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326~OH WON BIN~HAPPY BIRTHDAY!!!!!!

 

源斌

源斌啊~

不知不覺又過了一年> <

你知道嗎?

我一直沒忘記你呢~

一直想念著你~TT

今天是你的生日,我是s都不會忘記的啦~hoho

那么你呢?該不會忘了今天是你自己的生日吧?哈哈

希望你的朋友或家人都可以為你慶生呢^^

那么重要的日子,我當然要記得咯^^

愿你能健健康康

可以早日付出

繼續帥氣下去哦~

你知道嗎?因為你我懂想讓別人天天過得開心

所以當然不能少今年我還是希望你天天過得好天天都開開心心的度過

希望今天你也可以快樂慶祝生日

好好度過你的生日哦~

又大一歲了嘛~希望你更能照顧好自己哦!

生日快樂!!!!!!

你的微笑我期待著~

期待工作在2010年卷土重来你,

我們primadonna也希望你可以重新站在舞臺上~

發光發亮~讓我們期待你的回歸吧~

我還是依然會在這里等待著你的歸來的,加油

不管时间過了多久都好,

你在我心中永遠都有一個特別的位子~

你永遠都是FTISLAND的一员~

永遠都是我們primadonna最爱的吴源斌~

我愛你到永遠,守護你到永远

사랑해요

 

哈哈~送你玫瑰生日蛋糕^0^

是不是很別致呢~呵呵

生日快樂

Cupcake Cake Topper

   오원빈~  일 축하합니~^V^


因為源斌生日在今天,想特別下所以選了今天買手機

我在今天換了新手機呢~^^

之前我就一直想換掉我的手機了,因為之前那只手機一直出問題><

所以我就開心拼命的存錢,打算在源斌生日的今天買新手機^^

終于今天我買到了^^

很開心~因為真的在我預想的今天買到了^^

可以紀念下是在源斌生日的這天買了新手機~呵呵呵

源斌~~~~~~想念你

ps:這照片是用我新手機拍的第一張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obNus ^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