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8号】

我朋友告诉我B1A4和Apink在今天下午4点多会抵达马来西亚KLIA机场

本来也木有特别想去接机的 但在下午的话 不用担心怎么从机场回家所以就决定去接机了

1点多和EllenKL Sentrel会合再一起搭巴士到机场

去到机场也才两点多很早而已

我们就在机场悠悠荡荡了几个小时

之后还遇到很多朋友


他们4点多班机抵达差不多5点多才终于看到一团出来

Apink先出来 然后我们就这样跟过去了

 

只要听到我们叫她们都会笑着挥手

最记得那时侯就开始叫Hayoung忙内啊~

好漂亮又好高

全部穿得就像去郊游似的 全部都超美的!

然后看到Apink的车开走之后

我们就赶快冲回去等B1A4出来

之后B1A4也出来了

 

看到Baro戴着很可爱的墨镜 拿着礼物在挥手什么的^_^

然后后面是灿多 我也只是这样看着他而已 没有要冲上去

走到门口时 有位警卫 TMD整只咸猪手向我奶奶攻击 当时灿多就在我眼前啊~妈的!!!!

当时我被吓到不知所措[TAT] 然后灿多就那样从我视线离开了T____T

超怒的我!!!!!!!!!!!!!顶他的肺顶 你手掌放尊重点!!!TMD臭鸡蛋

灿多走了之后我就跟着后面的真英哥 我就一直JinYoung OPPA!!JinYoung OPPA!!JinYoung OPPA!!JinYoung OPPA!!他听到了才看向我挥手 呵呵

之后看到走在最后戴着帽子的攻灿

跟着他走到车前 等着上车是 我就喊gongchan ah~gongchan ah~他稍微转过身 向我挥了一下手

之后他们车开走后 然后我听朋友说他们好像住JW什么鬼酒店的

我就以为是 JW Marriott ...

之后我们搭巴士回到KL SENTRAL Zoeyi说他们还没回到酒店

于是我,Ellen和蕙绮就决定一起搭LRT再赶过去酒店看来得及在他们回酒店之前看到他们没有

千辛万苦的从KLCC走到去Pavillon再走到酒店 我们看到JW Marriott

等啊等~结果!!!我们是走错酒店了!!!他们酒店是隔壁那间才对 T_____________________T

人家已经上楼了 什么鬼 我们居然就在隔壁酒店等 不知道他们已经回来了TAT

唉~没办法我们只能走了 过去对面的Pavillon逛一逛上上洗手间什么的

结束!!!隔天我才知道原来ApinkB1A4回酒店后到Pavillion去吃东西了!!!

我们居然那么没缘分 错过两次机会T_________________T太没RP了这天。。。

 

【929号】

星期六今天是THE ONE演唱会 之前排队拿到的VVIP票就是为了看这演唱会

下午其实约了朋友去喝茶的 她很好人来我家接我 还有去接我朋友Wenyi

但是最后茶没喝到 只是她当了我们的司机载我们去到Pavillion >___<真抱歉!!

我和Wenyi去了他们酒店等

看见Ellen她说B1A4Apink都还没回来 所以继续在等他们回来

之后Wenyi先去找朋友再去现场排队,我就继续在酒店等

不久后收到消息说ApinkB1A4在现场彩排!我就知道他们会去现场彩排T__T

但是我们已经在酒店了 没办法只能在酒店等他们彩排回来了TwT

等了蛮久终于Apink回来了

 

因为中秋节 我准备了月饼想送给她们

一开始看到YuKyung 然后我看到HaYoung就伸手想让她接我的礼物

不知道她是吓到还是不喜欢吃月饼还是怎么样 她笑着看着我手挡了一下没有接我礼物

然后Eunji走很快没有拿到我的礼物

之后到娜恩 我叫了她一下伸手把礼物给她 我一时以为她也不会接 礼物所收了一下

结束她看着也吓到一跳 我再把礼物伸回出来

她就收了我的礼物^_^ 然后到Bomi走前去了我朋友叫她所以她转身笑着挥手^^很可爱

最后是南珠 我叫了她 她快速望过来挥手走到电梯里去^_^

这就是我送到给娜恩的月饼

过后B1A4彩排后也回到酒店

 

但那时候酒店突然就多了很多饭 保安也好像多了

他们都快速的走进去

礼物忘了送>_<

但我叫到Sandeul 我叫他들주봉씨 他很开心的开着我笑

视频ZOOM太多了所以只拍到他的嘴巴XDD

然后走在最后的Jinyoung我看见他被粉丝挡住走不到>_<!!

