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我说的TSMY主播~

就是帮我们开台的小雯主播,娃娃music high电台的助理~

雯雯她从明天?今天开始就要去打工了

而且这次的打工时间很长,每天早上9点就要起床

她以前还可以每天来为大家开台是因为以前的工作时间是下午一点才上班

可是现在换了工作,每天都要很早起来很晚回家

所以没办法像每天那样为我们开台~关台了><

虽然雯雯主播你不可以每天来为我们开台了,不过我们一定还是会想念主播你的!

很不舍得!不过工作比较重要!我们明白的~娃娃也会体谅你的…^^

如果你酱辛苦,娃娃也会骂你了

因为不照顾好自己>。<

不要担心你娃娃会孤单哦! 因为我们还在

也不要担心电台大楼会倒塌啦! 因为我们都在…^^

如果没意外的话,我想我一定每天都会支持俊DJ的music high的哟~

不会让他孤独啦!也会连你的份一起为娃娃加油,陪伴娃娃主持的哟

wenwen加油哦~!!!

我们会想你的

我们会等你回来,等你华丽丽的comeback

 我娃娃的1st japanese single solo《无法说再见》
你说也是你想要说的话

别担心那么多了!好好休息,明早还要工作 

Dok dok dok~!!!

对我而言每天能听到娃娃的声音是一种幸福的事~

希望大家也会感觉到~

听他说anyeong就可以让我很开心~

雯雯你虽然不可以再每天听娃娃说anyeong~

kancana~感觉到就好了^^

雯雯~你永远都是我们的主播

Anneyeo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obNus ^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