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6月6號是個好日子:victory: 

今天是TSMY一周年耶~除了是論壇一周年之外

還有就是金賢重,金泫雅,金東雲的生日呢:loveliness:

Lucky 6/6 ^^

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

6月6號TSMY 一周年快樂:victory:

不知不覺TSMY已經一周年了

TSMY就像一個大家庭一樣

住著我的家人姐妹們

我非常開心我擁有一個這麼美好的家

在這充滿溫馨的家裡

我感到溫馨又幸福

我很喜歡在這家裡亂飄

我覺得最棒!我最喜歡的地方就是MH大樓

每個凌晨都有人在大樓陪著俊DJ,姐妹們在大樓亂哈拉的時刻啦

還記得剛開始我還怕怕的,不敢插大家的話

也不知道怎樣和大家拉近關係

就是在那大樓開始,我才第一次嘗試跟大家聊起天來

在論壇也慢慢滴活躍起來

所以TSMY的大樓是我最喜歡的一個地方,一個能我讓我半夜不寂寞

可以讓我躲在小小角落感到溫馨的地方

不管如何是因為少爺們,我們才有這個機會聚在這TSMY裡

因為少爺們而有了豌豆,因為豌豆而有了TSMY

所以首先謝謝少爺們,因為你們讓我有了一個這麼棒的家

 然後要謝謝TSMY的姐妹們,真的很感謝你們

你們啊~真的很聰明又很勤勞的瓜

真的很愛你們

因為種種的一切而有了TSMY

愛少爺們!我愛姐妹們!我愛TSMY!
TSMY Happy 1st Anniversary
[mk119]



金賢重~生日快樂~^^

今年的6月6號是wuli小賢的25嵗生日了!

我說啊~我曾看過一部電影,

那電影的女主角說在6月6號這天可以看見UFO

6月6號我當然馬上就想到你咯

真的超巧的,小賢你就是這天誕生的!

難怪會在這天看到你誕生XD

你這四次元!真的命中註定啊~[mk017]

生日快樂啦~

希望你健健康康的不要再生病受傷了> <

不然你辛苦大家也很為你感到心疼滴

這次ComeBack真的更帥氣了呢~要繼續加油哦

希望你天天都過得很愉快很開心

生日又大一歲咯~

HyunJoong Oppa!Saeng il chuka dermida[mk119] 

這是去年你24歲是HF弄的蛋糕

 

這是拍攝花樣時的慶祝蛋糕

這是今年我獻給你的CAKE~

 

김현중~생일축하합니다~^V^


金泫雅~生日快樂~^^

 

泫雅6月6號也是你的誕生日耶

生日快樂~^^

雖然才大我一年就已經那麼厲害了

你是一匹性感的野馬~哈哈

繼續野下去吧~XD

願你身體健健康康的~你的手指應該沒事了吧!麼麼~

青春美麗的[mk104]

天天開心:loveliness:

HyunA Onni~Saeng il chuka dermida[mk119]

送給我最愛的泫雅姐的可愛snoopy蛋糕~赫赫赫^^

김현아~생일축하합니다~^V^


孫東雲~生日快樂~^^

么啊~這是我第一次為你慶生呢

生日快樂,要健健康康哦~

你越來越帥氣可愛了

你是永遠的忙內喲(別被耀燮哥搶了)XD

願你天天都開心^^

DongWoon Oppa~Saeng il chuka dermida[mk119]

大家都有蛋糕你當然也少不了咯;P

손동운~생일축하합니다~^V^

 


 

[mk115]

PS:因為沒時間的關係,還有一些圖和一些不足的地方之後我會再補上> <

歡迎大家也來留言留下祝福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obNus ^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