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李玹雨在马来西亚的三天两夜...


1012

看到网上的消息说李玹雨的班机会在4:35PM抵达大马

不知道是班机延迟还是网上他们的消息错误

玹雨在9:55PM才抵达马来西亚

于是害我这一整天狂找人陪我去接机 纠结到要死

直到隔天我才知道他是晚上抵达

真的好险没去机场>__________<

 

1013

今天不用上班 所以我早上就约了Inn一起去玹雨住的酒店等玹雨

出门还没下雨 我忘了自己没带伞

结果突然下很大雨 我约InnLRT

然后还要在狂风暴雨中走去酒店

我和Inn都没有带伞只有Inn朋友Shan有带

可怜的我们三人撑着一只小伞走到巴士站

虽然最后两个先过去Shan再回去接Inn

但我们还是湿透了

真的第一次还没见到偶像就如此狼狈的样子

被他看见的话 神马形象的都不用说 没了TTTATTT

我们冲去酒店的厕所找有没有吹干之类的东西

结果只有很多纸巾 我开橱柜来看结果发现有一个烫斗[吃惊]

em.. 我当天穿长牛仔裤有一半以上已经是湿了TAT

鞋子袜子也全湿了 好狼狈TAT

裤子不知道的人会以为我失禁吧QAQ

然后Inn她们说帮我用烫斗烫干裤子

我就第一次追星追到要脱裤子的QAQ 太狼狈了太狼狈了TWT

虽然裤子还是有点湿湿 但她们帮我烫到看不出了湿湿了

感谢她们呐~T3T

还有谢谢Shan的利特香水~黑巧克力~她包包就像法宝袋 什么都有 厉害XD

之后我们下到楼下等 虽然没有等到 但有一位酒店里的保安很好人

告诉我们玹雨他们的行程

只要他知道的他都告诉我们

韩国那里来的工作人员全部有六个人

一人住 一人房间,而已还是差不多靠近总统套房那种房

然后还告诉我们明天有记者会说可以见到他

让我们来等他 一定看到他走出来的

然后今天因为是保密的行程所以他不知道 无可奉告

之后Inn和Shan1点多要去排队买show case票所以不能陪我继续在酒店等TwT

一个人真的好闷

之后我有看见几个饭,但是很严肃的样子 都不敢跟她们讲话>_<

没人陪我玩真的待不住 我就跑去KLCC找朋友了

可能在我走不久后玹雨他就出来了吧>_<

看到照片玹雨应该是2点多3点那样出酒店吧

 

我没看到玹雨,却变去走街了

我跟蕙绮和她一群朋友逛了很久

差不多6点蕙绮的朋友才走了

我和蕙绮是打算去看Wonder Girls的演唱会的

但是没买票 想去现场找票

因为我们以为她们演唱会是8点才开始

7点时候还先去吃东西再慢慢过去演唱会现场

没想到我们一到现场演唱会已经开始了

看到海报的时间 我们才懂原来演唱会是7点开始

我们真的对WG太不上心了>____< ~米安涅

反正演唱会都已经开始那么久 我就想去玹雨酒店等他回酒店更好

赶到酒店 看到还有饭 然后Inn她们也在

玹雨还没回酒店 太好了!

我们等了一下子 就看到他回来了

这就是第一次看到他真人 太好看了

我一叫他HyunWoo xxi他就向我鞠躬了!!! 传说中的礼貌男啊~~~~~

第一次见过有偶像对我这样鞠躬

然后我们一直叫他跟他说anneyeonghaseyo之类的 他还回我们pagasimida!“很开心见到你”!

完全有礼貌

然后我们追到电梯门口外 他有点不自在还不习惯觉得他是有被吓到了

毕竟第一次出国他还没接触过我们这种饭 他还很陌生 而且感觉他有是有比较怕生  

出去时候穿的衣和回来的衣服不一样 感觉就是出去录影了

半天在外头 回来应该很累了

然后背景音乐是逗他玩的啦 知道他喜欢GD的歌

然后CRAYON why so serious”还蛮适合他不笑的脸的XD


最后我说了jal jayo"晚安" 他有挥手一下 然后隔壁的经纪人欧巴 欧尼他们都在偷笑的说!!![偷笑]

于是今天我以为会没收获的 没想到到最后给我看到他 真的爽了~ 嘻嘻[嘻嘻]

 

1014日(玹雨日)

一大早起身就为了写明信片给他 写了一堆泡菜文

还怕写错一直查很多遍 才终于写完一张明信片

2012-10-14 09.03.51  

之后随便准备一下就出门

因为昨天那位好人保安说今天早上10点有记者会 所以我9点多就到酒店去等

但我找不到朋友陪我去TT 就只好自己勇敢独自一人去酒店等

一上楼我就看到玹雨的记者会外面有他的Banner那些东西~

2012-10-14 12.36.09

然后门没有关我也看见记者会里布置的好看有大大个玹雨的Banner!!