最后保安推开那些粉丝他才能前进

 

在等待他们的漫长的时间里

还看见很多其他艺人

好笑的我们 连不认识的也在那里 Hello Hello~

然后我们才知道他们是MP魔幻力量

我们很明显不是他们的饭 但他们也很亲近的向我们点头

之后我们又看到传说中的小贤的保镖!!

一直看见他走来走去 最后成功求到合照XD

 https://fbcdn-sphotos-b-a.akamaihd.net/hphotos-ak-snc6/285138_4124064373492_463459715_n.jpg

之前她Zoeyi说她向他要合照的时候 他问Zoeyi ”Why?“

那天我们向他要合照时他已经不问Why 他说SURE!! XD

他已经知道他自己有人气了是吗XD

 

当天我们真的坚持了一整天在酒店

为了就看到他们一眼TwT

 相信自己!我们能看到的!!!

真的经过很漫长的等待时间

我们已经放弃去the one演唱会 排队什么的了

知道反正一定会在很后了 所以我们就在酒店等他们出来后再去演唱会

听保安人员说APINK会先下来

Apink还没出来 我们却又看到很多艺人先出来 MP魔幻力量又看见他们 我们又打招呼了 哈哈

然后邓福如 韦礼安 谁谁谁的 太可怜了 居然走在ApinkB1A4的排场里悄悄的从我们面前走过

一时没叫到你们>_<

等到Apink终于下来

因为站错方向 她们走那边 多数被保安挡住了

但我记得 我有叫EunJi她有看过来:)

 之后她们上车了 我们被保安挡着不给出去

她们车上没开灯所以看不清楚谁在给fanservice >_<

之后车就开走了

 Apink走了之后

还是有蛮多粉丝在酒店等着的

B1A4久久都没出来

于是我们为了在酒店等B1A4出来,错过了Apink的表演T_________T ~遗憾遗憾


 等到B1A4终于出来了  一堆人挤着上去 我还被挤到连手牌也掉在地上了

 害我急着捡起手牌又少看了他们几眼T^T

 他们上车后还开着灯 我站在gongchanjinyoung那边的车窗

 他们还特地把窗帘拉开 fan service!!顶他们的肺 不要酱好人可以吗

 可惜车里面之后不知道谁给关灯了TwT

 在车开走的时候 我还看见JinYoung用手掌很大力的往车镜拍了一下!!

因为他有戴戒指 所以真的可以听见很大声!!!XD

重点他的手印就这样留在车窗上了 哇哈哈哈哈

  之后车驶到前面去的时候 好像是被前面的车塞着还是神马的 反正就是停住了

  我刚好走到了另一边去 然后貌似看见一颗头往车外这,一对眼睛注视着我们这里!!!

 原来是灿多啊 被他吓到了 我们还没主动上前去打招呼 他却已经在窗口看着我们 可爱到他XD

 然后我们就靠近车窗向他挥手打招呼神马的 虽然车里面没开灯很暗

 但我可以清楚确认那个就是李灿多!!! 看他笑得嘴巴张大大LOL

 之后我们要赶去THE ONE CONCERT现场 所以比他们先走一步

  超好笑的XD 我们真的走路还快过他们坐车 因为他们在塞车

 之后我们就一直跑跑跑 沿路还一直看见他们的车又塞又走的

 重点他们没有把窗帘关上!!而且JinYoung的手印也还是超明显的在车窗上

 我们就一直走走跑跑的 他们可能看到我们为什么要跟着他们车那样跑 

 先生们啊我们不是为了追你们车才跑的 我们是为了去现场 只是刚巧我们去的地点是一样还有路线也一样!!

所以我们不是那种疯狂跟着车跑的粉丝 请别担心我们>_____________<

  之后我们不理他们车神马的 快速的飞到现场去

 到了现场 多人到!!!我们根本看不到台=_____________=也挤不前去

 有没有神马VVIP票根本没差别=A=

所以我们放弃了前台 我们到后台去等B1A4

去到后台又看见Mr.Jeong!!哈哈哈哈 原来他在现场

 

过不久B1A4车到了,等他们下车

之后他们走进酒店里的待机室

他们进了待机室后我们就在外面等着

不久后我们看到保安人员准备,好像他们就快要出来似的

看见他们出来后奇怪不是走向出口的方向,而是走上楼去

原来他们是上厕所!哈哈

JinYoung,CNU还有Sandeul

他们走上楼上的厕所,因为楼下这里没有厕所的!

