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部落格的新風格

我ms只換了banner其他沒什麼弄到呢

不過已經弄了我整晚了(吐血)哈哈~我沒事我沒事=P

新banner

 6月banner

這次6月的banner,有少爺們,UKISS弟弟團和小獸們

最要是因為少爺們在6月8號今天5出道週年

還有UKISS和Beast也即將在6月來馬了

幸福六月天

 今年的六月真的太棒了,令我感到幸福又幸運
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

SS501 Happy 5th Anniversary

今天6月8號是SS501成軍五周年 

太棒了~不知不覺少爺們已經出道5年了!

雖然我沒有從一開始就陪伴著你們~

不過從我喜歡上你們那刻開始,我會一直陪伴你們直到永遠的~

以前的錯過了,以後的我再也不會再錯過了

永遠的SS501!永遠的豌豆!永遠愛你們!

希望五位少爺繼續501一直到永遠~salanghaeyo

DS&TS in the house!

SS 501 FIGHTING!!!!!^^

U-KISS!ME Fans Meeting in Malaysia

6月19號 和U-KISS有約

一直期待與U-KISS弟弟團見面很久了

還記得喜歡從Not Young那首歌開始迷上他們,

時間過得真的好快,之前一直沒想過他們會來馬~

 更快的是下星期就可以見到他們了>V<

真的好開心&興奮哦~

 我第一次去見的韓國團體就是起範的哥哥的團體!就是少爺們啦

去年他們來馬辦了近距離的簽名會~真的懷念XD

沒想到第二次有近距離機會看得就是弟弟團,雖然說不能讓弟弟們他們簽名:(

不過可以從他們手中拿到簽名也很棒^^

我要Kevin~~~~哈哈哈

U-KISS can't wait to see you all!

U-KISS FIGHTING!!!!!!!^^

 

BEAST/B2ST coming Malaysia soon

6月26號~28號又和小獸們有約了!

 

說真的我是SHOCK之後才開始迷他們的

之前bad girl都還好而已,一shock到時真的救不會了XD

我之前真的沒過他們會啦> <

shock了就說要來!XD 真的太開心就快和他們見面了!

已經去Speedy訂購他們專輯&T-shirt那些東西回來了

話說為什麼會來馬呢!?

因為啊~之前因為有逾百名粉絲被炸財,不過一切都過去了,不好的事莫再提~

希望被騙的B2UTY可以沒事了~麼麼

也因為這件事!B2UTY向環球音樂要求真的把wuli Beast帶來

因禍得福的!B2UTY及環球音樂的努力下真的要把BEAST帶來馬了>V<

還說要超過5千就帶來,我就知道一定可以把他們帶來的!

短短時間就衝破8千了

們還感動了CUBE耶謝謝讓他們來3 天2夜的宣傳行程!

,也要非常感謝Universal Music Malaysia舉辦大型音樂會及簽名會

沒有任何贊助商之下,也要調動高金額把BEAST帶到大馬!!

BEAST這一趟的3天2夜的宣傳費用,預計將高達30萬令吉

還有你們成功向CUBE爭取到一個閉門歌迷聚會!!!

讓幸運粉絲能與BEAST有更近距離的接觸~我希望我是其中一位lucky的B2UTY!

真的好感謝Universal Music Malaysia~你們這樣做絕對沒錯,你們會大賺錢滴!XD

BEAST繼亞洲宣傳首站台灣之後的第二站~聽到這個我們真的覺得我們大馬很幸運^^

不再是排我們國家最後了!XD

還有6位小獸們可以到齊真的太棒!

那個新加坡的票一扫而空真的很恐怖咯

害我們也怕怕~希望我們這裡不要醬恐怖> <

矛盾中……因為恐怖才代表他們人氣不得了!XD

哎一古~就希望我可以順利見到小獸們就最棒了

BEAST !I want to see you all in Malaysia >V<

SO BEAST~~~~~~B2ST 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obNus ^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