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听完娃娃的music high所以飘来这里写写blog^0^

话说前天前天谁没听到music high的!告诉你们

“原来是美男啊!”的演员有上music high涅!

当时我在云顶的麦当当听着,结果MC的烂线也害我听没几下而已TT

不过还好到最后听到他们说“yoroboon anneyeong kaseyo”~

满足~XDD

昨天在家的线也不太好><

最后连最爱的娃娃anneyeong也听不到><

刚刚我听了music high,在娃娃很可爱的说了“pabo”!

之后也说了anneyeong~很好今天有听到^^

话说最近主播们都ms很忙都没来,所以最近都由我这个很顺手的Venus关台~XD

真是我的荣幸~哈哈

继续期待明天的music high我们的俊DJ 继续加油^0^

话说今天主题主要说的就是我终于完成了~~耶

就是給小奎的生日應援!为小奎缝的一小块布

终于在我断断续续中完成了的!(撒花~XDD)

虽然真的缝到好囧,不过我真的很用心缝><真的好失败的蛋糕啊!

不过还是得送出去(丢脸啊~><)因为时间的关系真的没办法再重新做过了><

本来蛋糕不是酱的!就从那紫色开始就知道失败了TT

不过还是硬着头皮缝完

都怪我太不好配色了T,T

配的乱七八糟的好失败哦(想从缝啊~><)

这是我第一次完工的作品,所以把着第一次献给了小奎><

要是还有机会我会弄的更好的

看看我觉得很失败的蛋糕(对不起小奎竟然送你酱的生日蛋糕><,你人最好了,你要嫌弃哦)

给小奎滴生日蛋糕

这是之前练习的,虽然也好不到哪里~颜色也是囧=0=

不过我觉得还比上面的好一点涅

越缝越失败

练习的还好过?

你们随便批评吧~

有批评才会有进步><(不过也不要太over,会伤害我小小的心灵了)

众:。。。

下一篇我再上传整块布上来让你们瞧瞧><

今天早上我就要把这块布寄出去了,不会迟到吧><

我真的很用心缝的><一定要等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obNus ^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