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待已久的1111~XD
我真的很喜欢1111这数字^^
当你无意看时间是11:11的时候,就代表有人在想着你哦~XD(这是我以前看过的一部韩剧说的!而我就记到现在了^^)
而刚好的我也很喜欢1这个数字!(现在再多几条1出来就更爱了~XD)
言归正传!今天的重点是珉焕生日
 

MinHwan

今天十一月十一日是我家珉焕的生日~

 生日快樂~~生日快樂~ MinHwan宝你又大一岁了耶,大了一岁你会是开心长大了,还是难过又大一岁呢了?~hoho(不管如何今天一定要开心呀^^)

今天你生日,Jeremy有没有帮你开个(chu ka Party)庆祝派对呢!?~XD他最爱开Party了!不是吗!?~XD

希望五宝他们都有帮你好好得庆祝啦~

如果你可以在你的Blog upload你们庆祝的picture就更好了^^拍多点照片吧!

Primadonna永远爱着FT Island五宝你们哟^^

祝你生日快乐!身体健康!鼓打的越来越棒哦^^

 a8cd323e640237e57c1e7161.jpg

不知道珉焕哥哥你爱吃草莓蛋糕没有勒?呵呵~送你一个草莓蛋糕,好好享用吧~XD

知道MinHwan哥哥你爱吃炸鸡!你快猜我请了谁来喂你吃炸鸡!?~XD

 

贤重代言的HotSun炸鸡~XD

没错!你没看错!就是贤重啦~wakakaka~XD

啊~珉焕开口!让我们贤重来为你最爱的吃炸鸡咯(小贤也喂我一口,被众人围殴=口=lll)

人家在喂着珉焕你来打什么叉啊(미안미안米安米安涅嘛~)

 민환~생일 축하합니다~^V^

 

顺道说下今天我家论坛正式开张了!

恭喜cplove大马王道爱终于在今天重新开坛啦^^

也是特别选了1111这天^^~hoho

有兴趣的“亲古”记得一定要来支持下哟^^

cplove大马王道爱:http://wangdaolove.topzj.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obNus ^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