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是把我吓死了TT 

我的手机不见了!!!!!

就是我超大意的把手机留在展览车的车上了><

之后才发觉我手机不见了,本来还以为我姐把手机藏起来耍我的~

之后才知道不是酱的!是真的弄丢了><

我就急着去找~叫我哥打我手机看听不听到丢在哪!

通是通了不过听不到在哪里,也没人接T.T

之后又打不通了~关机了><

唉~我心已经绝望了,还一直被妈妈训话><

找了一会还是没有~算了,要准备回家了

 今天就算是我倒霉的一天吧T。T

 但是我爸还是试着再打去,然而终于有人接了!0.0

那个人说他拾到了~

之后去找他拿回~

看到那个人了!他问是谁不见了手机啊?(我哥说是我!)

他问手机是什么型号?(K770i)什么颜色?(黑色)

有什么特征?(我说了我手机上的VENUS吊饰)就是我前天生日老妖送给我的生日礼物~呵呵

他确认后,就给回手机我了^^

我算是超幸运了吧!可以找回~TT感动!

他说我手机自己关了之后开回就接到我爸的电话了~(我的手机真的最近坏坏地了!有时会自己关机的><)

他是个好人!他说如果没人找的话,他本来也想打回“HOME”或Daddy&Mum找回失主的~

真的要感谢这位好人啊~我也知道他老婆有了Baby哦~

祝他可以很快就做人的好爸爸啦~

Baby可以健健康康的出生啦~kamsahapnida^^


今天是27号我当然就会想起我以前最要好的朋友的生日咯~hehe

雅弦生日快乐啊~

我们已经几年没见了,好想你哦~

虽然你应该不会看到,不过还是要祝福你!

祝你身体健康!

青春美丽!

天天开心呀!

今年有什么愿望要快快许咯^^


我生日前天就过了,今天原来也是我华人农历十月十一的生日XD

今年应该唯一一年,我爸妈没有买生日蛋糕给我吧~

有点不开心!不过没关系啦,生日不一定要蛋糕嘛~

今年我的生日也老花和老鸡去吃了一顿韩国餐T,T又没钱了~

不过吃的还真饱,今年的生日也没什么特别的过~

好像更没有我生日的feel了~哈哈

不过今年真的收到好多祝福语哦~

貌似我第一次生日超多人给祝福的!应该是吧我没记错的话~

先就是我朋友一到12点就准时SMS我了!一来就几个~感动!

之后就是FB也有很多咯~

再来就是论坛了!几个论坛都有开贴祝福我生日快乐!也很多人给了很多的祝福~

真的蛮惊喜的~可能明年以后就没那么多祝福了也不一定~我会记得今年收到的所有祝福的!

谢谢大家~

我也祝福大家天天都开心!用心去過每一天^^


明天28号~哈哈

又到小鬼生日了~真是一联过大家都一起生日!这其实很久前就知道了!大家的生日都好靠近^^

对小鬼虽然有点抱歉,因为我真的好久都没收看<娱百》了~米安!

不过我还是很喜欢你们鬼猪两人的^^

今年生日小鬼一定也很开心吧~

一定又有不少人帮你庆生了!

新专辑要出了对吧!一定可以大卖的!加油小鬼

是在这里祝你生日快乐~ 

身体健康!

人气直升!

专辑大卖!

愿你天天都开心呀!^^

 

我又来提下我家少爷们的消息~

今天的music bank和接下来的几天音乐节目演出已经是少爷们的Goodbye Stage了~

今天的music bank是Goodbye Stage嘛!

不过可惜最后没能拿到第一啊><有点可惜呀!

希望明年他们正规二辑回来时可以拿到很多第一啦!加油!

更要提的是结束了这全部的音乐节目,少爷们酱会结束在韩国国内的活动!全心投入海外活动^^

虽然韩饭会有点失望,不过韩饭还有很多机会可以见到少爷们嘛!

就让少爷们多多照顾下我们海外的豌豆吧~

期待少爷们明年的正规二辑啦^^

SS501加油!

最近不就推出了他们的SS501-MBC Five Men’S Five Years In 2005-2009 DVD  Collection 3 DVD+寫真集》

 真的是超豪華套裝珍藏版呀~之前我就一直想买了!

不过我错过了之前的预购(其实是我犹豫不决才会错过的T.T)

之后又因为提早发行了~

真的很想收藏的,超值的超多东西!

不过现在要订购也没了~台湾那里现在缺货了T。T

我想要台湾版的,韩国版是好不过就没有华语翻译只有韩文和英文而已~

我怕我还是不太明白所以放弃买韩国版的T.T

台湾版的希望还可以再出~

不过就没有预购赠品限量海报所以有点可惜了~

现在没有就算没了海报我也依然很想买><不过就是缺货!

