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年都过要过完了~大家新年快乐还有情人节了!情人节快乐

上次写完13号的后记part1之后就投入工作没时间完成14号的后记

现在又要开始回想那天了…

PS:照样如果不想看我和亲古们等待过程就直接跳到紫色的字体看...


14号早上7点多起身,看到某A的sms然后回她八九点那样到~

再SMS某B她问她到了没?她也还没到,正赶着过去..

我快快准备好后就出门去去,先去了某山家借相机很抱歉的吵醒了她借走了相机~(谢谢借我相机

之后我哥载我到LRT站去,因为某A她说到KL Central去,我到了再SMS她~

我就买了去KL Central站的票,然后上楼梯去搭LRT结果还走错方向==

之后连忙冲到另一边等LRT来,然后才顺利的乘上LRT

当天我没带我那麻烦的牌子去了,因为真的很麻烦=p

不过手上就多了一份要送给耀燮的礼物

給耀燮童鞋遲來的生日禮物~

之前本来打算M&G时送的,不过之后还是14号当天才带出门

如果演唱会那天带着那麻烦的牌子又带礼物的话一定会忙s我@@

就那样带着礼物袋子乘站着LRT~


乘着LRT时某B call我说她会去Mist Club了,可以教我去

接着某A sms告诉我说她有Mist Club的地址~

然后某B也有Mist Club的地址还sms给我了

之后某A call我说她爸爸载她到Bangsar LRT那里了

我本来以为要在KL Central站跟她会合的,结果她到Bangsar那里去了

我就乘站多一站到Bangsar站才下LRT

本来还担心卡会不会过不到的 幸好顺利通过keke


然后马上找某A去~看到某A和她朋友在对面巴士站 我就冲上天桥过对面和她们会合

然后因为我们不知道要乘坐什么BUS到那个Club

唯一办法就是搭TAXI啦~

问了几辆TAXI竟然都不会去Mist Club==

最后终于乘上了一辆会去Mist Club的TAXI

那个TAXI先生还想叫我们如果有不会去的朋友可以call他去载喔~赫..

本来上车时说十块的,因为我们也不知道会不会很远

之后去到Mist Club时,都不用5分钟就到达了

所以我们和TAXI先生说便宜点~然后他算我们6块

我们3个人,一人就出2块而已


到达Mist Club我第一个就看到Annie站在那里了,马上和她挥手 哈哈哈

然后也看到某B坐在那里看着昨天自己拍的照片

我们算很早就到了,最早是一位女生 之后是Annie~

那里的guard说不能进去等所以我们在门外等~

某A就和她朋友去附近地方吃东西先~

之后我和Annie说想去厕所,那个guard就让我们进去上厕所

我们进到去一看场地,真的好小一个的说

那些工作人员还在布置着场地~~~

之后我们出去那个guard说我们两个是最后了,不能再让别人进去里面厕所了

然后我们就在外面等待...

之后有个男的过来让我们顾下他的背包然后走掉~

之后Annie和jieying到附近的商店看看有没有东西买

剩下我和某B,然后我还让她看我要送给耀燮的礼物

还看了我写的卡片,有几个错字幸好某B告诉我,不然 真是羞啊~(@^_^@)~


之后她们也没买什么回来了,继续等着等着竟然下起了小雨

雨越下越大我们就先到那辆大卡车边的帐篷避一下雨

那个卡车上原来有很多仪器很多screen是能看到里面场地的呢

之后我们看到渐渐有人站在门口了,

虽然还是下着小雨,我们4人用一把小伞走回去门口那里站着等

之后雨慢慢停了

那个叫我们顾他背包的人也回来了,不过他的背包被我们先放在帐篷那里了

然后他说他得去Midvalley领奖金,哈哈哈哈 我们还开玩笑叫他请我们喝starbuck

他还留下了一把雨伞让我们用 keke


因为我们到帐篷里避雨,有几位迟过我们到的饭站在门口,

我们怕她们误会我们是迟来过她们的,所以告诉她们

我们是先到的,然后她们才到后面去排队~

之后guard也叫我们排好队,不过是向另一个方向~

等着等着也渐渐越来越多人了,太阳也越来越晒

等待中我有和某B到附近逛逛,本来打算买水的 不过竟然店都是开着灯锁门的

老板应该是都去念经了=W= 所以没有买到又回去了

在门外等待2点可以进去register

放在门边的banner


之后叫我们顾他背包的那位仁兄回来了,我们尖叫!原因他手上拿着starbuck的纸袋xD

他真的买了starbuck的饮料回来请我们喝,真的是太感动了XDD

他买了3杯,我们这里有4个人 所以两杯share着喝

一杯给最早到的那位小姐,因为她很好让给我们排她前面

Annie和BUBU~Starbuck

我和BUBU share一杯 ~呵呵


队伍越排越长去~~~之后还看到某F,某M,某婷...

