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除夕咯~^^

今天也是情人節~哈哈

還有還有~今天是少爺們最后一場巡回了!

在泰國演唱會!特別選了情人節這天陪她們過情人節(扁嘴><)

不來陪我~555

他們前天出發到泰國了,昨天還有開了記者會 +写真签书会呢~羨慕死

雖然不能去,可以看到別人拍的帥氣照片已經幸福了~

少爺們加油!祝今晚在泰國曼谷的演唱會成功~^^

這星期都感覺好忙哦

忙到懶……。==

每晚都得跟家人出去辦年貨~

aiyerrr><

我想回家上網

話說一直想P個圖來更新下我的家滴,結果沒時間><

我家banner也是剛剛隨便弄好的而已!OMG

本來想再進步點,弄更好的T.T

結果發現我全忘了怎么P了啦~

誰來救救我啊T.T

只能怪我平時不用功,臨時又來包佛腳了=口=

弄了老半天結果發現才補上字和cut了一只小老虎而已。。。我……

下一次的圖我會在努力點的(低頭……)


Aigo~

我還要忙東西去~><

不多廢話咯

祝大家情人節快樂~

除夕夜團團圓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obNus ^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