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没有被偶标题吓到啊? 

怎么可能是我要进大学,不是偶要进大学啦~XDD

是我看着的一部新剧《学习之神》,韩版的《龙樱》

他们要进天下大学“cho na de”啦~哈哈

之前看预告片时就一直听到“cho na de~cho na de”的=。=

还以为是什么来的?(ka ra de)空手道我就懂~XDD

现在知道原来就是戏里的天下大学的意思啦~

在戏里的秀路为了要保住学校所以开了一班“天下大学特别班”希望他们可以进到那间大学(是很有名的大学)

现在才到第二集,刚开始~好想再看啊!不过要等下星期了><

本来看第一集还不错的,结果看了第二集真的越看越好看!

我喜欢的承浩啊~在戏里超帅哦!害我一直尖叫~XDD

之前还在猜T-ARA的智妍会演什么角色呢?(因为我还没看过《龙樱》嘛~)

原来她饰演那种爱缠着自己喜欢的人滴可爱少女每天都缠着承浩,哈哈~还一直叫他“相公”涅~XDD

承浩当然觉得她很烦咯“像口香糖一样”~哈哈

通常在戏里这种关系最后都不会在一起的涅><(要是我有看《龙樱》就好咯!可以知道山P有没有跟女的在一起!因为故事应该都一样吧)

我想承浩和智妍在戏里一起勒~可能是那个Lies-MV他们的吻戏影响到我吧~XDD

期待下星期的第三第四集啦!

 LOTTE日历卡

今天我哥他拿了这个蛮可爱的日历卡给偶~

我很喜欢涅~是LOTTE的,可爱吧?

昨天是开学的第二天嘛~昨天很懒所以没来更新!

前天第一天,那些老师就开始抓学生的头发了=0=

我第一天没中招的说,老师54我了??==

昨天第二天老师又来抓人了!结果我中招!被抓到前面去了><

之后跟老师进去训导室==我还真的第一次因为这种事进去涅

之后老师说要帮我剪0.o(夹起来也不行><去死啦!那里可以酱的!)

逼我一定要剪掉它TT

老师说昨天跟我说今天就要看到我剪了不然她帮我剪==

结果昨天我叫我朋友帮我剪掉它了!

真的蛮气的这种事为什么要管到那么严啊!?

难道就因为一个发型学生们就会更用功念书吗!?==

就算给你管是管,那也不必严格到酱吧(真的严重的无言。。。)

现在我的发型看起来真的蛮怪的==

还是去发廊剪比较好啦~过几天就去剪光它!哇咔咔卡

话说上次我很伤心又生气的说!

因为上次有人没问过我,就丢掉我的东西

结果知道真的是我多手的老爸干的!

早就猜到是他了!因为他真的很多事!

每次该丢的东西又不丢!人家要的东西没问人家就丢掉!

丢掉我的东西是开学前晚的事,所以害我开学前一晚心情很不好的说><

我爸知道他做错事后也没啃一声

本来我就想说算了,把那件事忘掉的说

结果刚刚我妈又在我爸面前提起这件事,我就当没事~

结果我爸他竟然回答,再说以后就把我东西丢掉!

我知道我的东西是很乱><就算他想丢也应该说一声啊!

不知道那东西对我重要算了

本来就是他不对啊!没道歉算了!

还这样说!

真是气死我!火大

幸好我火大时飘去看了《学习之神》结果心情变好很多了

不然我想  又会要哭了

但是看这部戏第二集就也哭一点~哈哈

因为某人很可怜嘛><

我不想再想那个让人火大的事了~不然就会又气又想哭了。。。

 

今天依然要等到1点听娃娃的music high到2点再睡^0^

Anneyeo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obNus ^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