不知不觉到2点了,不过门依然还没开

我们看到里面register那里的排法是“A”到多少~然后多少到多少~然后到“Z”

我们几个名字刚好都是在第一排的字母,所以都是在同一排

等到2点多才终于让我们进去register~快快的register好戴上手上的ticket

我们冲到另一个地方再排队,因为说需要再等

我和Annie想上厕所,所以又到了附近的厕所去

之后幸好我们及时赶回去了,因为刚要让我们进去围着的栏杆里面去

进去前还需要检查我们包包,我和某B把相机藏好了 赫赫赫

顺利进到去栏杆那里我们当然是第一位咯 呵呵

差不多4点那样~我们就进到这里等了...

大家渐渐走进来栏杆

我们手上的K-POP HITZ PRIVATE TV RECORDING pass

走廊上BEASTのposter

因为还需要等待guard说我们可以坐下来等先

坐着等待着的我们...

之后jieying还上网看到光光开了Me2day

.

你好我是beast的李起光^-^!ㅋ 我开了Me2day. 要多多来玩哦!还有今天《我的公主》健儿第一次登场咯ㅋㅋ怎么样好好欣赏了么?ㅋㅋㅋ 虽然还有很多不足但能够好好欣赏的话就好了. 要一直幸福健康哦 各位 biongbiongbiong^-^!!~~~~ㅋㅋㅋ

之后我还听某果说小兽们好像是去了Sri Hartamas DaoRae用餐

之后等了不久他们好像到了现场

然后某B看到俊健哥伸头出来看我们粉丝这里,就确定他们已经来到现场了>V<

之后还听到里面彩排的声音,我们全部在外面这里尖叫>V<

听见一首一首歌的播放,我心情跟着high起来

跟着里面彩排的音乐给予应援 哈哈哈哈

之后彩排应该是结束了只有歌曲~

除了我准备送礼物之外,jieying也准备了礼物要送给小兽们

因为她的礼物蛮大份的 很担心送不到给他们

说想交给那些guard叫他们送进去,不过被那个guard说不能

只能看着办咯~

 

等到差不多6点多吧?终于让我们进场了

两个两个进Annie和jieying就先第一进场,之后到我和某B进场

哈哈 场内拍照留念~XD

我当天戴着Minnie的hairband

我们站着前面是栏杆所以把包包、礼物、东西都放去前面,方便我们轻松观看表演 哈哈

我们等了蛮久都还没开场,然后我们还发现右边经纪人~

jiyong oppa和俊健oppa都站在那里

我们马上拿起相机拍拍拍XD

而已我还看到一位好像在twitter看到的那个lengzai(4minute的经纪人)不过不确定是不是他@@

白衣是俊健哥,他前面那位就好像是我说那个lengzai@@

志龙哥还看过来我们这里 羞s我~(@^_^@)~哈哈哈哈


之后主持人选粉丝玩游戏~

选3名自觉得衣着穿得像G.NA的饭,选3名4MINUTE的死心塌的饭,选3名觉得跳舞跳得像BEAST的饭

选了之后那几个粉丝站到舞台前面左边去等待游戏环节...

之后有一队女团站上舞台,她们一直站着摆pose准备音乐响起 结果摆了很久音乐都还没放的说XP

某女舞团~POSE!XD

想看视频可以click以下的link...

http://www.facebook.com/video/video.php?v=1708998398352

她们先热场子,我越看越喜欢短发那位 哈哈哈哈

她们跳HIGHLIGHT这首歌,跳得很不错的说

之后她们表演完后,请那3位觉得自己衣着穿得像智娜姐的饭

然后让现场粉丝们做评审,其中一位赢了最多欢呼声有一袋礼物

另外两位就只得到海报而已

接着舞台后面有位DJ播音乐带起现场high的气氛~

就是这位DJ~哈哈


终于灯光暗下来,音乐响起geojyeo julge jal sala!

我看见智娜姐从右边那里走上舞台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真的超近的 看到好清楚wuli智娜姐>V<

paiseh~大家需要把头转一下 哈哈

可惜wuli龙君没有出来Rap,不过一看到wuli Seobang出来伴舞 尖叫到~XDDDDDDDD

昨天舞台距离有点远所以看得不清楚,今天看到就在我的眼前的Seobang整个是好兴奋XD

又在我没有预料之下跑出来XD 帅s了!哈哈哈哈哈

唱完“Geojyeo julge jal sala”之后,智娜姐接受了主持人访问

智娜姐依然用她流利的英文回答~wuli智娜姐真是好yepo啊>3<

访问后马上智娜再带来“SUPA SOLO”

智娜姐现场的魅力真不是盖的 又唱又跳的 真是Zzang!