这酒店我之前就来借过厕所了,所以我很清楚 XD

上个厕所也几十个人跟着 大场面 哈哈哈

过不久他们又从楼上下来走回去待机室里

我们等到他们出来的,全部保安围了个圈让他们走出来

Sandeul走第一个 他看到粉丝们亲切的挥着手^^我有叫他所以他也有看过来

然后CNU到JinYoung我走在他旁边想跟他说刚不是追他们车才跑的...

他应该是没听到>____<

之后前面的保安人员走得时候撞到大花盆,花盆快倒下

我在他后面所以走到那里花盆那里时花盆完全倒在地上了

Mr.Jeong就在我后面然后他吓到也担心的说:“Oh~~~Stay here!!Stay here!!"

顿时被他温柔电到了 (噗哈哈哈哈

需要那么温柔吗 ~顶!!XDD

看到B1A4走进后台之后我们就马上去找位子看演唱会

去后面的话就超后根本看不到

没办法我们只好上二楼一个有露台的餐厅里看 位置其实不错但非常可惜舞台如果可以再后一点就完美了

还有一棵大树灰常的煞风景的挡住我们的舞台=_____=

之后到他们压轴出场

只要他们不往舞台前去的话我们都看得到的

他们走过来舞台左边时侯没发现我们这个位置有粉丝,所以没望上来T_____T

我们只能默默地在上方眺望他们[咬手帕]

我们这个位置比起B1A4看得更清楚的居然是Mr.Jeong

他就站在舞台左边 拍B1A4时候还一直怕到他

他需要那么喜欢我们镜头吗 哈哈哈哈哈

 

 

表演完后 我们马上冲去楼下

他们要和全场大合照 当时播着的歌曲还是Baby Goodnight

 

他们还在继续唱着 Baro不知哪来的兔子耳朵戴在他头上 可爱XD

结束之后马上冲到他们的车那里等他们上次

亲切的他们挥手神马的再上车^________^


【9月30号】

今天一早起身把还没弄好的东西快快弄好

然后就出门 妈咪还特地载我到巴士站搭巴士

然后我帮Ellen她们买巧克力棒棒糖什么再到酒店等

在酒店大堂我们又见到Mr.Jeong因为前一天我朋友还没合照他就走掉了

所以答应今天要帮我朋友拍

今天要求合照他也爽快的说可以

然后我帮我朋友拍时候 居然紧张手抖!!啊~>_____________<

向他说Thank you^^

接着我看见一位亲居然拿着金贤重卡通封面的画册走向Mr.Jeong

我还以为她想干嘛

原来她去跟Mr.Jeong要签名XDDDDD Mr.Jeong吓到的说XDDDDDDDDD

太厉害了 我在一旁 “我也要~我也要~”

当时一时找不到纸给他lol

 

然后签完他又很快速的走掉了

之后我和那位亲聊一起聊有关Mr.Jeong他XD

她还让我拍刚Mr.Jeong签给她的名

才知道原来Mr.Jeong全名是정의영

听说Mr.Jeong超强的 现场都是自己走路去的!

他居然比大马人还识路 太强了XDDDD

 

我们以为Apink会在1点之前出来的 因为一点她们有HI5那个活动 就在附近而已

没想到她们居然1点多才下来


小队走在前面 我朋友说anneyeong~然后她微微的笑:)

后面的Hayoung我又叫她忙内啊~她看了我一下 (我觉得只要我一直会叫她忙内啊 忙内啊XD

然后Bomi看到我朋友拿着一串棒棒糖 笑得很开心可爱的说TQ然后收下了:D

之后我朋友送玫瑰花给eunji 她也收下了:)

然后我看见走在最后的Yu Kyung 我就说这个(棒棒糖)收下吧^^

Yu Kyung接着了我的棒棒糖 然后笑着向我挥手 好可爱^_______________^ ♥

看到她们车开走后 我和Ellen也赶去现场

去领取B1A4的HI 5通行证

去到现场看见Apink的车已经停在门口了 然后又看到Mr.Jeong

我就知道他会在现场!XD

知道Apink还没下车所以我们乖乖站着那里等她们下车

当时饭不多

 

