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心血來潮想寫寫日記=0=

現在已經是2AM了

我1點半才剛回到家==

為什麼醬遲才回到來?

還不是因為我家人> <

我很生氣咯

只要明天我姐姐沒工作,他們就要遲到半夜才回家:(

就是討厭他們!我1AM要聽MH的嘛

他們就是愛慢吞吞!什麼都慢吞吞!每次說我慢吞吞!他們還不是一樣!

其實關鍵還是我爸爸!他是最愛慢吞吞的那一位啦!

真的超超超討厭他這個壞習慣的!

應該是我出生那天他就是這副樣子了吧!

說我愛慢吞吞的話,就可以說是在他那裡學來的吧==

死性難改吧~他這習慣是永遠都改不掉的啦

回到家我就開MH聽,只剩半小時聽而已

也回到論壇,看到在論壇裡的朋友們

我是最遲那個~

我說啊~我不開心沒有人看的出耶

大家也不回話到結束了~大家也各自annyeong走人了~唉

只有一直跟我的好親古在MSN聊天而已~

因為她也忙的關係> <

結論就是我不開心沒人知道啦

話說之前我就說我中獎很開心嘛

現在我覺得是白開心一場了

中獎是中了,不過獎我都得不到=^=

所以說嘛~我就是沒中獎的運,中了也拿不到

我已經想所有的方法了!!!

我就是沒台灣朋友!我朋友的台灣朋友也不方便(畢竟不認識我)我了解TT

沒人可以幫我去取獎品

然後我就只好想辦法寫信去問可以獎品寄過來嗎?

然後回信說說可以寄過來我這裡,不過還是得寄郵費過去先

又要換錢,又要寄出國的

我真的沒經驗,一點都不會

現在也沒人肯幫我了

我真的很慌!很慌!

因為31號就是截止日期了,時間慢慢的逼近了

我想真的沒辦法的話,得放棄了http://www.mytvxqzone.com/images/smilies/monkey/6.gif

我真的盡力了!!!真的沒辦法T.T

我問我朋友們那我得獎到底是好事還是壞事啊!?

“如果不是台灣的話應該是好事吧”,“是壞事的好事,是好事的壞事”

死了> <

已經注定了我沒好運氣!沒得獎運!

不過真的很開心,讓我知道自己得獎的時候

真的興奮得跳起來

我想就像發了一場美夢吧,夢就要醒來了

雖說我真的不想醒來,不過夢到始終還是得醒來的

夢要完了~我也得起來了~

謝謝給了我一場美夢...

不開心!發洩完了夢也做完了

老土說一句,希望明天會更好

向悲傷說再見!

Say Anneyeo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eobNus ^3^ 的頭像
    SeobNus ^3^

    VENUSの小小窝❀

    SeobNus ^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