Seobang依然有伴舞 帅! 这次他出来我有心理准备了XD

智娜姐表演结束后say bye就下台走回去右边到后台去了

wuli G.Na onni anneyeong


之后又请了之前选那3位粉丝上台回答问题,答对最多的一人就赢

可以带走礼,另两个只有海报带走~

然后她们下台后

DJ又播起音乐来,remix~remix~然后播了“Who's Next? ”

Let's go , Let's go , Let's go , Let's go(Throw your hands in the air, Right now Hey!)
~~~Who's Next? (4minute)~~~Who's Next? (4minute)~~~Who's Next? (Who's Next?)
4minute 4minute Keep Running Running Hey!

之后看见4MINUTE一个个走上台来~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V<

然后马上带来“HUH”

Wuli 四分女们最帅气~最性感~最Zzang!
还有wuli HyunA 最爱你的性感了XD

“HUH”完后主持人又上台来访问4MINUTE,于是多了两位翻译员

站在权忙内隔壁那位我记得他 哈哈

IMG_0928 copy.jpg

我还特地把他和权忙内一起照起来XD

我一直focus HyunA和权忙内她们,而且看到权忙内眼神一直望着我这里!吓到我xDDD

之后她还向我们这里比可爱的pose 哈哈哈哈

忙内就是忙内,如此可爱XD

然后我忘了访问说到什么@@有说到LOVE@@ MALAYSIA FANS??IMG_0934 copy.jpg

权忙内还比起大爱心来 哈哈

访问完后4MINUTE马上又带来“HOT ISSUE”

Wuli 四分女们Zzang!这个视频大家也要转下头=p

她们一前来我就一直转相机 ,想拍全身四分女们的美腿 哈哈哈哈哈

应该是昨天4MINUTE教大家的应援,所以大家都会HOT ISSUE应援了XD

Wuli最可爱的4MINUTE♥ Wuli最爱的HyunA♥ ^_______^

“HOT ISSUE”完后4MINUTE就要下台去了,很可爱的她们还说Terima Kasih~

wuli 4MINUTE anneyeong


之后又到了粉丝游戏时间,轮到BEAST的那3位饭

要他们跳出像BEAST的舞蹈,结果被炸到的是背景音乐竟然是放4MINUTE的BaBaBa [=A=ll]

两位男生跳完后,最后一位女生要求换歌 她要跳“Beautiful”,结果DJ换了“紧握拳头”

那女的没办法之下只能随着“紧握拳头”音乐,跳起小兽们歌的舞蹈point

最后忘了谁赢了,一样是赢了有礼袋,另两位有poster


在小兽们还没出场时,我马上蹲下去伸手拿起之前放在前面的礼物准备...

小兽们终于出场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V<

看到他们一个个走上台向我们挥手,不过他们又走回去舞台右边去

不知道听谁说了些什么,然后他们再次走上舞台来>V<

他们上来接受主持人访问先~

又要转你们的头看视频了=p 不好意思,手摇得很厉害><

真假忙内都超可爱的 呵呵呵 全场都尖叫得不停!!!

访问完后小兽们就再来第一首歌“SHOCK”

音乐还没下~开始之前他们排好位子站着,可爱的耀燮还向大家比剪刀手XD

而兰胜那可怕的眼神盯着我们这里看,兰胜啊~你眼神好恐怖啊!真的吓到我们!被秒杀啊!尖叫s!XDDDD

而带着墨镜的龙君~他眼神看哪里?mola~~~haha

忙内就低头~队长被忙内挡着了我看不到XD

音乐响起everyday i just cant control~~~~

不好意思又要麻烦大家的头了=p

感觉BEAST的拍的没有很清,可能因为BEAST时候灯光,舞台和太多干冰的关系TT

本来是录前面那part的结果我没按到快门,所以前面没有录到也没拍到TAT

第二次 现场少了光光的"SHOCK" !>_<

真的几次被他们冲前来吓到尖叫XDDDDD

"SHOCK"完后~小兽们休息了一下,我马上举起我的礼物希望他们谁会过来拿

那时候东云的眼神刚好看到我这里,我就大力的挥动我的礼物

他看到我手上的礼物了,我和某B一直叫他过来拿~

不过他表情告诉我们不行还摇头,手势跟我们说等下先

我就觉得他表演后会过来拿~~~ =)

然后最后一首歌“BEAUTIFUL”了!

小兽们可爱到~~~~~~~\(≧▽≦)/~啦啦啦

这也是第二次看“BEAUTIFUL”少了光光的,我几时才能看到完整六人的“BEAUTIFUL”呢...

配对那段本来想focus真假忙内的,不过兰胜走前来过来 啊啊啊啊啊~整个不能不focus他XD

