kidoh說Part2才是Highlight!翻譯員說 好 或許下次?明年?XD
媽蛋!我也真想想聽的說 Taxi on the phone LIVE!!!TT
真可惜!下次一定要再來唱給我們聽~
過後ToppDogg進了後臺臺上就播了短片后
ToppDogg又再次回到舞臺表演Annie+나 왜이래(What’s Wrong With Me)


나 왜이래因為是最後一首歌全部都走下臺跟粉絲握手互動~
結束后成員就到後臺休息
過後就到簽名會開始

 

原本跟朋友一起排隊忘了拿MEMO寫我名 我就自己重新排隊
一位成員是P-GOON
他看到我的MEMO後就問我叫VENUS?然後他就擊掌TQ
我跟他說我"APA"~他就問我"WAE?"WHY??~~
我就說感冒了他就回我ME TOO..=V=
JENISSI聽到我們的對話 一來就叫我DON'T SICK!!
然後突然問我HOW ABOUT YOU? 我"NEN??"
他AH~ANI 接著得移去別得成員那裡了他就KAMSAHANIDA~~
到B-JOO時候 我告訴他我感冒後他驚訝的問感冒了?!!他說"TATEHAGE"HOT~HOT~
親~你是想說WARM 嗎?XDDD
到HANSOL的時候先跟他HI5我說我"APA~"(你煩不煩)他簽名后主動抓著我的手
然後拿手機偷錄的我被保安發現了 保安槍走我手機HANSOL嚇到 然後我就移去下一
個成員...XERO,NAKTA,GOHN,SANGDO,ATOM,HOJOON沒錄到
我都不太記得我跟他們聊過什么了XD
到KIDOH的時候 因為知道他手彩排的時候受傷去了醫院縫針
看到他的手我就指著問他"MANI APA?APEJIMA~"
他回我說"IT'S OKAY~"
然後我告訴他從他出道前就開始喜歡他了
他聽不到就站起來把臉貼向我
我就在他耳邊再說一邊
他聽到很開心得~YEAH!!跟我擊掌 還問我叫什么名字
到YANO打招呼後 工作人員問我的POSTER呢?(這個我也想問...
在台上不知如何是好 下臺又不是看著YANO他也看著我...
過後工作人員姐姐叫我先下臺 再叫他們簽多一張給我
我只好先下臺...到底誰拿走了我的海報==

過後我再找那位姐姐 她很好人給多我一張海報讓我再上臺簽多一次TT
我是最後一位上臺簽名的粉絲
第一個就跟P-GOON說我海拔不見了....
過後其他成員我都是跟他們說我叫VENUS因為太突然我也沒時間拿MEMO寫名字
已經慌到忘了誰對我說過什么
但腦海里記得有幾位跟我說過印象深刻的話
有一位聽到我叫VENUS給的反應是HELLO VENUS~==(...
有一位問我是不是自由女神(比著舉火炬的手勢=A=lll)
還有一位問我是不是本名來著...(不是第一位問我這問題的藝人了)
最記得還是我的本命KIDOH
他一看到我就馬上叫我VENUS!!(媽呀 你還真的會記得粉絲的名字噢TT
最後一位YANO這次海報沒有沒不見了

簽完後就馬上飛去找我朋友她們
她們在車上準備出發
Kahman載我們去酒店
ToppDogg還沒回到酒店
我和IRENE先去買水
買了回去她們就說ToppDogg已經上樓了
我們就繼續等 等了很久只看到保安

...
我們聽到消息說他們去小山屋吃晚餐
我們就直接去小山屋吃東西等他們XD
我們去到已經看到保安坐在裡面了...
我們就坐外面 吃飽後等了等
老闆娘知道我們是飯
ToppDogg來的時候還告訴我們
看到他們真的走著過來
第一個成員KIDOH 望了我們這裡一眼就快速的走了進餐廳

其他成員接著一個個走進餐廳
我看到Sangdo走去湖邊拿起手機照像
IRENE要把PHOTOBOOK交給B-JOO
保安卻一直擋著B-JOO==
最後B-JOO在縫間接著了
Nakta和P-Goon進來餐廳不久又走出去....之後再回來
在等他們吃東西時
我們已經吃飽了
進去餐廳洗手時
經過他們的包廂
我看到A-TOM準備用餐咬著筷子
無意中的對到眼XD
我和DORA去了之後到IRENE她們去發生了更有趣的事
CHUHAN偶像在你隔壁......XD

