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10827  

今天0927屋里家初丁烈烈生日[蛋糕]生日快乐[爱你]


虽然一开始认识无限,没抓住我眼光的你

真正认识你之后 就没从我眼中离开过的你

李初丁闻名的你 一开始看节目就知道你有多初丁 哈哈哈

像小朋友一样玩游戏拼命想要赢

为了形象 拼命保住眉毛的蒙娜丽莎 哇哈哈哈哈

虽然是个子很高但体内却是住了不符合身高的一位幼稚的小朋友

很爱闹很搞怪的你 直肠直肚的你 多血质的你

就是稀饭这样的你 李初丁[j撒娇]

6ea1e345jw1dkb2d1lsj5j

常用你的大白牙让我融化的你

笑容永远都灿烂 可爱

只要看到你的笑容 最能让我觉得很幸福

就是稀饭这样的口爱的笑容大暖男烈烈

虽然唱歌的分量都很少 但可称为神的一小节啊~哈哈

虽然只有很少 但我觉得是最重要的部分 谁也不能夺走 X)

IMG_0173  

虽然没其他成员来得耀眼出色

知道自己比别人不足,更加倍努力的你

队长圭说你身体虚弱 又偏食 对喜欢的东西中毒戒不掉

知道你对着迷于咖啡 少喝点吧~希望你真的能克制自己不喝

多喝果汁,牛奶或巧克力 要健健康康的哦 也要听妈妈的话啊~~北鼻!!![lt羞]

 

 

无限魅力男李成烈 眼神秒杀的魅力

IMG_3205

还有性感的魅力无敌 和哈哈哈

还有很稀饭你的性感[好喜欢]

 

IMG_0463  

烈烈演技好又好 希望往后会有更多的作品让大家看到^^ 

 

 

烈烈啊~到底我们几时才能见面
 

我真的好想见到你[xb哭] 还有小明[xb哭]
如果等不到你来就只好等我去找你了
 

 
  虽然我文采不怎么好也挤尽脑汁 吐出那么“多”字出来 XDD
李成烈 撒浪嘿哟 木啊啊啊啊~[爱你哦]

成烈烈生日粗卡嘿[得意地笑][得意地笑][得意地笑]

侧脸也是无敌的李成烈 是今天南先森在推特推祝福语附送的 呵呵呵

谢谢南先森 嘻嘻嘻


别累坏了北鼻 别再受伤 要健康快乐幸福哦~[爱你]

还有不只是你会站在我们身旁

我也会站在你身旁永远支持你

感受我的爱吧[ali扑倒] 爱的力量无限大[不好意思] 嘻嘻嘻嘻

北鼻继续怀特^_^wuli 成烈是最棒的!

  李成烈生日快乐^3^

110817_II_IMG-1_-2 
여리
해피 버스데이[蛋糕]

이성열 일축하해요[亲一口][心]


 
arrow
arrow

    SeobNus ^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