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rk Kyu Lee~Happy Birthday~

 

我的女神啊~今天你是壽星耶!XDD

祝你生日快樂~身體健康~青春美麗~ 

永遠的女神!哈哈哈

還有天天開心喲^^


送你這個可愛的包子蛋糕~赫赫赫^^

0721_03.jpg

박규리~생일축하합니다~^V^


明天22號就是Dream Concert了!

 

Rain BI哥/孝利姐/SS501少爺們/KARA師妹們/RAINBOW師妹們/4minute/Z E:A孩子們/BEAST小獸們/MBLAQ/SHINee/U-KISS弟弟們/Wonder Girl/2PM/T-ARA/F.cuz/Super Junior/After School/C.N.BLUE/SNSD/F(X)/DAVICHI 

22號也是《IDOL UNITED》播出的日期了![clap]

ZE:A!MBLAQ!U-KISS!F.Cuz!D-NA!

這兩個我都期待了很久呢!大家加油

 

PS:不過我說我明天不能守在電腦前等這些了><

因為我明天又上雲頂=0=

明天因為我姐姐請我們家人去看“男人魅演唱會”咯!(我要看DC啊):p

所以只能等回來再看了:(

anneyeong yorob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obNus ^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