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洪基生日快樂!

3月2號今天就是你的生日了~^0^

可愛洪基生日快樂

看看我可愛的洪基驚訝的表情,可愛到~XD(我為你開chuka party嚇到了?XDD)

帶祝福來給你了

祝你身體健健康康~常常保持活潑~呵呵呵

還有人氣依然要越來越多哦^0^

希望你永遠都那么帥氣又可愛喲~哈哈哈

天天都過得快快樂樂哦~XD

送巧克力豆豆蛋糕給你了XD應該會喜歡吼^^yummy

이홍기~생일축하합니~^V^

還有最近美男导演版DVD发布会是的蛋糕~hohoho

恭喜!恭喜!《原來是美男》繼續加油哦^^

看看這蛋糕是那么可愛~(韓國訂做的都是醬可愛的~真好^^)

JEREMY!A.N.JELL!好棒哦!要繼續加油<3333

 

前幾天聽了少爺們的演唱會直播,很感動!開心!興奮!高興!超high滴!

 韓國Encore安可場(最終場) PERSONA 1ST ASIA TOUR 演唱會也圓滿落幕了!

切蛋糕嚕!恭喜SS501少爺們的1st Asia Tour Persona一巡大大成功!

開心又不舍的為一巡畫上完美的句號了~

期待二巡啊~到時我一定要去看><哈哈哈~

 

我個人是最喜歡他們玩水時候的圖圖~

來分享幾張很可愛滴^^

蛋糕奎和大白牙兔子亨在干嘛?XD

壞壞滴小奎在水水背后淋水~XD

可愛的小賢^0^~

可愛漂亮的水水^0^~

馬馬在大白牙兔子娃背后倒頭淋水~XDD

又是可愛美麗的娃娃~XD

馬馬和奎鐘的表情XD

帥帥滴小奎^^

最后在來兩張馬馬的

馬馬抱著大燈泡>V<,后面的小賢也很可愛XD

抱著燈泡的可愛馬馬XD

戴著馬頭的馬馬XD(可愛s了~哈哈哈)

馬馬戴著馬頭XD

呵呵呵~

少爺們的演唱會都好精彩哦~

本來我也想像別人一樣聽完兩場直播后,寫長長的后記的><

不過我就是爛=0=

大家都高興又激動不舍的T.T

還是會有點可惜的心情><

火熱火熱的亞洲巡演!最后一場終于終于都結束了~

雖然我沒有真的看見你們哭!不過知道你們一定感動不舍的流下眼淚了吧T.T(那只馬還沒有哭><)

經過這幾個月來在那么多國家的巡演!相信你的的感觸也很多~盡情的哭吧 抱抱~么么

哭過就好了!少爺們也在網上留言^^恭喜你們多多啦~

我也要謝謝你們!THANK...!!!!!!!!!x501~XDD(學下小奎:P)

真的謝謝你們,金賢重!許永生!金奎鐘!樸政玟!金亨俊!我的五大少爺們~謝謝你們!辛苦了<33333

一巡結束后大家也有要在沖刺!要好好準備二輯咯!加油!

5月1號~501!!!!!我等你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obNus ^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