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聽說DEAN要來馬宣傳反應
得去看看真人!聽現場!
DEAN也是我們家雞阿扣好友之一
必去支持一下好不好 科科
聽說他專輯在馬來西亞上市不到兩天(?)就被搶光了
對馬來西亞來說真的超強的啦 在大馬超乎預料的人氣
因為都只是聽過他歌曲也沒有很了解本人
才知道他在台下是一位害羞的boy
笑容可愛得讓人無抵抗力>3<
數百名妹子被圈回家了吧 哈哈哈
這次我就少少追了兩天那樣 ..科科

2016年9月10日(六)
今天星期六下班后吃了東西就搭LRT去BTSelatan找LYee
我們一起去去Sunway Pyramid看Dean
Dean是參加MY FM敢敢來2.0 GO!活動的藝人
活動2點到5點 我們1點多我們到現場已經爆滿了
為了等Dean的壓軸出場
前面看了其他藝人唱歌還有玩遊戲等等
話題直接帶過去最後~
最後Dean終於出場了!一連帶來三首歌
不過音效真的特別爛
現場又多粉絲又是室內
只能說粉絲的叫聲比麥克風聲音更大聲==
超討厭的沒能好好聽到Dean的歌聲...

Put My Hands On You

21

D (Half Moon) 

Dean走了之後很多粉絲也跟著走了
Dean 6點在書局還有簽名會
不想去擠而且我們還要去JH奶奶大壽就沒去簽名會了
晚上我們去JH叔叔家還見到老黑和她家人
第一次見她男友過後Kim也有來我們坐在同一座
大家除了吃東西外就是一直抓Pokemon (噗XD
空手而來不好意思還帶走奶奶送的大壽毛巾
奶奶生日快樂~祝你福如東海壽比南山 呵呵^^

KakaoTalk_20160929_100213412.jpg

2016年9月11日(日)
今天是Dean在檳城的活動
太遠了我就沒有去了..
(話題帶過)~

2016年9月12日(一)
今天是AIM 2016中文音樂頒獎典禮
因為星期六那天沒有去到金河拿票
我朋友只拿到一張 我沒有票
想說去看看紅地毯也好
就去了Sunway Putra Hotel meet PWen
Pwen是為了看張棟樑 我是為了看Dean而來 哈哈哈
4點多5點我才到酒店 不過居然沒什麼粉絲等紅地毯
我們還站在舞台第一排 XD

等了又等又冷又困紅地毯7點開始
我們6點多才開始看到有藝人去廁所還有進休息室
我們走去酒店大廳看看 沒想到看到扣你
扣你今天是帶她公司的童星 小天使來參加頒獎典禮
小天使是第一組走紅地毯的小藝人
我們看到差不多7點就快點走回去紅地毯舞台那邊
我們東西放那邊 結果幾個馬來婆直接站在我們位子...
過後我們還是站回第一排

因為第一排我就讓凳子給身後台灣張棟樑粉絲
她感謝我還要送我鳳梨酥 雖然我還是不好意思沒收下
我旁邊有個小位子就直接讓給她站了
聊了一下她知道我沒有頒獎典禮的票
然而她朋友有多的票可以給我 太好了!!!
這應該就是幫助別人的回報吧^^

沒想到紅地毯也要花一個小時走那麼久
我和PWen看到帥哥才拍XD
我們雖然是第一排可是我們前面還有很多媒體大哥
全部都好高 各種擋!好討厭!
等了又等最後的大牌都出現咯

張棟樑的時候 我旁邊兩位張棟樑飯就不停拍
台灣飯的燈牌讓我幫忙舉
我就舉著站在她旁邊
沒想到棟樑哥看過來這方向
先是驚訝的眼神發現高舉燈牌的我
我指著朋友相機
他笑著向鏡頭比耶 這福利(笑倒XDDD