因为那里是斜坡路她们穿高跟鞋也不好走所以她们都一个一个慢慢得走

我叫Bomi她看过来 然后就Ellen说Bomi naomu yeppo 她笑着挥手说TQ~可爱^_^

然后看到Hayoung我又叫了她忙内啊~ 走在前面的Namjoo笑了

Hayoung就笑得很可爱的挥手 还给个剪刀手超可爱的 完全忙内呐 keke

然后叫Eunji她也笑着挥手~然后突然我叫她Siwon(戏里的名字)

她听到后眼睛睁大大看着我 憋笑 接着笑得很开心 哈哈哈哈哈

最后的娜恩我叫她也笑笑向我挥手^_^/~

经理人哥哥扶着她们下楼梯,因为那里有地方漏水Mr.Jeong还撑着伞给她们走

 看到她们进去后我和Ellen就去找排着队的JunHee和Cabbage

之后我们柜台领取B1A4 HI5的通行证

过后就再回去酒店

结果回酒店不久后 听说Apink Hi5一下子就结束了

一会她们就回来酒店了 超快的

 

上酒店时也走很快 但也有笑着挥手:)

 之后明天等B1A4我们先到现场进场

进场时才给的专辑和海报

一进去看到一堆礼物各放进五个箱子里

灿多的箱子特别多鸭子LOL

之后进到去我们到前面看到JunheeCabbage站在台前面 我们在他后面

然后又看见Mr.Jeong在那里

然后我们用手机LED灯写他名字“겅의영”

可惜他们没有看到 害羞!!!XD 如果他有看到的话会更害羞吧lol

其实有很多人都在偷拍他 帅哥保镖 哈哈哈哈哈

最后B1A4还算准时的来到现场

一出场现场就快爆炸的尖叫声一堆~

过不久HI5开始了 我们也慢慢的移动 上台跟他们HI5

我一手拿着牌子和手机 然后被Mr.Jeong抓到说No Photo~

OS:不是拍照~我Record而已LOL

第一个一来就笑容灿烂的CNU 亲切的伸起两只手 ~明明看见我一直手拿着牌子的啊 还是抓着了我的手 哈哈

然后Baro也是两只手拍下来 哈哈

跟Jinyoung Hi5后看到前面Sandeul那里有点慢

我就跟JinYoung说了一一句 "我是Venus啊~"Jinyoung他有回我 "哦哦~Venus!!"XD

接着道Sandeul~我就叫欧巴!这个这个这个!~我要把我弄的牌子给他挂

他反应过来 哦哦哦哦哦~就戴在颈上了 呵呵呵

戴上之后我又再一次伸手 他又抓住了 XP

重点他们每个Hi5都有摸到我手机 XD

到gongchan时候,因为给了Sandeul牌子手机不知道怎么拿了 所以没拍到gongchan

但可以听到他跟我说ByeBye^_^/~

我把视频上传去FB了

想看的话点击吧 呵呵

https://www.facebook.com/video/video.php?v=4175567261032&saved

下台之后我就拍视频

所有拍的HI5视频都组在一起了

看看有没有拍到你吧~

可惜这视频因为音乐有版权关系被抓到 Mute了我的视频>_<

不想在重新上载过所以看没声音的吧~!

 
HI5结束之后他们再大show可爱show马来文show爱心一堆有的没的 哈哈哈

 

 HI 5活动结束后 我们决定先到机场去等

我们乘搭着JunHee的车到机场

在停车场发生了小意外 我车门还没关上Junhee就锁车门了

当时我喝着水 太突然了 我憋不了向着她喷水了

真心是抱歉 我不是有心喷你水的JunHee啊~~~~米安涅(噗XD

 

到了机场我们先2去麦当当充充电吃东西

之后到Departure门口那里等

离他们来的时间还远的~

所以我们又打算走出去大门外面坐

当然我们还遇见Mr.Jeong他在帮Apink和B1A4他们推行李去寄仓

本来我没有看到的,Ellen告诉我才知道 他在那里

Ellen对他说Hello~他推着车一边推一边走过我们身旁一边向我们点头 哈哈哈

完全认得我们了XD

=========等待时间========

找笔的时候还遇见Inn之前接机就看到她 送机也看到她 哈哈哈

然后她们还把礼物交给Mr.Jeong说给B1A4的孩子的 呵呵

 

一直看见Mr.Jeong就是了 他在机场走来走去的

所以早来机场也不错嘛 可以看到他XD

等待等待等待~终于有车来了

以为会时Apink先的

结果是B1A4先下来


视频可以看到Sandeul拿了我的PePero ^____________^

然后有人送她大鸭子 超可爱的

Carmen也有一只一模一样的 但是她放进箱子去了 我很喜欢那鸭子的说 也想去买一只来抱 呵呵呵

全部一直叫他Sandeul~Sandeul~他都没有回应,所以我叫了他一声“들주봉씨!!!”

