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最近我滴部落格都冷清清的><

嗚嗚嗚~希望熱鬧可以融化掉唄


赫赫~

明天我不用去云頂jor~呵呵呵

本來我媽又逼我去的><

因為擔心我一個人在家,我媽她不放心

不過我真的不想去><

我說星期六早上我要出街~

他們早上一定趕不回來的~

之后我媽叫我星期日才去

我就說我要去看東西啦!只有在星期六而已~(語氣蠻重的說

之后我今天放學回家我媽就說,她跟我補習老師說好去她家呆著先

等我哥做工回來我再回家~赫赫

所以醬!我可以不去了~

也就是說星期六我可以去了~去看那個翻版srysry,哈哈(話說可能我媽誤會我要去看明星瓜,所以…~XDD)

星期六好像是我生平第一次自己出街搭巴士,電車呢~

有點緊張怕怕呀~XDD

所以是時候長大了~要學會自己了!

雖然還是怕怕的心情~不過也想獨立看看~掙扎ing

長大長大吧~也不想長大(矛盾ing~依然

跳tone!

話說學習之神~已經到第十集了^^

還有六集吧!好想快點看完哦~

還要連續等三個星期涅……

看了第十集是我哭最多的一集

因為賢智的關系T,T 她好可憐哦~么么

相公你很sui的!555~為什么不喜歡我們家賢智

賢智好可憐哦~沒有人關心她的涅!

現在才有人發覺她~唉(心酸啊)么么賢智

變態英文老師?哈哈哈~沒有啦!是有趣英文teacher!Anthony teacher!~XDDD

  

我只喜歡你們couple呀><

第一次聽到賢智叫他柏賢不是sabang(相公)了T.T

嗚嗚嗚~你們不能在一起知道我哭的多慘嗎?~

相公要和自己滴朋友在一起可憐滴賢智

 

承浩帥帥!你可知道我是為了你才去看這部戲滴~XDD

想睡滴柏賢柏賢“~“切”XDD

柏賢“怒”柏賢“吃吃吃”

柏賢“hehe”柏賢&姜律師(金繼母)XD

很多簽,我選了幾張蠻喜歡的~

還有賢智和sa bang的也一定要咯XDDD

可愛的兩人XD

昨天托我哥哥買的東西~呵呵呵

是老花滴PINKY^^

PINKY

還有昨天我哥看到有Rilakkuma的吊飾

我也叫他買了~哈哈哈

耶耶耶~又多一樣日拉開哭嗎的東西了^^

rilakkuma 吊飾

可愛吧?呵呵呵


改天再更新

anneyeong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obNus ^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