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时间如风一样吹过,时间在不知不觉中流逝呀~><

曾经的事情莫再懊悔,未来的事情做好准备吧…

唉~真的好快><

今天过完,09年也要过完咯~

啊~我的青春也要过去了吗?=0=

明年还剩今天就来到啦~怎么办?我没准备好呢

今年貌似放牛一样,太轻松了~什么都没做成==没收成

因为我没耕耘所以当然就不会有收获咯=0=

2010年不可以再酱下去了,得用工的说!

唉~时间啊~快到。。。

 仿佛真的转眼就来到高二了><SPM~NO~~><

2010大家都努力起来吧~加油AZA Fighting!


新的一年大家知道马马的了什么新年节目吗?~hoho

就是至亲笔记 新年特辑啦~

来看看图图吧~

是不是很帅气呢?~~~XD

真的不亏是我的马~帅呆了!

这次上至亲笔记的马马好像是MC的说~哈哈

2010年1月21日播出,好想快点看到这节目吖~^^ 

  

还有就是我们的小贤队长啦~

豌豆们应该都知道我们小贤被富士电视台邀去录制日本节目”美食家的餐桌”

在26日圣诞之后就在日本预录这节目了,

看了日饭的后记,真的羡慕死人了><

围裙小贤又再度出现~XD

再次做著炒年糕还有蔘鸡汤(让我想起谢谢你叫醒我”啦~XD

真的羡慕死小贤体贴的为粉丝她们送上料理呢~>v<

2010年1月5日播出,希望这个有日本亲录下,然后再等翻译下载!~哈哈

想看想看!^^

 

对不起基范~迟来的祝福><

 

本来记得29号是你生日的,不过刚好那天又是Silvia生日

结果记得给她祝福忘了给你祝福了><

现在来送上我最真挚记得祝福!

基范吖~娃弟吖~(娃的弟弟)又大一岁了,19岁长大咯!

要懂得自己好好照顾自己咯~(我想你已经懂了吧~XD)

一开始从XING解散到现在MAN MAN HAN NI的U-KISS~

人气已经很好咯~希望你们越来越红哦~继续加油Fighting!^^

继续KISS我们~XD

 基范生日 

你的生日快乐吗?许了愿望了吧?

生日有没有和哥哥一起过啊?还是跟U-KISS们一起过呢?

应该有庆祝吧?开心吧?^^

我来不送你可爱的蛋糕,送你可爱的mario蛋糕~XD

送给基范弟弟的maria蛋糕

看得美味吗?~XD

明年我不会再迟送上我的生日祝福了~

祝你身体健康~人气越来越多~天天都很快乐^0^

 因为迟到的祝福又加上你的飞吻,所以我应该再弥补和回礼的~XD

Happy Belated Birthday~^^(娃娃不要吃醋哦~哇咔咔)

김기범~생일 축하합니다~^V^


 

今年最后一篇文章了。。。

期待我明年再更新吧~哈哈

祝大家新的一年新年新希望~Happy New Y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obNus ^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