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山大叫我期待12月的就是这场showcase还有新专辑

于是我当然要出席:)

 

12月18日

这天是星期日和家人去逛街后,

差不多7点多才到达Leisure Mall

Showcase在室外的,于是我们从里面走出去看到入口处

然后在入口处有人在派卡让我们进去看

进去之后突然有个人要访问我们

本以为是关于山大的

结果原来是八度空间的工作人员

想访问我们对于8TV的看法,然后要我们说句生日快乐给8TV

因为8TV快要生日了

那个人一直拜托我们,不过最后我们还是婉拒了

因为真的不想上镜 抱歉=v=

 

等了不久嘉宾出来唱了一首歌

之后山大就出场了

接着请看视频吧...

开场第一首歌就带来了Bad Girl

唱完后主持人就出来访问山大

山大多种语言

之后山大唱了“情非得已”

接着就是“那男人”昨天在十分红演唱会也有唱

选曲都是脍炙人口的歌曲!不错~有待加强

唱完之后山大进去换衣服

然后播了一段短视频,看了有想流泪的感觉T_T

因为让想起了以前在UKISS时候,一起来马的时候等等..

接着山大换好衣服出来,带来了Shuffle Dance!!! :D

之后再唱新专辑里面,他说最喜欢的一首歌Oh!Baby

拍这个时警卫走到我身边用关照射我的CAM =口=<< 被警告了

没想到这个小小的showcase警卫还会抓人啊,拍了这个就没拍了

之后山大又进去换衣服了,然后首播了他新专辑的歌“I Just”MV

很好看~^^

之后他就出来演唱I Just

最后他还特别为我们准备encore舞台XD 再次唱了Oh!baby

之后就准备要签名了

然后我冲去排队,不过还是要等好久

因为要等前面区的人都签完才轮到我们T_T然后我家人一直催,我也很着急嘛!!>_<

而已排我前面的人让她朋友排,之后她朋友又让她的朋友排 我瞬间又后了几位TwT

幸好最后还是签到了X)


看到山大我就对他说“安哟蛤鞋哟” 他也回我一样 :)

我就对他说“你要继续努力哦” ^—^

然后他就很感激的眼神表情握着我的手:handshake看着我说"真是多谢晒"~X)

然后走前我又想再对他说多一次“你好靓仔”

但是他已经看着下一位粉丝了 (呼~我走了)

 

很开心第二次近距离看到你,这次终于拿到你的签名了;)

然后这次showcase之后山大他又来大马参加跨年演唱会,虽然我不能去>_<

我说亚历山大你真的很爱大马啊~哈哈哈哈

他自己也说很多第一次都给了大马!XDDD

好可爱 我们下次再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obNus ^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