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东西不可以完全有文字表达出来!

不过还是想写出来发泄一下

虽然坐在电脑前很久不过却像似什么都没能做到似的><快疯了!貌似把时间都给完它,却得不到什么T^T

令我感到就快疯的首先是线不好,还有

看帖…有看不完的帖!回不完的帖><(

看视频就是给我load一半停住了~!就是连load都load不出来><(害我要看的视频越堆越多~气死人)

下载东西!因为要下载视频节目那些看,在论坛的都要回复才可以看到!

     我又有很多想下载的!那些论坛又超麻烦的!

  1. 回复要超过几多几多个字啦~
  2. 不可以回复什么啦~
  3. 还有一个论坛每个回复的帖都要验证码!一个验证码不过还给我来个两个>。<(两个就算了,因为它的验证码要听才可以知道是什么验证码!)真是麻烦死了!网页又不快><
  4. 有些还怕它已经过期><我辛辛苦苦回复了~竟然给我过期了=。=

昨天发现我的Local Disk位子也FULL了!啊~!!!!!!!!!!!

真的崩溃啦!越下载就越多东西><

那么辛苦下载来的东西,叫我怎么舍得一下把它们給删除掉呀

没钱买Hard Disk~呜呜呜!

疯了疯了!我该怎么办呀!谁来救救我啊!?

=======================================

发泄完来整理一下~

前天的music core看到少爷们依然帅气的演出了^^

不过昨天的SBS人气歌谣,因为DSP内部的因素取消了行程T.T

害我没的看少爷们在人气歌谣的show!

8号当天的Mutizen Song又是SHINee赢了啦~上星期也SHINee们赢得说~

(少爷们啊~加油!不过听到一个五大唱片日韓榜與G-Music東洋榜本週的前4名都由新進榜專輯強佔,第1名是我家少爷们~XD
虽然在韩国音乐节目中未能拿到第一,不过海外能拿第一真的超棒的^^继续第一下去!
我们的少爷们是最棒的^^
我相信在韩国的音乐节目一定也会拿到第一的!
少爷们再加几把尽!加油~加油~加油!)

话说回7号SHINee就应该没参加“音乐中心”,8号就依然参与了人气歌谣!我刚就说当天又拿到第一了嘛~BUT……

(T.T泪奔一下)要说下我的牛牛豆腐,他感染上H1N1了H1N1你为什么要一直跟着我们SHINee们呀!快点走开!!!!!不要再跟来了~给我滚!

牛牛你可是个大哥哥哟~要快点康复痊愈呀!不然弟弟们可会很伤心的T,T

这次又论到我们13只队长李特力挺弟弟们了!谢谢特哥代替我家牛牛呀~

还是要恭喜SHINee们得到第一!祈祷Onew小队长快点痊愈~SHINee们需要你呀!

整理整理下…

Brown Eyed Girls之前6号就在“音乐银行”comeback了嘛~

当然在7号的“音乐中心”和8号也comeback咯~(好喜欢她们Sign的玛莎扇子舞呀^^)

再来就是FT Triple,他们只有参与Music Core而已~(Love Letter很好听^^在真主唱呀~要继续加油哦!A3加油^^)

f(x)也是之前6号就在“Muz Bank”CB了~7号和8好也在“Muz core”和Inkigayo CB了~Chu~♥

还有我亲爱的Park Bom Omni也在8号的人气歌谣CB了^^You and I together ,It`s just feels alright

BEAST (B2ST)在三天的音乐节目中也演出了~아무리 생각해도 말도 안 돼 bad girl~酷!

MBLAQ也一样三天都表演了~Oh Yeah Oh Yeah Oh Yeah Yeah Yeah~~~~~

啊~差点漏了你们,我亲爱的弟弟们U-KISS(유키스)(其实只有东浩小过我啦~XD)新成员基石加油^^만만하니 (Man Man Ha Ni)

还有刚发现的Secret(시크릿)(新女组合)- I Want You Back(아원츄백) (暂还不了解~好像还不错!加油吧~XD)

以上都是有关一些韩国音乐节目的……

最近2PM也要推着他们的1st Album了~好期待哦!没意外的话在这星期就会有comeback stage了^^

虽然目前都只有六人的MV Teaser,还没说到宰范!

不过我相信在不久后队长你就会回来了~

Hottests们都相信着7-1=0,宰范队长你快回来吧!!!

WHAT IS YOUR HEARTBEATING FOR?”…… 

Listen to my heartbeat!

……1:59PM

 

PS:其实我就是怕整理不好我的东西才怕到疯><

实在太多东东了 @。@

WHAT IS YOUR HEARTBEATING FO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obNus ^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