14358642_10153875773976658_7229393156715291895_n.jpg

張棟樑過後馬上就到Dean了 槽!
他來得太快 我才準備要站上凳子
緊張得按錯鍵按到關機 臥槽=A=
過後讓Pwen站凳子幫我拍 因為她大炮XD
Dean是最後一位走紅地毯的藝人 他進去Ballroom之後
我們粉絲才開放進場
台灣親給她的票讓我先進場
本來跟Pwen先進場結果Pwen找不到票
我就先進去佔位子

馬上進場走到第一排坐下
然後一秒就找到坐在前面藝人席的Dean!
坐了一會奇怪為什麼都沒人坐過來 我才醒覺
這里是MYFM WINNER位子我就馬上移動到旁邊位子
但幸好還是第一排 xD
應該別人以為一整排都是MYFM Winner沒人坐過來
我佔了位子后 就開始拿起相機拍Dean

馬上8點頒獎典禮就要開始了
全場起立唱國歌
雖然想拍Dean但還是乖乖放下相機立正唱國歌
看著Dean也和我們一樣乖乖起立
好不可思議 赫赫
唱完國歌后 馬上就有開場嘉賓表演
Dean看了表演后就出去了
全場頒獎表演的...我就帶過了~

有個小插曲就算
有一次我出去廁所
巧遇吳家潤也剛好一起去 噗
出來還遇見張棟樑也剛好要上廁所...
回去後叫Pwen快點去看他走出來xD
然後還在一個待機室(?)
門外看到我認識的保安uncle
我們就互相笑笑打招呼^_^

頒獎典禮 張棟樑就是一直獲獎
很多歌曲都拿獎
絕對是今晚大贏家
我以為大概要辦大獎之前Dean會出場表演
沒想到Dean在辦大獎完后才表演..
這是稱畢場嘉賓么?噗

今天只唱了兩首歌曲
但是音效什麼的都比星期六的好太多了
雖然兩首少了一些也值得TT

D (Half Moon)

 I'm Not Sorry

結束后我們走出Ballroom
在外面看到保安uncle在等Dean出來
Dean待會還會去了After Party
我們坐在After Party出口門的沙發這里
很多人在入口那邊等Dean從Ballroom出來
我們就坐著等 因為頒獎典禮結束得晚
我還在想怎么回家 ..
好人Uncle說可以載我
所以我等Uncle護送Dean上樓,下班后才送我回家
Uncle說Dean一下就出來 但是我們還是等了很久

看見Juztin 劉界輝在外面開小粉絲會
本來我們也不好意思過去
但是看到很多馬來婆都走過去求合照
最后我和Pwen就鼓起勇气走向前求合照
雖然不是他忠實粉絲但是他的歌常在電台也會听到
人長得帥唱歌也棒棒還不錯喜歡滴 嘻嘻
謝謝合照

KakaoTalk_20160929_100211769.jpg

合照后Pwen就回家去了
我一個人孤身作戰等Dean出來
Juztin的小粉絲聚會都結束了
Dean還在裡面沒出來...等啊等...
听到Uncle說Dean坐在裡頭不知道在干嘛

不久後Dean終於出來了
他走出來還走錯方向XD
需要保安過去指引他正確方向 哈哈哈
走著走著我到他身邊叫了他一聲 權革歐巴!
他轉頭看向我對我微微一笑!!!還招手TT
誰受得了啊!!!!!
我愣住不知道該說什麼就只說了一句晚安 ///=3=///
看到粉絲伸手他也握手的說 歐巴好好!
他上電梯之前還一直轉過來向我們揮手再見

他上樓后
Uncle就準備下班啦XD
等了一下我們就去停車場
因為有兩個Uncle 我比較熟Uncle Chong
還有另一個Uncle住甲洞Uncle Chong先載他回去
另一個Uncle一直開完笑要帶載去暗暗的地方 XD
Uncle Chong載我回到家也差不多1點了
Uncle明天早上也要去酒店等Dean的說
真是累人 我明天也依然要去上班
沒辦法 大家為了賺錢要上班

廢言廢語後記結束 下回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obNus ^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