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情人的要恩恩愛愛

沒情人的我來請大家吃巧克力~XD

看到嗎?看到吧?

哈哈!今天情人節5:01am拍的~嗚呼XDD

看我很孝順吧~守夜守到醬晚涅~

其實是借口~muahaha

想泡網才是真的:P 

不管如何守夜成功

Oma!Aba!要长名百岁喲~SALANGHAE

 情人節快樂喲~^^

 

話說真的有夠氣死我的><

昨天不就是少爺們泰國的演唱會嘛~

結果昨天下午看到有一個人發帖問

“誰知道哪里可以听SS501他们泰国演唱会的直播?

那時我就心想“又不是免費的演唱會,醬好可以直播咩

結果54了那個貼

飄去做東西直到晚上才做完~之后吃團圓飯完啦~~~~~

電腦開著又沒去看><

根本就是不知道!!!

結果到了凌晨1點在music high聊天室里,娃娃說我才知道原來直播的事是真的T.T

我后悔!后悔!后悔!后悔莫及!!!

早知道我就不該54那個貼~米安涅

聽她們說聽到超爽超high的!><

現場直播聽完整場呢~爽到><

誰來告訴我!到現在我還是不明白><到底為什么會有醬醬醬好康的東西滴?吶喊ing……

真的我很后悔也來不會了~sob sob

只能等看韓國安哥演唱會有沒有醬好康吧~祈禱一定要有

雖然沒聽到直播不過在論壇可以看到很多超帥的照片爽回~哇咔咔卡

恭喜少爺們 在泰國曼谷的PERSONA 1ST ASIA TOUR巡演成功啦^^

也是巡回國家的最后一個國家了~

27/28號最后兩場安可演唱會繼續加油哦~我會在你們遙遠的地方為你們打氣滴

AZA AZA AZA!FIGHTING^3^

曼谷concert圓滿落幕^^。。。


 

情人節馬馬你拿著的玫瑰是不是給偶的

羨慕死人><

噴水噴水^3^kawaii~~~


話說不知道是不是今天新春的關系

SBS FM整晚都有人主播涅~XDD(可能是預錄的也不一定啦:P)

我的娃娃的music high就肯定是預錄啦(因為演唱會嘛)今天是基范弟他當嘉賓啦^3^

兩兄弟樣子像聲音也可以醬same~可愛的兩人<33

話說我還真的是從娃娃music high節目聽電臺到現在(1:00-->7:11AM~~~~~)涅~第一次厲害涅XD

厲害我剛說嘛~可能是因為新春關系整晚都有主播~已經換了幾個女的主播了XDD

在韓國現在也是早晨了呀^^

早晨好,感覺早晨的電臺好清新哦~so fresh^0^

剛才開臺是主播還說了~“新年快樂(韓文)和gong xi fa cai!!!”

第一次聽還真的特別,剛剛還聽到一小段電臺歌

是KARA師妹為現在我聽著這個早晨電臺節目,把mister改成電臺歌^v^

我也聽了好多很棒的歌,心情真好 啦啦啦啦啦啦~^^

我等下就去夢馬馬了XDD

大家恭喜發財!!!

等下我睡醒就可以穿新衣穿新鞋~拿紅包嚕~哇咔咔卡XD

 Happy Tiger Chinese Year新虎年快樂! 

ANNEYO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obNus ^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