他回头看着我对我笑!!!X))))))) ♥ 天啊 !! 要史了 !!

之后他还在我面前一直唱歌 ♬ ♩ ♫ ♪ ♩ ♭

之后我又再次叫了他一声“들주봉씨”这次他看向我但是是尴尬的笑了XD

之后他们走下 还可以看到Sandeul拿着我的Pepero的说


之后他们到customs那里

那只鸭子过customs真的大发了XD Sandeul还背着回韩国 超可爱的XD

我的pepero应该是放进袋子里了

这就是我交在他手上的peroro还有HI5时给他戴的牌子^_______^

B1A4 BYEBYE

送完B1A4我快快就跑回去大门等Apink

等了一下她们车就来了

Apink全部都超好的 只要一叫就应!

送她们时我真的觉得很好玩

看视频就知道了


走第一个的ChoRong^_________^

后面是Eunji我又叫她Siwon啊~Siwon~她又笑了看着我 哈哈

Eunji后是Bomi~又可爱的挥手

然后就是手上一杯咖啡的NamJoo 挥手挥手~

之后是HaYoung我又叫她忙内啊~~手上也一杯咖啡向我挥手挥很久!XD 然后在她前面的NamJoo又看过来了XD

NamJoo每次听到我叫忙内都会有反应XDDD

接着是NaEun挥手 还有最后的YuKyung 全部都在喝咖啡~~呵呵

之后一直叫她们都有回应~超好人的

她们好像在拍是什么节目的~我看到有人一直拿着粘着贴纸的DV拍她们 就在我对面所以我一直被拍到了?=w=

我说Bomi yeppo yo~她就很可爱一直说谢谢

然后我听到NamJoo就一直说SAYA CINTA PADAMU

Bomi不舍得的脸超可爱的

然后还看到站在Naeun后面的Mr.Jeong (噗哈哈哈

Apink全部都一直说马来文 还有马来人一直在教马来文XD

NaEun就学到了Cantik~哈哈哈哈哈

她们那位经理人每次提着一个包的 他特地走过来提起他的包挡住我们!

站在我后面的人说了一句“Mr.Bag Bye"!!!XDDD

然后Mr.Bag说了Bye~Take care Bye!!XDDDDD

后面的人又回了一句 Thank you Mr.Bag 我真的觉得好好笑XDDD

然后我觉得Eunji每次我叫她她没听到 我叫别人的时候她就会回我 真奇怪XD

Eunji最后也来个告白”SAYA CINTA PADAMU"~~呵呵呵

最后她们在手扶梯前站了很久才一起下去 另一个戴眼镜的经纪人 也可爱的向我们Bye~~XD


她们走下去之后 有人播大大声“MY MY”她们还小跳了下

尤其是忙内 可爱到~

YuKyung一直比心 说话不大声但好可爱^__________^

NaEun还用手机一直拍我们 呵呵

之后就一直ByeByeBye~

走最后的Mr.Jeong 我那时候也一直喊Mr.Jeong~Bye

直到他看到我跟我Bye 可惜没拍到xp

然后她们到海关的时候 ChoRong发现上面的粉丝~挥手挥手

Bomi看到时还很惊讶的表情 好可爱!!!之后都都发现我们在上面

然后一个个拿出手机拍我们~那个Mr.Bag也拿出相机来拍XD

然后印象深刻的Hayoung各种可爱!漂亮!FanService很够力 哈哈

之后她们过了海关 我还在看最后的Mr.Jeong !!XDDDD

还脱外套神马的 好帅~~~~(花痴XDDD

之后看到有人想HaYoung要签名 HaYoung也给了!真好人~

她们就一直看上来挥手道别神马的T______T

最后在上面看不到她们我就走了 Apink ByeBye~你们是我追过最好的女团TwT/~~

Mr.Jeong不知道走去那里 也默默看着他的背影离开了~

最后一定要送上为Mr.Jeong特制的FANCAM!!!!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这次不只追星连保镖也不放过XDDDD

最后希望他们会再来 帅哥保镖Mr.Jeong也是~~可以的话我希望下次小贤来可以再见到你TTwTT Bye~Bye~

arrow
arrow

    SeobNus ^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