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又要跟家人上云頂jor><

真的想不去啦!唉~(又要埋怨了==)

我每次都說同樣的東東的(我講到不悶,你們都看sien了)

唉!就是沒辦法一定要去,不然又要被媽媽嘮嘮叨叨的

只好去咯~

我看明天凌晨又要在云頂滴麥當當度過了,因為1點要聽music high~

還有明天就是少爺們在韓國的encore concert了!

聽說已經確定有直播咯!

耶!這次我一定不可以在錯過了~!

不過星期六我云頂回家,不知道可不可以趕得上><

拜托一定要趕上啊!

爸!!!我求你快快送我回家啊~我滴少爺們等著我滴

還有星期日是韓國第二場encore concert!也就是最后一場的THE 1ST ASIA TOUR PERSONA in SEOUL ENCORE

少爺們加油!巡演那么多站(雖然沒來大馬T.T)辛苦了~

巡演完了你們就可以好好休息一下,再準備二專咯~呵呵呵

AZA~AZA~AZA~FIGHTING!!!!!

說回直播!星期日那場最后的concert也有直播呢~

希望都可以順利的聽到啦>v<聽到爽!high!XDD(彌補上次除夕沒聽到泰國的那場><)

 

CL隊長生日快樂!!!!^0^

CL妞妞生日快樂啊~Happy Birthday!!!

又大一歲咯^0^

長大咯!!!呵呵呵

祝你身體健康~

青春美麗~

人氣也越來越厲害XD

2NE1越來越紅!隊長你也越來越棒!

愿你每一天都過得開開心心<333


最后也送你一個草莓蛋糕,看起來很好吃涅~呵呵呵

이채린~일축하합니다~^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obNus ^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