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我先说回昨天的事……

昨天是11月12号,呵呵~

是我的“亲古”Kuro老鸡生日啊,昨天去韩国村那里吃韩国餐帮她庆生~

大家吃了好多东西哦!泡菜啦~烤肉啦~辣炒年糕啦~不过好像有人能吃不惯哦!么么~

不过我真的很你喜欢吃~有机会想在去^^

最后吃完~我朋友她们又叫了两碗刨冰,本来我是说不要的啦~不过反正都给要钱的!

结果我还是飘去吃了~wakakaka

之前吃东西是我们还算蛮安静的坐在那里乖乖的吃而已~结果到吃刨冰时!

我们已经再也忍不住的吵闹了起来~

吃完冰,一整幇人还开始乱拍了起来~(大家都拍了好多照片哦,我的手机的照片还没upload!等我有时间时才放,不好意思哟~要等等咯)

“拍饱”要走前我们还跟老板一起说了“kamsahapnida”呵呵~老板也亲切的和我们每个人握手说“감사합니다"^^

之后我们去逛了逛韩国村~再去了下AP

下一站我就要也两个朋友先走去学上韩文课了!一位“老花”一位“老鸡”就是寿星的那位~

很不幸的要去搭巴士时,下雨了TT(因为我只有一把雨伞的关系,我们还是有点淋湿了~)

上巴士……到站下巴士!雨也好像停了~我们就去对面等那个老花在网购买BAG的人来面交咯,因为她也有去学韩语~

等了一下老花好像发现了谁!!!啊~是我们的“BUBU姐啊”真是超有缘的!(上次去看SS501时就认识了~)

这还不算巧哦!更巧的是她朋友就是老花要面交的那个对象“小Y”~XD(这不叫缘分是什么啊!~XD)

大家都去学韩语,原来大家都是朋友~hoho

还有一位小Y的表姐没到~我们就等了一下,大家一起走去Korea Plaza学韩语~

我们的韩文班老师就是一位韩国人,她用英文来解释给我们听!虽然我有点听不懂啦(英文程度不会的偶==)

不过我还是会尽量去听,尽量明白~昨天就学了点基本的韩文Vowels~

我们下课是5点!老师说5点半有人会在那里举办韩国仪式的结婚典礼~

好想留下来看,不过有点晚我们要赶回家了~所以要错过它了><

走去搭巴士时本来没下雨的,结果走到一半时!竟然就下起大雨来了

尽管我只有一把雨伞,我们还是湿透了

之后就搭巴士!因为是下班时间嘛~巴士就越来越多人==已经出现超载的状况了!

到站好不容易的挤下巴士了,再见老花(她还有几站才下车)

幸好雨有比较小了,我就和老鸡走回家~

昨天就才不多酱咯!出了一整天,算蛮开心的一天^^

在这里还是想要对老鸡说声生日快乐虽然是过了,也说过了!

不过感觉不够想再说多几声~Happy Birthday~생일 축하합니다^V^

昨天也是Sandara Park生日也祝福她啦~생일 축하합니다^V^

让我心情不好的事><

就是我真的上不到msn了

那死msn一直叫我install new version的…可是根本都instill不到load不到!

想说去Uninstill啦,竟然连unistill都不能==

真是气死我了~我还答应别人要send东西给她的><已经几天了~我该怎么办啊!谁来救救我啊!?

还有我一直上不到我家的论坛!感觉对不起她们啊~竟然没回去帮手><

害我心情就变不好了!

不过看到一些新闻又使我兴奋开心起来了~wakakaka

听说马马在明天上海的演唱会有要唱中文歌了~XD

上次唱“甜蜜蜜”让我甜到入心入肺了(甜死我了)~XD

这次我家马儿要唱《朋友》>V<好期待哦!

还有还有就是少爷们今天在music bank终于以11054票大胜SHINee的7602票~XD

其实上两次只是输他们几票而已,现在却赢回那么多票,真是开心死我啦~XD

真的是TS的力量啊!我们全部TS联合韩国的TS一起举办了买《普通版CD》送人活动~XD

因为之前都太多人去买《特别版》的,结果大会那里却说只计算《普通版》不会算《特别版》的进去,所以之前我们的票数才会比较少!

现在真的是太好了啦!~XD

比较可惜的一点是少爷们不再现场领奖,因为他们身在上海准备演唱会嘛~

不过还是有联线打給少爷他们!听到他们的声音真的好开心!一起欢呼!~XD

真的要继续保持下去呀!加油!

最近少爷们上了很多综艺节目《Quiz!快感对决》,《金晶恩的巧克力》,《香槟》等等~

全部都在狂爆料真的是笑死我啦!~XD继续爆!继续爆吧!~XD(我只看帖都已经死了!回贴帖也回不完!因为他们爆的料真的是多到……)~哇咔咔咔

最近少爷们也分两组去录制《強心脏》好期待!一定又有爆不完的料听了~XD

最后我要祝少爷们明天在上海的演唱会顺利!成功!Fighting!!!!!^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obNus ^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