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为上次塊逼太严重了[惊哭]

一星期内又得去见别的组的话 还是想念塊逼TT

这次追得不严重 帝国第一次来马时也追得很够力了

还记得吗?http://venusmay.pixnet.net/blog/post/25582555-%5B10-sept-12%5D%E8%BF%BDze%EF%BC%9Aa%E5%AD%A9%E5%AD%90%E4%BB%AC%E6%BB%B4%E5%90%8E%E8%AE%B0...%E3%80%90part-1%E3%80%91

那时候只是追没有看到他们演出有点遗憾

所以这次我觉得一定要买票进场看

其实因为有段时间没去关注他们了 也慢慢脱了>_<

感到有点抱歉 对我来说他们是孩子们 看着他们出道的孩子们

希望他们早日找到自己真正的舞台 继续加油

那时后我也会再次为你们而应援的[呵呵]

 

2012-11-10

当天星期六不打算去蹲酒店所以下班后也是宅在家里

在网上看到很多人卖票 然后还一直在杀价的我

最后终于买到便宜的票

然后六七点出那样出门去 不辛一出门就雨又变大了

走到巴士站整身都湿了 包包里的东西也是[抓狂]

下雨最不适合追星了!!这次整条裤子又湿了!!幸好这次不是牛仔裤TAT

之后搭巴士再转LRT到站再独自走到河清园

不得不说河清园是充满着BlockB的回忆 第一次为了看他们而去到的这地方 开始又想念了.....米安>_<

终于到了河清园再找买票给我的小姐 买到票后就上了15楼

原来有票才能进去 全部已经围起来了 不像看BlockB的那时候

之后有个帝国他们代言产品的柜台

可以拿票换取试用品

2012-11-10 19.08.452012-11-10 19.11.562012-11-10 19.09.15 

然后有一位亲之前他是赢到票问我有没有朋友要那张票,我就问蕙绮她说要了那张票

然后我就和见了那位亲 Prince Lim :)

等待Ellen上来然后差不多开场时我遇见Kathy原来她们当了Media

而已说有多一张票VIP区的票 还说给我

真心感谢Kathy[亲亲] 还有I LOVE OplusT ♥(*^__^*) 嘻嘻

之后我之前买的票就给了Carmen她们...

 

进场后坐着等待表演开场

之后开场帝国带来一连串的表演

这次showcase虽然可以拍而且位子也不错

但是我没有全场拍 只选了自己比较喜欢的部分拍

表演了那11首歌 因为我朋友她们media有歌单2012-12-21-18-14-02_photo

 

   

自我介绍

 

他们全都有展示自己的特长 但我只拍到几个成员的而已

 

一整天这首歌是我以前我狠狠爱过的一首歌

也因为这首歌更喜欢他们那时候

 

Heart for 2最爱MinWoo的部分 呵呵

 

出道曲~喜欢他们看着他们出道的这首歌 我的孩子们....

而且还有3个游戏环节和粉丝一起玩游戏

而且我们全场还为hyunsik唱生日歌 他还感到到哭了?XDD

2012-12-21 18.13.14

Like a Phoenix~~~哈哈哈 最新的这首歌

之后到最后几首歌他们走下台我看到很多粉丝冲到台前去 所以我也跟着冲前去了

我就看到谁在我前面就拍谁

之后他们唱My Only Wish时候 MinWoo站在我前面很久 所以我就Focus他了

惊讶的我默默站在台前拿着相机Focus他 没想到他有注意到我!

他往后退的时候指着我!! 当时有被吓到了 但是我保持镇定拍着他 哇哈哈哈

ms第一次被偶像这样☞指着相机那么久 感觉粉好!! 呵呵

最后Body to body remix版本后面还突然融入Gangnam Style

突然跳起了骑马舞 哈哈哈

 

最后showcase就完整结束了

这次最可惜的就是队长没能来 没能看到完整的9人舞台 还是有点遗憾 但已经很好了 至少比上成功了

看到他们的演出了^^

 

2012-11-11

第二天 星期日反正没事情做所以就打算去酒店等等帝国

重点今天是PEPERO DAY

所以我就带了PEPERO打算送给他们

而且我特地准备了给闪光的礼物

没想到去到酒店我朋友告诉我原来KwangHee有行程昨晚就赶回韩国了...=0=

没关系礼物我自己留着用了....

之后听说他们出去逛街了

然后Ellen昨晚认识了中国饭 她们就跟帝国同一间酒店

然后我们上了她们房间说了一堆帝国的坏话给我们听XDDD

我们完全不像追星的!没在Lobby等

然后还和中国饭出去吃东西

之后我们吃饱回来 知道他们逛街快要回来酒店了

我们就在Lobby等了一下 然后我准备好我的PEPERO

希望可以送到给昨晚给我fan service的MinWoo 呵呵

看着他们车回来了

我本来想拍照的但保安阻止了 我就没有拍了

他们 一个一个慢慢下车 所以都全部成员我都有看到

他们手上一袋两袋的好像收获很好 哈哈

时完还光着脚下车走进Lobby

直到MinWoo下车时我就准备把PEPERO送他

他看到就收下了^_^ 又成功把礼物送他了 第二次在酒店 嘻嘻

之后看到他们全部走进电梯上楼后

不久我们也上楼先去找中国的亲

我们上楼时 Jazzy的人也要上楼

之后他们出电梯时 我发现到minwoo站在电梯旁

我就小声说了一句 噢~是Minwoo

然后我忘了我朋友谁本来想关电梯门 结果一直按错开电梯门的键

还在问 为什么门关不到蛤?!!

那边的工作人员还以为我们想干什么 =O="

好笑咯XD

之后我们上楼找了中国亲 她们打算去机场送机

我没什么心情所以就不打算去了

最后跟大家道别后 我就回家了

 

虽然这次没有像上次追得那么够力 但我已经满足了 因为承诺一定要看到他们的Showcase

已经实践我的承诺了^_^孩子们 有缘我们还会再见的~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obNus ^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