我就知道我没来错了J

然后负责Media柜台的小姐还问我是不是媒体 如果我是就好咯>w<

差不多快十点的时候就看到玹雨从他坐电梯下来记者会这楼

那时候完全没有饭 就只有我一个 真的是第一次为了看偶像自己一个人等酒店

而且还是第一次没见到饭的

然后有位女看到我一个饭拿着相机 还不让我拍玹雨 ((!!!

他今天的造型可爱 穿着白色上衣绿色裤子加刘海放下来的小冬菇头

我就默默独自一个饭看见他走进了记者会

我一个饭那些保安全部很注意我 哎哟 干嘛?!怕我冲进去吗=_=

我是理智的饭OK?!!=w=

保安他们一个两个在外面一直吃东西 之后还看到他们拍玹雨的布条

还跟玹雨布条一起拍照 被他们咋到=____________=

然后我在那等了很久 不知道他记者会几时会结束

过了很久之后终于我看到昨天在酒店看到几个女的也来记者会外面这里等

然后有两位原来就是在前天在机场里拿到签名幸运的两位亲

之后有看到玹雨去厕所两次

不久后又来了马来饭 其实就是上次追B1A4 Apink有一直遇见的亲 哈哈

我在记者会外头站了快3个小时多吧

记者会好久 听说是分几组媒体进去访问15分钟

我就一直看到那些媒体一直进进出出而已 最后玹雨好像还和媒体大合照的说

最后玹雨终于结束了记者会 他从记者会出来就直接走去对面的日本餐厅享用午餐

我想说 其实我也好饿TWT 应该进去叫碗面吃滴!!!就在外面等他吃午餐

在等玹雨的时候 有一位记者小姐拿着玹雨的东西走过问我说这是多的不介意的话 你要吗?

不管三七二十一我就说 要!!!然后从她手上抢了过来XD

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X10000000

这些都是给媒体福利带里面的东西 真好人 还特地过来问我要不要>3<

一本很漂亮的册子,海报,扇子 等等

2012-10-16-20-04-47_photo 

都很好看~一个人等也值得X)

2012-10-16-20-07-28_photo 

 

过后Inn和她的朋友们终于买到show case的票过来酒店一起等玹雨

 玹雨用餐后走出来准备上楼回房去

那时候他就在我前面但很多保安挡住不让我们靠近他

我说hyunwoo xxi 请收下~他看过来 看见了我的明信片

伸手想收下的 但是那些臭保安把我推我就退后了 他接不到

但他继续史命伸手要接 我也史命伸手要给

最后在隔壁的经纪人欧巴很好人的接了帮我交到玹雨手上^-^

然后他就搭电梯上楼了

看到他上电梯之后

很多粉丝就离开酒店赶去金河广场那里等他待会在那里的粉丝聚会

 

我和Inn她们一起在电梯外继续等

之后看到昨天那几辆保姆车停在门口外

还有看到他们把全部行李从楼上搬下来再放上车

所以真的是今天check out

而且看到他的经理人 负责人就一直上楼下楼的

我们一直盯着电梯楼层看 哈哈

3点在金河广场有公开的粉丝见面会

我们等他差不多2点多快3点的时候他就从楼上下来要出门了

一下来看见他换掉早上那套可爱的衣服 穿着白色上衣搭黑色外套 头发也不是早上的小冬菇头了 刘海梳起来了 好帅

然后本来想逗他玩和朋友一起喊hyunwoo xxi WHY SO SERIOUS? XD

但最后没有喊到 只是我一个人跟着玹雨背后弱弱的说了一句 hyunwoo xxi why so serious? 感觉他是有听到的吧 因为靠很近 他没有回头

我说了之后隔壁不知道哪位亲笑了

之后看着他上车后 不知道是在穿鞋还是干什么@@

还弄弄他的刘海 帅很帅XD

他有从车里看出来一下 我们对眼了我就跟他挥手 他也挥挥手

他先上车后再等经纪人那些准备好全部上车后

才出发 他们虽然才几个人 都有3辆保姆车了

 

这视频是我从早上到他离开酒店拍的 因为用肉眼看比较多XD

也没拍到多少就全部合起来


 

