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醬幸運得獎耶!

我明明是沒有得獎運的傢伙啊~XD

看到我名字時都有點不相信![OMG]哈哈哈

媽~我得獎了![gandong!!]哈哈哈哈[clap]

好激動好激動>V<

已經高興得跳起來了喜奔

哈哈哈~成功啦![hohooh]太棒了

得獎了>V<

問題是我要怎麼去取獎品啊

眾:這應該要參加時就要考慮的啊

這其實我有考慮過就叫我親古幫忙咯<<當時只是隨意想想而已……

沒想到真的中了,真的要麻煩親古了

拜託一定要幫我拿到不然我得獎也沒意思

沒想到我也可以醬幸運得獎真是  

期待早天可以把禮物拿到手咯

加油

這的很愛放表情的我...= =lll

希望一切順利啦赫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obNus ^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