看那些亲拿到货的,纷纷都上载上来!照片啦~影片啦~!

真的真的超多的!现在的我看也看不完!@@

刚看了一些照片!拍的好美!原来沙巴也可以拍到酱美的风景啊~XD

我还怀疑那不是大马呢~XD

大家不要怀疑那真的是Malaysia 的Kota Kinabalu

还有Kuala Lumpur Fan Meeting 影像 (就是我上次和老花去的那个Fan Meeting~

啊~都好想看呀!我也拥有一套就好了~ >…<

http://pic.pimg.tw/kuangnan4649/4b01e02c6beec.jpg

韩国代表花美男偶像组合SS501出道5年间影像总收录!

Plus DVD 特典
马来西亚-哥达基纳巴卢画报拍摄现场以及
马来西亚fanmeeting现场收录!
3DVDs + special allcolor画报集(100p)+海报
“SS501 FIVE MEN’S FIVE YEARS IN 2005-2009”
11月26日 DVD全面发售!
自出道以来便固守地位
大韩民国代表花美男偶像组合SS501!
从青涩的新人时期到韩流star的现在,
现在也还在进行的他们的history!
包含有“我们结婚了”等MBC节目
‘SS501 MBC Collection’总整理!

more!
在哥达基纳巴卢拍摄的画报以及影像,并有多个成员个别采访影像

·共3张DVD的超强收录
·MBC出演的精选资讯
·最有趣最记忆深刻的名场面
·异国风情的岛屿,与SS501一起!
·哥达基纳巴卢,在那里5个男人的故事?
·5个男人的鼻子(?)?哥达基纳巴卢群岛的故事
·有趣的看图说话,多样的水上项目,fanmeeting以及其他多样的
有趣故事!
·成员别个人访问!!
·成员别的令人期待的任务执行event!
·哥达基纳巴卢画报拍摄花絮影像
·马来西亚fanmeeting现场!
·哥达基纳巴卢画报总收录100p
·以异国风情为背景的成员们含有相框的画报
·初版限定海报1张
·成员们的签名


DISC 1: SS501 FIVE MEN’S FIVE YEARS IN 2005-2009 SS501’S
STORY
·贤重's story
·永生's story
·奎钟's story
·政玟's story
·亨俊's story
·SS501 MBC Progrom出演影像
- 李在龙,严亦珍的好心情的一天
- Happytime
- 李在龙,严亦珍的好心情的一天(20090216)
- 谢谢你叫醒我
- 少年探究生活
- 来玩吧
- 幻想同桌
- 我们结婚了
- 奔跑吧!言!
- 生放送 演艺plus
- 谢谢你养育我
- Radio star
- 改变世界的quiz
- 介绍明星朋友
- 万元的幸福
- 明朗hero
- Star special

DISC 2: SS501 FIVE MEN’S FIVE YEARS IN 2005-2009 SS501’S
MUSIC
 
·THE GREATEST SONGS OF SS501
01. 警告
02. NEVER AGAIN
03. EVERYTHING
04. SNOW PRINCE
05. FIGHTER
06. 胆小鬼
07. UNLOCK
08. 4 CHANCE
09. DEJA VU
10. 呼唤你的歌
11. FIND
12. U R MAN

MUSIC VIDEO COLLECTION

· SPECIAL FEATURES
    BEST PICTURES
01. 警告
02. NEVER AGAIN
03. EVERYTHING
04. SNOW PRINCE
05. 4 CHANCE
06. DEJA VU
07. 呼唤你的歌
08. U R MAN

01. BEST PICTURES #1
02. BEST PICTURES #2

DISC 3: SS501 FIVE MEN’S FIVE YEARS IN 2005-2009 SS501’
TRAVEL
 
· FIVE MEN’S ISLAND STORY IN KOTA KINABALU
- PHOTO SESSION
- WATER SPORTS
- FAN MEETING
- 501’S FULL STORY IN KOTA KINABALU

· SPECIAL FEATURE #1 | MEMBER’S INTERVIEW
- 贤重’S TALK
- 永生’S TALK
- 奎钟’S TALK
- 政玟’S TALK
- 亨俊’S TALK

· SPECIAL FEATURE #2 | MEMBER’S MISSION
- 贤重’S SELF CAM
- 永生’S SKETCH
- 奎钟’S PIZZA
- 政玟’S COCKTAIL
- 亨俊’S SANDWICH

·Malaysia 影像画报 | SS501 in Exotic Island
- Kuala Lumpur Fan Meeting 影像
- Kota Kinabalu 影像画报

 

是不是真的超多东西呢!?

T。T好后悔好后悔没买到啊><

现在我要马上去整理下,这套里面的全部东西~照片啊!视频啊~全部都要好好整理下!

Bye~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obNus ^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