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12月17号就是 可爱的五宝 之一在真的生日啦~XD

可爱又帅帅的在真哥^^ 

FT ISLAND 的貝斯琴手和副主唱

还有FT Triple(A3)的主唱啊~呵呵

希望你的BASS弹的越来越好!歌也唱的越来越棒^^

继续加油哟~

 又大一岁了咯~生日快乐!

 快许下你的生日愿望吧~

祝你可以愿望成真^^

我叫Jeremy 也给你开个庆祝(chu ka)Party~XD 

Happy Birthday!!!

http://www.toxel.com/wp-content/uploads/2009/02/coolcakes16.jpg

找了BASS蛋糕,送给你~~~hehe^^

在真的留言^^

在真呀~我也爱你!

이재진생일 축하합니다 ^V^

 

 

金贤重变身为“Rainism坏男人”??

昨天16号下午小贤代言的DK汽水举行了“愉快的DK派对”

小贤也出席了,还有很多450名粉丝到场支持呢~

小贤还有表演的说,小贤演唱solo《拜托对我好一点》

之后应邀再加唱的小贤开玩笑说:“DK方面要求准备舞曲,但我只有一首舞曲”~(真是爱搞怪的小贤,呵呵~)

还说“觉得应该为粉丝献上圣诞礼物,就进行了练习!因为很忙,没能练习太多,只希望大家看过后觉得我认真去做了。”用心用工的家伙~

伴随雷鸣般的欢呼声响起的前奏,竟然是Rain的名曲《Rainism》wow~

“贤重nism”以金贤重特有的稳重、缜密的动作诠释了Rain充满动感、富有男人味的动作,引来粉丝的阵阵欢呼!

尤其是手在掠过嘴唇后露出的可爱微笑和拂过上半身的性感动作,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乍看之下我还以为这张图是poster~XD(帅呆了!)

贤重nism~

真的妒嫉死了~他们韩国那里一时又炸鸡举办活动一时又DK举办活动!

每次都有好康><

为什么我不是在韩国

那位阿姨挽住小贤的手,趁机吃豆腐啊~>0<

妒嫉涅!

 

小贤喝五颜六色的水~hoho

真可爱!又帅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obNus ^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