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牛牛豆腐队长  온유  生日快乐呀^^

http://i486.photobucket.com/albums/rr224/ilovetaemin/SHINee1888.jpg
ONew蜗牛呀~今天是12月14号你的生日呀~

Happy Birthday^^ 

生日一定要和SHINee弟弟们好好的庆祝一番哟~ 

开个牛牛豆腐派对吧~XD

 和珉豪一起开个火花豆腐派对也不错^0^ 

身体要保持着健康的状态哟~不要再生病了!

祝你身体健健康康哦~

也不要再受伤了,

祝你好运常在,我会把霉运通通都赶走的 

我最喜欢就是看到你灿烂的笑容了~超可爱^^

祝你天天都快乐!天天都笑给我看^^

 

牛牛豆腐队长~온유~♡生日蛋糕 

送你一个可爱的蛋糕~我很喜欢的说,希望你也会喜欢XD 

~이진기~생일 축하합니다。。。^V^

我觉得这个真的是弄的很不错的一个“Onew 生日视频”……http://www.youtube.com/watch?v=sqiRhA1alrE

 

1212我在云顶

前天我去了云顶嘛~

去看“林宇中”的音乐会,因为我姐姐说想看!

在那音乐会之前在云顶的TS就有举办了东于哲的签唱会!

是他们那专辑最后一场活动的说~

东于哲<<这我随便用手机拍的啦~不太清楚><

我就去看了,虽然是没有很迷他们啦~不过真不错!

唱歌跳舞都很好~我喜欢他们的歌^^

他们还唱了三首歌的说~

一开场唱“太阳雨”又唱又跳^^>>>蛮有趣的访问>>>唱“因为你”>>>玩游戏吧

猜“太阳拳”~XD小东和阿哲发明的~【太阳雨啊×2,看不到×2,因为你×2】~haha

第一可以到可爱的小型风扇^^>>>玩的很开心的说>>>“省略省略~XD”>>>最后唱“看不到”

>>>之后就休息了一下开始签名吧~那时我就飘了hehe

因为没钱支持~真的不好意思呀“东于哲”>。<

晚上的音乐会

DSC06228.JPG

进场前拿到的荧光棒,有五颜六色的说~

看到绿色就想到少爷们^^

红色就想到五只^^

蓝色想到SJ^^

黄色想到五宝们^^

橙色神话~XD

紫色就只相到很美的颜色而已咯。。。

因为宇中就来生日所以演出到一半时,

全场人就唱起生日歌为他提早庆生,宇中婆婆也到场支持的说~

不过当全部人为他庆生时,我却想到胜利当天生日~XD

生日快乐~

还有当唱“抢玫瑰”时,宇中说“欢迎林俊杰”

大家都吓到了!0.o还以为JJ他是神秘嘉宾!

切~原来是预先录下的视频啦=0=

JJ在视频里和宇中合唱“抢玫瑰”~

JJ超好笑的说~XD

之后“东于哲”也是当天的嘉宾^^

唱了两首歌“厚脸皮”和“等待”就没了>0<

“省略~省略”·XD

……结束音乐会……


其实我呀!当时我真的一直想着少爷们在香港的演唱会和五宝们,T-MAX和BEG在新加坡的演唱会><

真的好想去看><

看完了~飘回酒店房开电脑,之后看了一下节目

12点了><

我得飘去上网了!马上拉我家人出去~

可是他们却慢吨吨的,气死人><

本来想先去1st world 那里的MC上网的因为我哥说想吃东西!

结果那里没有免费线可以网==

然后我就就快速的飘去starbucks,结果多人到==FULL...

只回去1st word的KFC看看咯~结果那里依然是没线的~讨厌!

最后我们想到还有Genting的Mc只好冲去咯!

早就应该去那里了!因为之前怕没开到那么晚的说,结果那里有的上网!也开24小时的=0=

害我们还一直跑来跑去>0<

其实我是急着要听娃娃的Music High啦~

我知道这FM要早点开着才行的,不然会蛮卡的><

结果我去到那里已经快一点了><

急死我!

最后开到是开到不过听不到,load不出来><

只能在聊天室聊聊天而已~

T.T听不到娃娃的声音

结果当我绝望时,奇迹出现了~XD

听到娃娃的声音了~开心^^(虽然是已经过了半个小时)><

不过还真开心可以听到娃娃声音啦,连线也没有断过的说!真好^^

当天因为演唱会结束了嘛~马上就有人上传马马唱“追”的视频了~

真有效率~XD  

不知道当天他们是累了早早就休息了还是还在庆功~哈哈

总之少爷们的演唱会圆满落幕就太好了!期待你们的到来



现在是时候说……

(我最爱听娃娃说的……)  

Anneyeo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obNus ^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