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补上一句新年快乐[鼓掌]

都没时间帮窝窝换风格呢>_<

2012年1月5日

今天是什么日子啊?

今天就是我家梁童鞋梁耀燮的诞生日啦~达旦

这孩子比我还快了一步的给自己生日祝福 !!!

真是口爱惨了O(≧∇≦)O

耀燮啊~你知道吗? 我是如何迷上你的?

就连我自己也不知道为何我会被你迷住

如何从团饭的我,变成我的本命的你

被你魅力深深吸引住的我

不管是可爱的外貌还是动人的歌声或是温馨体贴淘气的举动统统都是我爱的你

我爱你的全部梁耀燮^______^

耀燮啊~比其他人都软弱较小的你 别常生病感冒了T_T

因为偶心也会跟着一起感冒的呢

好好照顾身体 等你再来马时我再为你准备维他命^_^

有了维他命你才能继续当我的维他命哦[害羞]

你还有一颗弱小的心,很多时候总是自己一个人躲着伤心的你

总是想很多的你,别让自己有太多压力

该休息时多休息 别累坏自己 多疼疼自己吧

要身体健康哦

我的维他命梁耀燮生日快乐[蛋糕]

http://ww1.sinaimg.cn/large/6b1740f8jw1dn1g7f0hheg.gif

YANG YOSEOB HAPPY BIRTHDAY^__________________^

우리 섭섭 생일 축하 해요 ~ (づ ̄ ³ ̄)づ~~~ ♥ ♥ ♥

_(≥∇≤)ノミ양요섭   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obNus ^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