過後我們先出發到機場
到了機場後 她們去了樓下
我之後自己下樓時有一群機場RELA在後面
聽到他們說11點什么的~
不久後ToppDogg的巴士就到了
工作人員先拿了他們的行李上去CHECK IN
ToppDogg還在巴士過後有兩個成員下巴士去洗手間
知道是KIDOH去洗手間 我和JUNHEE就在外面等他出來
因為有東西要交給他 KIDOH出來后我們在KIDOH走來的時候
我大聲的跟KIDOH說歐巴請收下
他伸出他受傷的左手接著我們的禮物 說THANK U VERY MUCH^^
接著JUNHEE說我才發現P-GOON在後面(噗

之後他們上回去巴士
在等待他們下巴士時SANGDO無止盡的FANSERVICE
到最後還被我們嫌棄了XD
他拋心畫心什麽的....都拒收 噗哈哈哈哈哈
他還有拿出手機出來要跟我們合照
雖然很遠應該我們都很模糊
我們也幹回跟他一樣的事 拿了手機自拍

IMG_8519

隱約看到後面巴士上那位靠在窗口邊看鏡頭(?) 噗哈哈
他知道我們在自拍XD
之後跟他玩到累了 我們就到一邊去
他卻繼續跟其他粉絲玩...真是沒完沒了...佩服那精力Orz
P-Goon和B-Joo之後也有開窗簾
Kidoh最後也跑來後面坐 突然活躍跟我們揮手什麽的XD
突然間有粉絲提議一起唱生日歌給Kidoh聽
他聽到我們唱生日歌 還跟著拍手^^

最後他們終於下巴士了
看著他們走進機場他們上手扶梯
我們就馬上搭電梯上去
上到去就剛好看到走在第一個成員的Kidoh剛剛走上來
聽Irene說因為太多人 太重的關係手扶梯自動停止運作了(笑倒
所以成員都是自己爬上來的XD
等其人成員的時候Kidoh不知道爲什麽望著Junhee發呆了一下XD
等全員到齊后就開始走

走走下看到B-Joo我對他說要再來
他就回我See you later-V-
然後我和Junhee又繼續追上Kidoh
Junhee叫Kidoh Xiii Kidoh馬上望過來
問他看了信沒有 他點頭比ok手勢說Thank you
接著我問他那個...Rilakkuma喜歡嗎?XD
然後他聽不到(我就沒繼續問了
Rilakkuma車子 送他的小禮物 哈哈

IMG_8507

在他們要上第一個手扶梯的時候
我和Junhee在他們還沒上去守時立刻先沖了上去
看到Kidoh他們前面一批的上來在等在後面那批成員時
我看到第二個手扶梯有保安攔著
我一心想先上去 保安有攔我 但我還是通過了XD
Junhee Irene Chuhan Kahman 她們往逆向的手扶梯跑上去
在旁邊的成員都看著她們跑上去
超拼的XD 成員絕對會對她們影響深刻 噗哈哈哈哈哈
Junhee第一個跑上來 之後還去救其他人
可憐的Kahman沒力跑上來 最後Irene看不下去按Stop
Kahman才成功上來XD

過後我和Junhee又繼續追Kidoh去了XD
我對Kidoh說了小心傷口 他還跟我說謝謝TT
不要再受傷了 他對我說會再回來TT
然後看到其他成員一個個超越我
我都默默地看著 只有P-Goon看到我
我就跟他說請再來~!!他說會再來~See You Later^-^
最後成員在要進關前再次大聲說了
“到現在為止ToppDogg謝謝“(鞠躬)~TT
一個個走進去后一直回頭看 一直向我們揮手
ToppDogg等你們下次再來哦!再見TT

這次只缺SEOGOONG 真的好可惜
他因為腳傷來不了馬來西亞表演 TT
這次是我第一次成功在KLIA2接機和送機^^
而且貌似也是第一次帶病去追星的說TT
2014最後一篇的追星日記

---完---

arrow
arrow

    SeobNus ^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