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學校舉辦了越野賽跑

是我最后一年參加了

以后都沒機會了吧~555

因為今年是高二了~

也是在學校最后一年了~

很多東西都會不很舍吧~

最后一年很多東西都應該要拍下來紀念下

以后就可以看看回憶一下

昨天的越野賽跑是我在中學第一年得到名次呢~哇咔咔卡

雖然不是排很前,不過有在榜內已經很開心啦

畢竟第一次得到~哈哈

我想也是最后一次了吧~再次555(T.T)

雖然中途我這個叛徒丟掉朋友溜跑了

也跑的很開心~趁還有機會!

“跑吧!孩子”~XD

昨天我們一整班朋友都在狂拍照!

差不多都在拍,除了在跑的時候沒有怕~

為了以后不遺憾,有紀念起來^^

我們的滴“青春纪念册”

给你我的心作纪念 这份爱 任何时刻你打开都新鲜

有我陪伴 多苦都变成甜 睁开眼就看见永远

给我你的心作纪念 我的梦 有你的祝福才能够完全

风浪再大 我也会勇往直前 我们的爱 镶在青春的纪念册~memory~

可以到我的FB來看看照片^^

http://www.facebook.com/album.php?aid=2046094&id=1039838318

嗚嗚嗚~ 一想到要和大家分開就想哭了

真的不想那么快就過完這學生滴生涯

其實以前常常會想快點畢業~不想念書

現在可能長大了吧~懂得什么叫不舍了><

我想畢業那天,我一定會大哭得稀里嘩啦吧~

。。。。。。

好巧~XD

失敗的自拍,本來要刪的

結果被我發現有玄機~XDD

看到后面的布丁了嗎?

真是好巧~XDD

我們三人都是TS^^yeah~~~

。。。。。。

希望青春无敌的大家,可以一双手撑出一片天~哈哈

wat!! wat!! ye~~~ah.... u-kiss ya (u-kiss ya)
we're da new kids on this block u heard~
stop treatin' us like kids!!

cuz we're not anymore u know wat i'm sayin'??
we' all grown up (yeah~we're all grown up!!) uh uh check it!!

/////////////////////////////////////////////////////////////////////////////////////////////////////////////////////////

 

 

看到馬馬可愛的圖

我來放幾張馬馬在至亲笔记截图和动图

真的可愛慘了~

完全被馬馬的可愛迷住~XDDD

 

弄頭發~弄頭發~好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obNus ^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