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睡不醒,今天沒去上學><

老山你有去學校嗎?

不好意思了~沒能親口對你說“生日快樂”~米安!

為了彌補你,在我家這里為你開了個慶祝party^^

我是第一位參加你生日派對的人,哈哈

(不好意思你pic登上我blog咯~照片在小奎上面爽吧?XD)

LIN PUI SAN奎鐘是第二個參加的哦:P~哈哈哈XDD

讓我們為你唱首生日歌^^

祝你生日快乐 ,祝你生日快乐 
在地球 在宇宙 ~ 我最爱你


比花还香 , 比星星还亮
比狮子还勇敢happy birthday to you

祝你生日快乐 ,祝你生日快乐
喜欢花的我的朋友呀 ~生活得很曲折

祝你生日快乐 ,祝你生日快乐
像刀一样的朋友呀 , 生活得坚强些
像蜜蜂的朋友呀 ,生活得很塌实

祝贺 祝贺 ~생일 축하 해~ 祝你生日快乐





來來來!快來吹蠟燭~哈哈哈

嗚呼~生日快樂^^

吃蛋糕吧XD

생일죽하합니다!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愿你青春有活力~身體健康哦~

天天都過得快快樂樂^^

有我和你滴小奎陪你過生日,快樂吧!?

過兩天就是小奎生日,我也會為他開party滴~別怕XD

會放大大張帥帥的圖滴~呵呵呵

開心吧?XD

最后還是要大大聲說!

凌佩珊~生日快樂~^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obNus ^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