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我家人突然跟我說要去旅游

都來不及通知個人我親愛的朋友呢><

突然失蹤了兩天><讓你們擔心了~抱歉!

每次要去哪里我媽都會預先告訴我的,

這次竟然沒有提早告訴我!氣死我了

害我的東西都是急急忙忙準備的,所以也來不及告訴大家(也遲給美男和昌珉生日祝福了><)

這次去了怡保和金馬倫高原

已經兩天沒聽娃娃電臺!了解我的一定都知道我是娃娃的忠實聽眾吧?

兩天聽不到我快瘋了><

誰也擋不了我!等下我一定要聽到爽

我帶著不開心的心情歸來:(

(為什么呢?)就是某人不守信用沒帶我草莓園去采草莓!><

還推卸責任!說因為我不要早早起身的關系什么什么的!

真的一說起就生氣了~明明就說好的!每次都不守信用!每次都騙人

他們沒提早告訴我要旅游就算了!每次都要我遷就他們!

他們要去哪里我就得跟!為什么我就沒有自己的選擇權!

一定得跟隨著他們腳步!他們喜歡的!

真的很討厭很討厭很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死了!

回到家了~回家真好!我最愛家了~

因為那是事,所以我帶著不開心的心情回來了咯

可是心情沒有好起來之際!還收到讓我更傷心的事!

剛剛我朋友跟我說她們都(在我去旅游時)互相去拜年了

竟然沒有等我大家就一起去拜年了!真不夠義氣

每年大家都一起拜年的嘛!今年沒提早通知我!還已經拜完年了

說實話我真的很生氣一下咯本來就不開心了嘛><

大家還醬對我

沒什么想說了!就是心情不好:(

會再更新滴……anneyeo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obNus ^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