忙内还说I LOVE U 比大爱心啊啊啊啊啊XD

龙君Rap也一直走前来 啊啊啊啊啊XD

最后大家全部冲前来,我慌到不知道要拍谁XDDD

结束小兽们说Thank You~jigem gazi SO BEAST!Gamsahamnida

我和jieying都举起我们的礼物,然后耀燮就走过来拿礼物

YANG YO SEOB走著過來拿了禮物啊XDDD (谢谢Shirley的图^^)

耀燮接过了jieying的礼物~然后我们还一直喊yoseob oppa!>V<

耀燮也看到我的礼物,他又再接过我的礼物去 还说谢谢呢~

噢!那表情我永远都记得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XD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的禮物XD(谢谢Shirley的图^^)

虽然当时只顾着看他 手上的相机没有拍到他,不过最后他拿着我礼物走有拍到一点XDDD

我真的还以为东云他会表演之后过来拿的耶~没想到是yoseob他过来拿XDDDD

耀燮你是知道我礼物是要给你,所以过来的吗XDDD 

拿着我们礼物的耀燮,鞠躬感谢的耀燮~ (谢谢Shirley的图)

表演结束了小兽们向大家挥手道别

wuli BEAST anneyeong

之后主持人还让大家玩游戏,可以赢得BEAST的海报~

最后还有还抛Kpop Hitz的海报给大家,我有抢到一个哈哈哈哈

 201101146151.jpg

我抢到的海报~BEAST,4MINUTE和G.NA都有~^_^


差不多8点~散场了,出到外面天都暗了

 我就和某B&Annie走路到巴士站去准备回家去啦 

我朋友都问我有没有去机场~唉 我依然是没能去送机要赶回家了...

我们全部上了一辆巴士,结果一看原来全部上巴士的都是B2UTY来的~哈哈哈哈

还大呼是B2UTY BUS!哈哈哈哈哈 第一次坐巴士那么开心热闹啊XDDDDD

之后Annie就转KTM回家,我和某B就转monorail再转LRT回家去~

我和某B还一面看刚拍的照片和视频 哈哈哈哈

不舍他们啊~~~~~~~~~~~~~~~~~~~~~TAT

之后某B到站,跟她道别后我继续乘坐LRT到最后一站

那时下次雨了,我家人到LRT站来接我回家~

回到家准备后,就和家人到云顶去了

 

九点多十点时,我sms某果问她在哪里

她说在"机场啦,打算等到半夜~"

我就问她为什么?

她回我说“班机延迟到3点=.=”

班机延迟所以TV SHOW之后他们就不是直接去机场而是去别的地方先咯

要是知道他们不是直接去机场,我可能会追去吧

他们TV SHOW之后应该是去吃晚餐

兰胜在YOZM更新

 

马来西亚的最后一个公演结束后去吃饭了!!!斗斗和捣蛋耀夑出演!!我开动咯!!!

尹队长在Twitter也更新

最后一天!!!

今天是不用烤肉的日食店! 好好吃哈贤胜^^

 篓子们2(一起用餐的智娜姐和四分女们,斗俊又说4minute是话篓子们XD)

 

妹一起!!

男神(之后还上传wuli男神忙内照片XD

在饭店休息的他们,尹队长看球赛

耀燮tweet~

 

直到最后还努力应援的斗俊~^^哨声结束的同时跪了下来ㅋㅋㅋ啊绝对不是设计好才照的ㅋㅋㅋㅋㅋ啊但是真的好可惜哦ㅜㅜ

就算嘟嘟哝哝的也掏出帽子戴上拿出剧本,独自演技练习的尹斗封 kiakiakiakia 说一次台词又一句"好可惜" 说一次台词又一句"好可惜" 请你给我两个中(选一个)认真的做一个吧

 

之后我在云顶麦当当on9到半夜,心想他们还在大马啊~好想他们TT

过来12点15号忙内tweet又照片

除了魅力以外什么都没有的孙男

耀燮还tweet他 @beastdw 慢慢不以为然了啊ㅋㅋㅋㅋ太好笑了ㅋㅋ

哈哈哈哈 wuli男神啊XD

那时他们还在大马呢!之后还看到耀燮tweet 

好困啊ㅜㅜ想快点上飞机睡觉的..ㅜㅜ但现在还剩一些时间!ㅜ

你们都累了,都在飞机好好睡觉休息吧

2点多我再sms给某J,问他们上机了么、

她说刚刚送完他们了,进去了

呜呜呜呜呜~~KAJIMA~~TT

J说好像比上次多人,有一百至两百左右~

没想到那么晚依然那么多饭送他们涅~daebak

小兽们~四分女们~智娜姐~想你们pogoxipoyo!

你们会再来对吧?一定要再来马哦!等你们 Anneyeong

更多相关的照片请点击到FB我的相簿  110113~14♥CUBE대박♥http://www.facebook.com/album.php?aid=2092430&id=10398383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obNus ^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