他的车开走后

 Inn她们去吃东西,我就一个人从酒店赶去金河那里

 在我去的路上听我朋友他已经到现场了

 因为没有塞车的确酒店坐车去金河不用几分钟就到了

 苦逼的我没车又等巴士又换轻快铁的才到达

 见到久违的Kathy 谢谢她还特地带之前我忘了拿的扇子给回我 :)

 金河是多人到爆

舞台前的位子都是预留给有通行证的粉丝

可怜的我们没通行证就只好站得远远的看咯:’(

之后我就和蕙绮一起

是说3点开始其实也有说4点开始的

3点多到4点才出来 不知道在里面干嘛呢

毕竟第一次在海外办粉丝会

可能太紧张了?需要心理准备@V@

 

之后他终于出来了!可爱的登场躲在布景后面伸出头来 XD

然后我们站的地方应该离音箱太远的关系

他们说话我们几乎都听不到TwT

所以别说我的视频了连我都快听不到 我录的视频能听见咩

所以都放背景音乐了

 

看见他真的笑得好开心 我好满足TwT

在致美丽的你车恩杰最爱自拍pose 可爱pose他都展现出来 可爱史了T3T

 

然后他还有品尝大马的美食 沙爹 荷叶饭 炒果条

吃相完全就是个小孩 吃一小口就一直咬一直咬 好可爱

 

他还现场和粉丝大合唱Hawaiian Couple 在戏里他唱给在熙听的X))

 

之后还有游戏环境 五位幸运粉丝上台唱一首歌给他听

女饭四位 男饭一位

全部都唱他在戏里唱Hawaii Couple给他听XD

看他笑得都快要乐史了 XDDD

最后让他选一位粉丝可以跟他一起合照

他自己还充当MC 让粉丝站一排他在背后抱抱什么的

最后他实在选不出就全部都抱了 全部都可以合照

玹雨真是太好人了

 

接着他在布景大海报上签上大名

然后还接收台下粉丝送的棒棒糖玩偶 好适合他那么可爱 哈哈

之后他就和全场粉丝说拜拜 挥手 鞠躬

礼貌男~~~~~~~~李玹雨!!!

粉丝聚会结束后他一进去,我们全部就冲去他离开会走的地方等他

全部一大堆粉丝排一行站着等他

然后以为他会很快出来 没想到也等了蛮久

原来他在里面又换造型 出来时候戴着帽子还有墨镜 超帅的

因为他墨镜不是很黑的那种 还能看到他眼睛


看到他走过之后我和蕙绮就去搭轻快铁 蕙绮因为晚上有事要忙不能去机场

我就自己一个人去KL SENTRAL再搭巴士去机场

真的是第一次一个人搭巴士去机场 就为了李玹雨这个人!!!


虽然我也不确定他是几点班机 但知道他是今天会离开就是了

第一次凭感觉就冲去送机

Inn她们因为没去金河先去了机场等

我搭5点半巴士6点多就到达机场

之后机场慢慢地看见有玹雨的饭

最后打听到消息他是9点多的班机飞去新加坡

也有看到保安那些也知道他在来着机场的路上了

之后看到他的车到了机场 但是因为还没check in好的关系

玹雨在车上 我们在外面等了很久~

 

玹雨还在车上时候 我看见一群日本学生穿着校服走过

我们都惊喜看见他们 全部跑去看人家XD

 有卡哇伊的妹妹 也有帅帅的弟弟 日本制服就像传说中的好看

 因为太多日本学生,顿时以为去了日本似的 =V=

 哎古~这群日本孩子真幸福啊 全部一起出国旅游

看看他们的人数就像全校都飞来玩的感觉

 没猜错的话应该是包机飞来的


之后玹雨经纪人登记好后 玹雨他才下车

看到玹雨我就一直叫他HyunWoo xxi ~ HyunWoo xxi ~HyunWoo xxi ~

其实饭也没有很多 就他和经纪人几个就出动那么多保安

好像保安还多过饭的赶脚=O=

果然Keyeast保护艺人不是一般的

保安手拉手围大圈圈绕着他们走 只要一有空间就把我们隔开远远去

然后我想把玩偶送给玹雨的 叫他但他没听见

走在后面的翻译欧巴就接过我的玩偶 再交给经纪人欧巴

经纪人欧巴就把我的玩偶放进袋子里了^_^

明信片那时也是他接过去交给玹雨的

谢谢欧巴他们 真的好人

你几个欧尼就比较不善 听我朋友说她们写纸条给玹雨

那女的接过去之后就直接捻掉了 真坏蛋 !!! 虽然小小的纸条人家也写得很辛苦的好吗

之后我就一路直接叫HyunWoo xxi ~~~在我们靠得比较近时候他听到了我叫他

他就望望过来对我挥手 然后那个欧尼就马上让他走~

看着他手上一直紧握着Iphone 是缺乏安全感型么

其实他也真的年纪还很小 一个人没出过国所以什么都不会

都是乖乖听经纪人欧巴欧尼的话的

看他连过海关也是欧巴在旁边协助他的

 

他过了海关还特地脱下墨镜看我们~给我们看~哈哈

最后要走的时候向我们道别也是一位欧尼教他做的 他才会做的...

