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大家!你们看了SBS 歌謠大戰-2PM版的 "原來是美男"!”了吗?"真的是美男!”~XD

 还没看的快去找来看啦!很好笑~hehe

过去都是BB他们演出的,今年轮到我们野獸系的2PM演出咯!还选了“美男!”~XD

还没看的先看看下面几张图来猜猜谁是谁吧?猜誰會演出泰京,新禹,Jeremy跟美男呢?hoho

答案我写在图下面“猜了再看吧^0^”

 

之前我猜想的--->khun是泰京!澤演是JEREMY!燦成是新禹!佑荣是美男~XD,那么峻秀和俊昊会是演谁啊?UHEY~XD

这是我还没看之前靠着这几张图猜谁是谁呢,结果我酱猜对了三个~XD

khun是泰京!佑荣是美男!澤演是JEREMY!峻秀是新禹!~XD

coordi姐是nasha演~XD(SIGN)

UHEY是奎丽演~XD(Honey~sry sry)

还有T-ARA的三位(李敏,智妍,恩静)演粉丝吧~XD(Bo Peep Bo Peep~Breath)

真的好好笑!khun和佑荣的床戏~(朋友的告白~heartbeat)

佑荣和俊昊的吻戏~XD(chu~♡)

还有最后那里!俊昊说不介意他是男的~哈哈哈XD(I don't care eeeee~哇咔咔)


话说我昨天不是说要去那SS501的DVD吗? 

哈哈哈~我误会了!

原来是我的GD专辑来了啦~XD

SS501还有再等等~hoho

来看看我的GD hearbreaker专辑吧^^

 GD专辑GD  GD专辑GD专辑GD专辑GD专辑GD专辑GD专辑

这专辑等了超久的,现在才拿到==

而且盒子有点损坏><

拿到专辑真是不知道该开心还是伤心=0=


现在开始很长(因为我废话就是很多=0=)

虽然很长,不过因为我想让大家也认识一下他~所以请大家看看咯^^http://www.h9t.net/uploads/090617/5_195925_1.jpg

最近我很喜欢劉承浩的说~
大家知道他是谁吗?让我来说说我怎样认识他的~XD
Yoo Seung Ho (유승호)他是一位演员(童星)
其实我是最近看了T-ara的MV,找来他在里面客串“坏男人”~XD
看了MV我就一直觉得他超面熟的说!这位帅哥到底再那里见过><
之后无意间找到他的照片来看!看到一张他穿着古装的照片!
那时我醒觉了~XD我想起他是谁了!
他就是演“太王四神记”裴勇俊小时候的那位小男孩~XD

 http://pic.cnmdb.com/ent/2007/09/11/022245_1168671_411.jpg
当时看“太王”就很喜欢他的说~哈哈
我终于遇见他了~XD
因为看了那部戏,当时根本不知道他叫什么名呢~也没有找资料去。。。
现在终于知道他是谁了^^
之后不知道为什么想起之前看过一个帖说一部戏,飘去找回那个帖才知道原来他和T-ARA的智妍演的那部戏
《功课之神》是KBS電視劇,明年1月4日首播^^期待死了!
看了预告片!金秀路也有演的说~
http://www.youtube.com/watch?v=HtT4pivZME0
说真的,之前看了那帖就飘人没有说很想看,现在我超想看的说~XD(因为我知道有我认识的智妍,承浩和秀路~XD)

看帖说他們的服裝跟樣子是不是有這麼的一點像花樣男子呢?=0=
韩国的校服都差不多嘛~花样跟这部戏很大不同啦~XD
他們所扮演的角色是高中不良學生並各有問題,有些很叛逆,沒有組織能力,不切實際,缺乏自信還有目標。而金秀路則挑戰讓這些學生乖乖讀書。
其实这部剧《功课之神》是改編至日本《龍櫻》的哦~
大家有看过日本的《龍櫻》的话都知道是山下智久演的吧^^
虽然我还没看过(为什么我会知道?)因为我是山P的FANS啊~他拍过什么戏我都知道^^
这次承浩饰演的角色就和山P在《龍櫻》的一样^0^
一向来飾演乖乖男形象的承浩,首次挑戰叛逆期的少年~XD
為了演好这个从来沒有飾演过的角色,承浩在服裝造型上下足一番功夫,不僅耳朵上戴上耳釘,而且還多次變換髮型,篩選了4,5款不同的髮型後才最終確定了在劇中的造型。
真是有够期待的,肯定很帅气吧~XD
快找个人拉着我不然我要爬墙了~>0<哈哈哈(开玩笑^8^)
承浩他在前作MBC《善德女王》的终演同时没有一点休息的便出演KBS 2TV《功课之神》.刘承浩表示”同时进行了《善德女王》和《功课之神》的拍摄.比起休息反而更习惯前往拍摄场.虽然在现场熬夜拍摄会很辛苦,但只要前往拍摄场便会获得力量”.
真是用功的孩子!~XD
他的演技很棒~都应该没问题^^


真的如何没有看到那个mv我也不会从新遇见他~XD
在mv里有吻戏的说,在mv里他是坏坏男嘛~说真的看他吻下去是蛮兴奋一下~XD
当时我还没认出他,没什么激动~哈哈(大家也去看看这个MV吧!
T-ARA-Lies(Dance Ver)

http://www.youtube.com/watch?v=oWupKbZ9fKw
不过之后我认出他了,却看到他在另一个mv和Uee的又有吻戏~OMG
这个真的接受不到啦!Uee大过他!(我还没说他几岁对吧!他跟我同年啊~93年
UEE姐竟然吻下去了~NO~吻弟弟(我激动ing!)不可以~><还是吻了sob sob。。。
不过我没有讨厌UEE啦,呵呵
承浩小小年纪就那么多吻戏啦~那么《功课之神》一定也会有吧>0<
没关系~应该都是跟智妍瓜。。。
mv里都已经吻过,所以我没关系了~

我就是想说出来让大家也认识下,大家也一起期待《功课之神》吧^^
还有大家知道这个广告吗?

LG Telecom's We Start - Kim Beom, Kim Min Ji, Yoo Seung Ho, Lee Yeon Hee, Kim Kibum, Choi Ah RaWe Live in Oz Poster

就是有金范,基范和Yeon Hee的那个LG Oz Generation CF
他也也有在CF里涅~

其实我之前就知道那个CF了,不过我也是最近才知道原来还有一位男的就是承浩他~XD

这是We Live in Oz (We Start) MV,CF也才不多在里面~不过CF还是另外看比较好,对吧^^不知道你们也看过了吗?

http://www.youtube.com/watch?v=7idstdyNAsY

承浩他也和金素恩一起演出电影《4课时推理领域》,两位男女主人公~我只看过片段

不知道那里有得看这部电影呢?…哈哈

我是不是介绍太多了~XD真的想了解他更多~
我看我就来要疯了~要兼顾好多明星@@

虽然我写了那么多,不过真的不知道会有谁飘来看啊><


最后还是那句anneyeo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obNus ^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