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迷上听娃娃主持的Music High了~hoho

其实我是前天才刚刚才开始听而已~

还是剩一点的时候才开始的说~hehe

虽然是听不懂说什么啦~

不过听到他的声音就有莫名的喜悦~

就在这小时里放松心情一面听着SS501 金亨俊的MUSIC HIGH世界,

一面在逛我的网咯~呵呵

昨天我就有完整的听完(从12:30就开始收听的说~hoho)因为怕会lag所以早点听~之后就会顺了嘛

从昨天开始娃娃在电台里播的东西就聖誕的感覺了~播了一首圣诞歌!还高喊Merry X'mas呢~

还在节目的最后播了SS501-Snow Prince呢~(Show me your eyes and give you my love……)~XD

今天我就迟了点12:40左右才赶来听~(因为在看神起的TOKYO DOME演唱会无法脱身~XD)

怕网会不顺所以还是得提前开着先,虽然是提前听不过那难线竟然难到我根本听不到~

今天的线真的是太过分了T。T

我的线真的超不好的说,一直卡下卡下><

之后连卡都不卡了~直接听不到,都还没听到娃娃的声音的说T.T

然后有人说发现娃娃有今天開視頻,

说可愛的娃娃在电台里的桌上有棵小聖誕樹还有很多禮物

娃娃他还帶了頂很可愛的帽子,上面有只小雪人~XD

光听就觉得超可爱的,好想看看可愛的娃娃的模样>v<

不过不要说视频,当时我连声音我都听不到~T.T

依然还没娃娃的声音的说,一直load不到><

我一直一直restart modem还是不行><

之后过了半小时是听到一点啦(也是一直卡的那种><)

听到娃娃一直都好像说着圣诞的话题呢~呵呵

最后还是听不到,就是只有一直卡的那种(听到一丁点就卡,一丁点又卡)T.T

 知道今天是没办法听到的鸟,因为也好像要靠近结束的时间了T。T(竟然第三次收听是听到不顺利的

虽然一直卡不过我还是没放弃开着,等到主播宣布娃娃DJ下班时间又到时,我才舍得关掉~

唉~虽然今天听到不顺利,不过明天我依然期待娃娃DJ为我们主持^^

每天都想念你的声音,希望明天可以顺利听到娃娃你的声音啦^^可以让我幸福的入眠~XD

 

刚刚看到很多栽图来分享几张……娃娃可爱吧~XD


前天就是29号是少爷们在《人氣歌謠》的Goodbye Stage,还領取上週在”人氣歌謠”冠军獎座(上週因为少爷们錄製農心分享愛演唱會先行離開人氣歌謠頒獎現場)

少爷領取獎座时向TS表達謝意“感謝TripleS讓我們成為了歌手,明年會以更棒的姿態回歸舞台”~XD(那就期待你们明年回归的二辑咯^^)

过几天12月5号听说少爷们 錄製的音樂中心特輯,那就是他们在韩国的最后活动了~

少爷们好好表现吧^^期待你们在海外的活动~

你们要加油!也别太劳累咯^^

 

明天星期三又有韩文班了,我不应该那么晚睡的(不过还是晚了

要飘咯!改天再来更新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obNus ^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