走前还能看见他笑容真好TwT~安勇

 

虽然他是一个Fan service不多的人是他是一个非常有礼貌的孩子 完全没错

或许没人教他Fanservice 哈哈 他应该是比较怕生

 看他第一次看到我,就向我鞠躬就知道了

只要他稍微点头挥手 都让我觉得很满足了

他这次来马真的是非常难得的机会 感觉他不会有什么机会再来马了TT

所以我这次就给他够够力追下去 2天时间虽然不长

但1014号完完全全就是一整天李玹雨

从早到晚!我已经把这天设为玹雨日了X)

忘不了我那么多的第一次献给了他 而且他也把第一次献给了大马粉丝:D

感觉很幸福^_________________^

这是我送他的明信片还有我最爱滴Rilakkuma

2012-10-14 09.03.40  

 

因为听说Wonder Girls也是今天的班机回韩国不看白不看 所以我们打算等多一下 

看到HyunWoo进去之后我们走回过去大门

我们要走回大门时又看见那群日本学生他们还没登记好

全部一堆堆的在用日文交谈 一堆男学生在跳大腿舞

多想也混进去跟他们回日本算了

看见他们的青春活力什么的~我只能望天曾几何时我也

 

过后我们回到大门等Wonder Girls

但是我们一出去一个保安都看不到

之后我们看到有Wonder Girls的饭就去问下他们

他们说还没来 我们就继续等 直到看到她们的保姆车来到了

我们就站在门外想等她们下车

没想到那些男饭告诉我们 让我们在里面等

因为如果在外面等的话 保安看到很多饭的话就会很严

让他们不知道我们的存在 她们走进来才过去

我们在里面望出去看到她们终于下车了

然后我们就在里面预备

她们保安一走进来就看到我马上过来挡我相机

他们不让我们拍 管得真严!第一次送机看到不让人拍的!!!

而且我们全部也不敢靠近她们的说

之后她们走进一个通道 其实普通人都可以走的

全部不知道跑去另一边去

我和Yiing就一直跟着她们的后面 看她们走

第一次送机送那么悠闲走着看人家屁股XD


最印象深刻还是惠林姐一个而已

她走在最后一个 我一直在她背后叫欧尼欧尼欧尼~她没反应><

我就叫惠林~惠林!! 她才转身看见我((笑

走到要进去VIP室过海关前 惠林姐还突然转过来

手放在脸颊上 不知道对我说什么 太吵了 没听到>_<

但艺林姐真好人 戴着可爱的眼镜 脸上也一直面带笑容 笑得很开心:D

最后全部跟我们挥手弯腰的~再离开

 

 

因为她们有可能走下面的通道 我们在楼上可以看到

但是我觉得应该她们不会走这里了

因为玹雨进去VIP室之后也没有走下面了

然后又因为怕太晚 所以没有等就先回家了

走前还看见日本学生在过海关 去偷拍人家XDDD

2012-10-14-21-49-32_photo  

10点多我和Yiing直接搭KLIA express只需28分钟就可以直通去KL Sentral

  第一次搭这东东 需要35块的说

就比巴士快半分钟那样而已 不是怕太晚的话也不会搭这个

但还不错啦 没坐过尝试下也不错

2012-10-15-08-53-17_photo

然后每次追星吃都没神马吃,用得最多钱还是交通费

真的是瘦了瘦了!!!荷包瘦了啦=____________=

 

感觉这次有不错的初体验 下次会更好X)

加油 我要继续追追追 还有很多韩星在年尾来马啊~~~

BIGBANG2NE1 BlockBSHINeeU-KISS

TeentopGirls Day D-UNITDal ShabetNobrainThe Gwangdae

BTOBSJMEXO-MZE:A,李胜基,2AMNU’EST (?)等等….

会追到疯掉吧XD

请继续留守我更多的后记 嘻嘻嘻嘻

 

最后!李玹雨再见了[咬手帕] 我会想念的T3T我们有缘的话再见吧 T3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obNus ^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