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这次终于算是真正第一次P图了吧!?

虽然看起来简单不过了,

不过对我这个半桶水的V来说,蛮乱的@@

竟然弄了差不多一小时多(有没有搞错啊=0=)

希望大家看到这张可爱的Rilakkuma薄荷图可以常常连载到我家来坐坐

有到我家的来的,我都在这里我送上我最真挚的BOBO~XDDDD

감사합니다Kamsahapnida~~~<333

今天是开学的第一天~唉

以后又要每天早起,去学校了(扁嘴>n<)

今年是我最后一年的学校生涯了吧~真是快><

可能一眨眼又说毕业了~不。。。

到时一定很不舍,觉得在学校比较好吧~(要变大人><)

所以现在该好好珍惜还有的穿着校服念书吧(虽然校服不好看啦

还是要好好珍惜才行不然以后想上学也没上了。。。

凌晨听娃娃的电台听到一半,貌似全部人不吭声的都飘走了

也没说一声就全部飘了~只剩偶一个

欣妹是偷偷戴着耳机飘上去听的,该不会是被妈妈发现了所以下线了?

而很忙的雯雯昨天也抽空飘上來看看偶們~谢谢呀!回波你啦哇咔咔卡

我都有好好听娃娃的music high哦!希望你也可以常有时间一起听^^

今天凌晨雯雯你飘来留了一段话就飘了,想必你一定去忙了或者太累去休息了吧~么么

大V去报道了就飘走了,也没飘回来下下=0=

忙去了?还是不想跟偶聊天呢T.T

不管如何相信大家都一定很想陪着娃娃啦,只是时间对不上或什么~

kancana~我们依然跟娃娃同在~心永远陪着娃娃啦

今晚偶依然又要飘去陪娃娃~没办法陪娃娃的亲!我也连同你的份一起陪俊DJ~XDD


我ms又回到没人气的部落格了=口=…

Anneyeong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obNus ^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