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这次TTALIVE有UKISS和2NE1
第一天是UKISS但我没有去到TT
第二天2NE1 因为没看过妞妞们的现场
真心想看一次 所以一个人就算没有门票也到现场去

2013年3月23日
下午独自一人搭巴士到KLCC
有人卖粉丝区的票但这明明是免费的演唱会.....
没打算卖票的我就继续在外面等待.....
等到演唱会开始了
但2NE1没有那么早出场
我就到处流浪 因为有两个入口处 我就一直来回跑
之后还发现了等看到后台的地方 后台是棚
在棚缝间能看到后台里虽然没有看到2NE1但有看YG的DANCER
看了一下我就走了

之后我进场到了普通区找朋友
WENYI SEELI 还有XINMEI
但是普通区真的离舞台蛮远的 也很多人 TTTTT
最后我还是出回去
我出到场外看到应该是在派票的人
因为看到他手上一堆票价也一直有给人
最后我提起勇气走过问他能不能给我票
他问我几个人?我说一个>_<
他就无条件的给了我一张票T3T还跟我说Enjoy the show
好人TTTTTTTT你会有福气的!!!

之后我就冲到另一个入口处进场
因为感觉这个入口处检查包查得很严肃不能被没收我的相机和伞啊
进了粉丝区时也多人到水泄不通TT无法走到进舞台
最后只能挤在人群中 在我周围的大都是外国人 全都好高TT

2NE1出场 我可是把手伸直到最高才拍啊 手整个是酸惨了Orz
视频没拍得很好>_<很晃又很多手在前方TT 短身的杯俱 请见谅
视频多数都是Focus在偶女神朴春天 嘻嘻

FIRE

她们出道曲TT3TT居然是第一次听到现场!!

 

CAN'T NOBODY

 

然后还特别为明天3月24号生日的PARK BOM准备了蛋糕惊喜庆生

生日快乐 朴春欧尼~!!!!!!

 

过后就到LONELY

好听~~TTTTTTTTTTTTTTTTTTTTT

 

UGLY

I think I'm ugly and nobody wants to love me~

 

I AM THE BEST

내가 제일 잘 나가!!!제 제 제일 잘 나가!!!

全场high起来吧~OhMyGod!!!

 

I LOVE YOU

可惜权氏兄弟他们没来 xp

 

2NE1表演完后
我就跑到后台那里去发现有保姆车那些在等待着了
然后渐渐越来越多人过来这里等
本来以为妞们会上保姆车的
但她们上的居然是在保姆车的后面高级轿车
我被隔壁亲的手机IPAD什么的各种挡==
没能看清楚妞们就已经上车然后车就开走了...
我就去找WENYI她们 然后一起回家
本来想说要不要看Backstreet Boys的
但担心到太迟没交通就没有看了
我们一边走到巴士站一边听者As Long As You Love Me~~~哈哈哈哈哈

这次被挤在人群里没能好好享受2NE1的舞台TT
希望下次还有机会的话等再次看到2NE1的舞台!!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obNus ^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