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有没有可爱到……!!!~XD

果然两人一起过平安夜,暧昧暧昧呀~
好像没有另三位少爷的哦

 

泰國Tonymoly店里的小贤~XD

是不是很好!连泰国都有分店!我们大马为什么没有><

希望赶快也在大马开分店啦~

我一定去捧场啦~XD

圣诞小姐给的卡片

这张卡片是上次去别人家Christmas party时,有位圣诞小姐给的

之后圣诞老人还给了几颗糖果的说=0=

今年特别有圣诞老人和小姐去他们家~XD

不过那天好巧不巧,停电><

等人家开派对才没电,所以也没呆多久就走了。。。

上次说还有拍了很多照片,还没上传

现在我终于更新我的相簿了,哈哈

因为一直很懒的说~不然应该早就更新了=0=

飘去看看吧~... ...

http://venusmay.pixnet.net/album/set/15676982

昨天电台1点开始整修吧~所以、昨天没有听到娃娃的music high的说

今天一定要飘去听下娃娃的声音~赫赫

呼~~~~今天我去拆线了,现在可以轻松洗澡了~XD

还以为拆线会很痛,其实没有啦~hoho

今天应该是我的少爷DVD好来了!

不过今天出去没人在家所以明天才可以去邮局拿回T.T

呜呜呜~要再邮局过夜了TT

明天我就去带你们回家!~XD

拿回来我再上载照片^0^

期待我明天的更新吧anneyeo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obNus ^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