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说小Y帮我们买料的票,今天终于到手了~呵呵

老花她们昨天去跟她顺利拿到票

今早她在学校给了我~hehe

SJ-大马SS2的门票

yeah~开心到!呵呵~xDDD

拿到票,开心到~XD

这是我第一次自己出钱买酱贵的演唱会门票涅~hoho

值得纪念~XD

我还以为第一次会是少爷们的门票呢,怎么知道DSP食言><

第一次看韩国偶像的演唱会~好期待又兴奋啊~>v<

现在只期待SJ快来马而已~

 

刚刚在JUSCO我终于看到有大瓶BB肖像的2%饮料了卖了^^

拍了下来……

大瓶BB肖像的2%饮料

之前那里只有卖没肖像的,现在进货有肖像的了~(还有一瓶没肖像的~XD)

这不错~哈哈

之前买的小瓶全都喝光了~

很好喝,现在又想再喝了>v<

好想要哦~不过我真的穷毙了( T^T )

还是喝白开水好了~呜呜呜

哈哈~终于看到马马拿着奖了^^

看到其他拿奖的都是前辈涅~马马真的厉害!

看到你的感言真是很开心^^

马马啊~这就是辛苦的成果了~

没有白受伤,辛苦是值得的

有这好成绩真的是好替你感到开心啊~XDD

继续加油哦~Fighting

 

今天终于看到“学习之神”第五集了^^

期待明天第六集~呼呼

话说真的越看越好看~XD

上次数学老师,现在英语老师~越来越怪的老师~哈哈

我真的觉得智妍好可爱~XD 睁着眼睛也能睡觉 哈哈哈

不过我哭了~他的相公真的喜欢那个草叶了><

真的要像每次看到的电视剧内容一样吗?他们不会在一起,相公喜欢别人TT 

可怜的我们家智妍啊>< 么么~

这集在百货公司时播了BEAST的BAD GIRL~呵呵

上次也有播BB的bigbang,T-ARA的bo peep bo peep和Like The First Time

在戏里真的时不时播出我喜欢滴歌~XD


等下也要去听听娃娃的music high了~

YOROBUN~^。^~Anneyeo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obNus ^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