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學校收到布丁送給我的手信了^^

來炫耀一下XDD

婷婷送我滴手信^^

“媚”的鎖匙圈[love]

我很喜歡^3^~謝謝布丁呀

哈哈哈~XD

“媚”謝謝布丁送給我滴手信<3

把Rilakkuma當model了:P

謝謝布丁選了這個“媚~平安”給我喲^^

布丁最好了~來在BO一個

 

倒數中…再過一天就是我們小奎生日了!哈哈

要準備為他辦生日派對了XDD

 

前幾天老雞幫我P的圖~

 

了解我的都知道我喜歡GD吧!

醬為什么會叫老雞也P,TOP的圖下去呢?

大家看不出嗎?

 lollipop2 -TOP 可愛s了~XDD

看!TOP有沒有可愛到·XDD

就是這張圖被他迷住了~哈哈哈

喂喂喂~我依然還是最愛GD啦!沒有要爬墻的意思!

只是這張圖著是太可愛了~忍不著就叫老雞幫我P了!

不過我想要我GD的簽,所以兩人P在一起咯(哈哈哈)沒關系吧~也是CP嘛XDD

 Lollipop2真很超可愛的!想要想到瘋了:P

最后還是要這里謝謝老雞幫我P的圖咯~


TQ你們兩姐妹喲~~~~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obNus ^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