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上手术台了><

今天凌晨时我不小心摔倒了

摔倒真的很痛!唉~

还以为没事的,就爬起来~

没想到我的下巴猛流血><

我是觉得伤口不疼,不过我真的很怕!很怕!

流了好多好多的血!真的很害怕

eotteoke?eotteke?

还被爸爸挨骂了一顿T.T

本来我想自己服药了就会没事的><

结果听完娃娃的music high~GN,anyeong了之后!

才发现血好像还在流血><

我的天呀!看了看伤口~好大口呀><

才飘去告诉爸爸血好像还在流,爸妈也看了伤口

觉得不行了~马上带我到医院去。。。

让大家看看我包扎的伤口!>n<扁嘴。。。

我的包扎伤口图

去了医院~先被消毒!

再等医生~

凌晨也也要等蛮久的><

那里医院冷气还超冷的(冻死我了><)

之后去了医生房让医生检查~

几个医生在讨论到底要缝针没有><

女医生觉得要缝!男医生说看可不可以粘~

可是女医生说伤口酱就粘不了的!(我也觉得=0=)

最后决定开手术了!还要签同意书呢~

进了手术房~躺在手术床上!><

男医生看了看伤口又想尝试用粘的试试~试了还是不行!(很痛勒!医生!都说要缝的咯><)

最后还是缝了=0=(早就应该缝嘛!害我还有痛几下><)

连了几针。。。

不要看我伤口了>n<(遮着)

遮着伤口的我

搞到4点多才回到家~就酱我睡了!

今天早上起床,一直让我想起我摔倒的画面!

那画面一直不停的在我脑海里T.T

一瞬间发生的意外,真的越想就越害怕T.T

为什么会酱T.T

伤口不可以碰到水,超麻烦的><

怎样冲凉洗脸啊><

我早上好像碰到一点又流血了T.T

呜呜呜~

T.T

真的很麻烦~

可能还要去医院一趟了

以后我要小心走路了TnT

明天还要去韩文班,如何见人呢><

跳开~

说下今天是冬至,大家有没有吃汤圆呀?^^

我刚才吃了^^还有妈妈准备蛮丰盛的冬至餐

冬至餐

晚上那餐应该会更丰富呢~呵呵

汤圆汤圆~团团圆圆!!!

有大有小^0^

大大小小的汤圆^0^

今年的汤圆虽然没有像去年的五颜六色,不过还是一样美味^^

不过今年的汤圆我就要配药一起吃了>n<~555

药&汤圆

要回响给我哦

我飘咯~anyeo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obNus ^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