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今年的生日在考场上过了,真是第一次啊>__<

感觉今年的生日祝福比去年少了呢(FB上除外),不过还是感谢全部真心给我祝福的亲古们^^

因为我看了一封信,一封让我哭了滴信

所以我决定来我的窝窝这,写下这篇文

不知道写信给我的那位朋友你有看到我这篇文了么?呵呵呵呵

你那封信啊!我看到哭呢~>__< 太感动了和不舍

虽然你送的不是什么贵重的礼物,不过物轻情意重啊~

我会好好珍惜的,就像你珍惜我送过给你的东西一样^^

嗯~~ 时间真的好快,一转眼我们都认识了五年

想起我们刚认识的那时候真的是很开心,当然也有过不开心的事

常因为心情不好就对你发脾气的我,不懂得体谅你的我>__<~sorry

谢谢你那么的体谅我^///^

你是一位让我能放下心,跟你在一起的朋友~

其实我也有利用你的时候,朋友就是要互相利用的啊XDD

哈哈哈哈~其实不能说利用!朋友就是有事就会帮助对方不求回报的啊

如果我有做过什么让你不开心难过的事 也请你忘掉它吧

我们就别去想那些不开心的事~呵呵呵


5年的时间~到如今我们考SPM,就快要各自出社会了

以前还是不会用功的你=p

现在还鼓励我SPM加油~呵呵呵

我知道你很努力呢~真心希望你可以拿到SPM文凭哦^^

还有谢谢你给我的建议~我会考虑的^^

在这个世上也很难找到你怎么会关心体谅人的好朋友~

我们五年的友谊是如此宝贵啊~~~^___^

呵呵呵~还有我等你明年的那餐饭哦!XDD

我不会say No滴~哈哈哈哈

希望你得空想起我时,会联络偶咯 keep in touch^^


     谢 谢 你!!! 

Good Luck to you also ^^ 

Words Will Never Express How Lucky I am to Have You in My Life~~ 

愿你也天天都过得快乐^^

 

还有要感谢我的家人~

很疼爱我的家人~谢谢你们!

因为时常任性的我,却常常包容我的家人们

常常闹脾气,非常不听话的我

完全依赖你们,所以没你们的话 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

对不起~真的爱你们如此疼爱着我,保护着我~~

我不知道如何报答你们~我不知道以后的日子会怎样,希望我会有能力去照顾你们


很讨厌的爸爸~虽然你很吝啬, 超不细心的你,不懂得如何去关心别人的你, 不过我知道你心还是会关心我们

从小开始就常带我们到处去玩,最爱去云顶=0=  还有改不掉的所有坏习惯的你, 常常想法不太好的你 依然是我滴爸爸 我爱你~Daddy

我最爱滴妈妈~对我们总是给以无比照顾的你,常唠叨的你, 常常口是心非的你,常常心软是你,灰常灰常灰常的感谢你 我爱你~妈咪

我亲爱的姐姐~每天都跟你闹着玩,常没大没小欺负你的我,常弄你生气的我,常常要你买东西给我,你也会常买东西给我 你是我最好最爱的姐姐 我爱你~姐姐

我的阿维~~哥哥~呵呵呵 常常教我很多东西的你,常常帮我弄东西的你,常常酸我的你~我知道你还是很关心我和爱惜我这妹妹滴

虽然有时候发脾气会让我害怕的你,有时候也会很讨厌和生气你,不过之后又会没事的我们,总是爱跟着你屁股跑的我 我的阿维哥哥 我爱你~阿维哥

在你们面前从来不会说出那么肉麻的话,希望你们会明白

有你们的存在时如期幸福的我=)


去年没买到蛋糕,今年姐姐和妈妈就买了Baskin Robbins 31的蛋糕给我了^^

HAPPY ICE CREAM CAKE TO ME~~~!!!xD

201011254600_conew1.jpg201011254650.jpg

我的亲古们送的礼物~

201011254608.jpg201011254611.jpg201011254666.jpg

珊~送我的篮球闹钟(我们都热爱过的 呵呵呵)

Jin~送的小兽们poster 哈哈哈~虽然我知道你随手送给我的,不过还是很谢谢你每次都会给我^^

Wah~送的笔记本~

全部我都会好好珍惜滴~kekeke

 今年的生日我收到的礼物虽然少了~不过我却更懂得珍惜这些东西了^^

再次谢谢所有记得我生日的你们~给予我祝福的你们~送礼物给我的你你们~Thank You^^

 

  

*要看更多关于我生日的照片就到我的相簿去看看咯*

 http://venusmay.pixnet.net/album/set/163305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obNus ^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