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erry merry christ christ ma ma ma ma s s s s !!!!

今天又是一年一度的圣诞节啦~

呵呵 ^^

我昨天也已经吃蛋糕~XD

因为小奎说他不知怎么好像因为吃了蛋糕,圣诞的感觉就出来了呢!!

那么我圣诞的feel应该也出来了吧~XD

平安夜的蛋糕

我现在还戴着圣诞帽呢~hohoho

戴着圣诞帽的V

圣诞节会下雪吗...!?

 我们这里呀天气不会冷><因为不会下雪嘛=0=

>,<外出不用穿得暖暖的!!哈哈~

如果期待圣诞节下雪的话就要听水水的"我爱你...对不起XD(不过听了,我们这里依然是不会下雪的

对对对~水水的声音啊!让人溶化溶化溶化~ XD

还有~~ 圣诞节外出虽好~在家里看电影休息也不错~~也听听好音乐~

对吧~我也比较喜欢在家泡网呢>,<

家人要我出去我也不想出涅~一点半要看MKMF嘛~

^^我早上很早就起来了~昨天不知6点还是7点才飘下去

不过想到来更一更新我部落格,就爬上来了~ 


分享图图时间到咯~XD

圣诞到嘛~哪里都有些圣诞的气氛!

 环保圣诞树

这是我今年第一颗拍的圣诞树,哈哈~

它是用不要了的瓶子做成的哦~好没有很环保涅!?~XD

TS圣诞

上次经过TS,看到很美拍下来了~

还有更多更美的,不过没时间拍,只拍了这张而已><

圣诞鹿鹿^0^

很可爱的圣诞鹿鹿吧^0^

圣诞POOH和TIGER

可爱的圣诞POOH和TIGER~呵呵呵

雪人


其实在云顶时也拍了不少照片的说,不过全都在相机了

用手机拍只有几张而已。。。(下次再分享吧^^)

 venus&圣诞老人kuro&圣诞老人

我&老鸡在Hardrock的外面跟圣诞老人合照~XD

 圣诞树&V

去韩文馆外面的圣诞树(我笑成什么样~XD)

老鸡&老花

老鸡老花~呵呵呵~XD

S&J

那礼物盒是自动开的哦~很可爱吧^0^

 

현중: 메리크리스마스~~~~~~~~~~~~~~~~~~~~~~~~~~~~~~~해피뉴이어
  

小贤:圣诞节快乐~~~~~~~~~~~~~~~~~~~~~~~~~~~~~~~~~~~新年快乐

小贤你平安夜到底和水水是如何度过的!?~XD

 

牛牛可爱吧和我一样戴着圣诞帽的我的牛牛超可爱的>V<Merry Christmas~♡

 


那么大家拜拜~~ 圣诞夜好好过噢~ 拜拜byebye..

anneyeong~ 

 各位~圣诞节快乐噢~~~^0^

Merry Christmas~~~HOHOH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obNus ^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