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标题纯粹是想到今天的日期而已~没什么~XD

今天就是少爷们在香港的演唱会了!

好期待!虽然我是没有得到场看啦!

不过我心灵上还是会在支持你们的~

话说之前我不是有提到娃娃在music high把Abracadabra改词了嘛~

结果让我笑到~XD

刚才我在网上找到了视频,其实只是音频加照片啦~

大家来看看吧~

http://www.youtube.com/watch?v=phvyoa7Kn4k&feature

还有歌词翻译~呵呵

http://pic.pimg.tw/ihearthyungjun/4b1f9e56ad097.png?v=1260363351

最近听说娃娃好像被anti><

其实真的是误会他啦~

要是了解他的人都应该都他是开玩笑的啦!(想搞笑!节目效果!)

那些不懂他的人才会误会了他><

娃娃你是最棒的~

娃娃不要不开心哦!^^

话说上次火花生日没有在韩国过呀~

跟Dream Team去了温哥华,还在那里跳了RDD的说~XD

生日应该也过的不错吧^^

 SHINee昨天在Music Bank首次演唱的JOJO很好听哦!

继续加油一定可以又拿冠军的!期待你们今天和明天的表演^^

今天也是FT ISLAND ,BEG和T-MAX在新加坡的《THE INAUGURAL SUNDOWN FESTIVAL SEOUL'D OUT 2009》演唱会啊!

我也好想去看哦T。T

为什么我都没得看啊><

也祝他们演出成功^^

还有最近志龙被涉嫌演唱会上表演色情和暴力

而違反了青少年保護法的事件~

 其实他也是想努力表现最好的舞台给大家而已,

我相信龙会一定会没事的!

加油~我们VIP支持你! 

今天是BB老幺Vitory的生日呀!~XD

 

cake

12日12月生日的胜利哥啊!

20岁生日快乐快乐~hoho

恭喜你终于可以跟哥哥们一起拍啤酒广告了!

 胜利 干杯~XD

SeungRi呀!你是最棒的~哇咔咔卡

Happy Birthday~要庆功的快乐点哦^^

승현~생일 축하합니다~^V^

 

待会我就要上云顶了~

我姐姐好像说想去看“林宇中”的音乐会><

看拿不拿到票啦~

比起这个我更想看去少爷们在香港的演唱会呀T^T

听说这次马马要演張國榮的“”呀~xD

真的很用心的马^^一追再追~~~XD

我一直想少爷们香港演唱会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obNus ^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